2024年1月9日 星期二

【揚升大師·庫圖彌】《神聖融合允許》

我是庫圖彌,我在愛與智慧的光芒下前來迎接你們,並向你們贈送一份禮物融合的神聖祝福。


問候,親愛的一們,整合是你們意識中如此不可思議和令人驚奇的部分。透過向整合的管道開放自己意味着允許自己獲得擴展的禮物,因為只有接受融入你們的世界,從而透過將某些東西融入你們當前的意識位置,你們才允許自己從小我轉變為高我。

這裡的關鍵是允許。

如果你們願意的話,在你們的詞彙中,「允許」是一個強烈而深刻的詞,因為能夠允許自己做某事可能是你們能為自己做的最自由的事情之一。你們看,大多數人類一生都在飛逝,無法允許自己整合、移動、改變和擴展,因為他們不可避免地被困在較低的思維振動中,他們透過灌輸和遺忘潛意識地整合了這種振動,因此無法擴展。不管怎樣,你們可能希望“別惹麻煩”,因為誰阻止你們融入或誰支持你們並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們有意識地、專注地給予自己允許自己接受的允許,讓你們能夠集成你們所所需的內容,從而能夠從中進行擴充。

我們分享的經驗課程反映了你們人生的各個階段。就像每一個新的過程一樣,一開始事情似乎是不可能的,就像要求你們接受內在基督之光的絕對純潔一樣。現在,這可能是你們作為人類靈性人格存在中最活躍的自然本質,它永遠不會改變,因為它一直伴隨着你們。但是,取決於你們是否真的允許自己將其整合到你們當前的意識位置,這將成為你們將走向何方的決定性因素,就像一旦你們允許自己擁有這種整合讓你們允許自我透過它而改變,你們的世界得以擴展。

就像我們在冥想“新的你們”中所教授的那樣,並要求這個渠道現在廣泛分享,你們需要能夠“坐下來與自己交談”,從而對自己保持真實,因此不會創造一個“餡餅”在天空中建造沙子或玻璃城堡的情況可能會倒塌、枯萎和破碎。我們所說的是,一旦你們感受到需要、渴望和絕對想要進入神聖的轉變過程,並準備好允許自己整合「新」能量,生活就真正開始改變。

當你們還是個小孩子的時候,你們第一次進入這個世界就是對感官的認知。作為一個純粹的新生靈魂,你們的較低感官是你們的自主部分,實際上是一種自主的允許感,因為你們先於其他人認出你們的母親、父親和兄弟姐妹,但讓我們不要陷入其中令人困惑的部分,現在讓我們只討論地球部分。

你們的感官喚醒內心的動力,說“讓我們擁抱這一生,這個世界,繼續前進。”你們的感官也會透過整合生命的基本組成部分來喚醒理解這段旅程的意義。你們逐漸意識到“我們與這個世界之外的世界的魔力有着崇高的聯繫,我們永遠無法與之分離”,我們要求你們通過使用金色和水晶能量來錨定這一點。

親愛的朋友們,生命的氣息是讓你們活着的動力。對人類來說,清晰地思考、給自己「充氧」是神聖而必要的。透過設定意圖來更好地理解基本構建塊,它會喚醒你們的直覺,尤其是在透過視覺化和想像你們的感官的使用來挖掘元素時。人類迴避他們的想像力,更不用說直覺了。你們的想像讓你們的直覺完全覺醒,以至於你們在生活中不再想像它。你們讓你們的想像力激發你們的直覺,一旦你們的直覺準備好了,它就會告訴你們的想像力“你們好,我是真實的!”

這是你們神性的第二階段,也是你們今生在地球上覺醒計畫的一部分。現在我不會透過把東西放進盒子裡來取悅你們,你們都已經長大了,可以自己決定把自己放在哪個類別中,新覺醒的類別,下一個覺醒的類別或類別在這裡,你們允許你們的想像和直覺充分整合,讓它向你們展示一些不同的、深刻的東西!

那時你們會發現,在這個世界上,你們是最深刻的!

向自己展示自己的全部,握住自己的手,允許自己透過接受進行轉變。愛你們自己,因為你們是真正的神聖本質,你們是多面向、多維度、神奇、壯麗的光的表達!讓我們喚醒你們,這就是你們轉世的下一階段,要有勇氣與自己合作!

在與自己相處的過程中,你們對好、壞、黑、白、邪惡等的看法需要改變。你們這樣做是透過這樣的理解:你們內在有一個絕對純粹靈性本質的神聖核心,正是在那個神性或神聖程序中,你們找到了你們曾經尋找、渴望和珍惜的每一個答案。為了實現這一點,你們必須運用意圖、直覺和想像力的工具,透過允許自己整合來擁抱新的愛的頻率。

你們可能會問:我是一個人類魂靈,這是怎麼回事?我應該給自己什麼允許來整合更高的轉化本質?”

事實上,你們是如此不可思議的存在,你們所要做的就是讓自己發現這一點!如何?面對自己真實,讓自我向更高的世界開放,一切都會改變!

