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揚升大師·庫圖彌】《傾聽你們的更高情緒》

我是庫圖彌,我在愛與智慧的光芒下前來迎接你們,並向你們贈送禮物你們是情緒表達的神聖祝福。


親愛的一們,情緒的本質是一份最神聖的禮物,賜予人類的禮物,使他們能夠從內心深處向外面的世界表達。

現在,「外面的世界」可能不一定是自我外部的地方,儘管大多數人都這麼認為,但事實上,外面的世界也是自我內在的一個世界,自我開始在它允許的情況下整合這個世界。情緒的表達,而當情緒的表達將一個人帶入對自我的更深入理解的旅程時,它必須在臣服的本質內完成,從而臣服於更高的自我情緒。

每個人都會面對這個門口,有些人是為了「延長」現在,也許是在你們旅程的特定時間,也許是一周的幾天,或者也許只是在你們正在經歷的過程的當前部分,這很重要不是,因為一切都是相對的。你們看,你們在內心的這個門口所面對的是讓自己能夠透過服從於情緒的力量來表達你們的情緒,而不是