你們看,生活帶你們穿過一個高處,爬上樓梯,越來越高,直到你們離開這裡。我們希望分享的冥想就是這樣做的,隨着時間的推移,它會將你們從較低的頻率帶入非常高的頻率,就像生命一樣,它是存在的自然流動。

那麼,讓我們先以大多數人的看法來認識你們。你們有一個身體,一個大腦,但你們也有一個更高層次的思考頭腦,以及許多其他美妙的面向和本質,將它們結合在一起。對此表示感謝!你們要求豐富,但你們可以要求的最好的禮物就是豐富的健康!健康的大腦、思想和身體是最有價值的。我們知道你們喜歡舒適,誰不喜歡呢?你們享受你們的世界的樂趣,是的!!!但首先也是最重要的是,尊重自我作為一個內在的存有多維存在。重新調整你們的不平衡,注意那些需要注意的事情,無論你們想以哪種方式咀嚼我的話,評價和評價你們自己,但不要評判你們,不要在這個教室裡!

親愛的一們,你們的下一個令人難以置信的天賦就是意識!如果你們的生命線不存在,你們就不在這裡,但你們的意識線你們需要定義、重新定義和整合。透過有意識或開始醒來,你們對周圍的生命有了意識,這會帶來意識,我們將在另一場演講中更深入地討論意識。這些就是你們的彩券號碼、健康和意識!

一切都以自我開始,也以自我結束。

透過允許自己整合更高的意識,你們的意識線就會覺醒並進化。如果你們不嘗試透過愛自己來療癒自己,你們就無法成為療癒者,因為這就是療癒,愛。批判會帶來疾病,但無論疾病如何,你們都可以改變你們的振動頻率。如果它是為了讓你們療癒,你們就會療癒,如果你們不愛它,就把它拋在腦後。但不要讓它把錘子放在你們的頭上,因為你們是那個說「讓我報名參加那個聚會!」的人。

沒有人說服你們來到這裡,所以你們為什麼要讓這裡的某些東西說服你們的生活過程被引導到其他地方,這適用於所有的痴迷。

既然你們負責,為什麼不透過允許整合我們所說的一切來負責你們的細胞、組織和DNA。就像在冥想中一樣(這將在本系列之後進行),為了實現徹底的轉變,你們必須解決並改變你們的生物藍圖,因為你們可以!

它就像電腦的主機板,要改變結果,你們必須看到更精細的細節,重新佈線整體,一步一步,一點一點,一層一層地,直到你們最終能夠整合更新的,或者更確切地說更多的信息,這將重新規劃你們的生活進程。

仍然有很多阻力,但話又說回來,我們有很大的耐心,我們有無限的後援!

就像我們支持你們一樣,你們必須成為自己世界的意識「警察」。要怎麼做到呢?打開並與你們的松果體、腦下垂體、下丘腦和丘腦一起工作,並解決你們的神經叢,從而允許自己整合第三眼的更高方面!這樣做時,用你們的愛的機關槍把你們不想要的一切都消滅掉,同時在你們的潛意識和意識中爆發出你們希望整合和顯現的每一個水晶般的機會,從而給自己允許這樣做。

你們可能會走在街上並對自己說“是的,我想要這個,是的,我想要”,而不是說“我想要意識!”

要肯定:“我聆聽我的靈魂之歌,為我編排和重新安排一個全新的完美頻率。”

你們的靈魂正在幫助你們創作一首新歌,來聽吧!

你們的靈魂本質監督着肉體。靈元統領魂元。更高的自我監督着這一切,而你們的單子就是這一切在一個真空中。你們無法與你們的更高自我分離,靠在它身上並利用它。它促進了這段通道,並在很大程度上「過濾和促進」金橋的跨越,你們的安塔卡拉納的覺醒,因為它在你們的日常生活中不斷地過濾更高的理解進入你們的存在。

然後,“正如你們對自己所做的那樣,對所有其他人也是如此”,在“做”中(這只是你們的生活),你們成為新地球DNA的自豪載體,攜帶着更新的神聖藍圖。我們將你們的DNA稱為「神聖智慧能源」。當你們重新編寫DNA時,它會自動給地球留下深刻的印象!

親愛的一們,當你們走在人生美麗旅程的路上時,你們身上有各種各樣的細胞、皮膚和毛髮脫落,你們的DNA無處不在。讓你們的腳和手印下你們可能錯過的部分,所以繼續並允許自己整合一個新的藍圖,你們會自動分享該藍圖以激勵他人!

讓環繞你們星球的壯麗的愛充滿你們的存在。讓這個神聖、和平和療癒的美麗振動頻率成為你們。

在這些困難時期,當你們的世界變得搖搖欲墜時,永遠不要忘記你們受到神聖的引導和保護,你們被創造在創造你們的那一位、創造一切的那一位手中。將你們的心本質集中在行善上,並記住改變你們的世界或世界上任何其他事物的最簡單方法就是熱愛它。

願基督之光現在並永遠以各種方式存在於你們之內,請理解並記住,無論現在或永遠,你們都不會孤單。

我是庫圖彌,我是愛與智慧金色光芒的主和喬漢大師,我問候、祝福和愛你們,並用愛擁抱你們。


傳導:Chanel Lingenfelder
譯者:揚升傳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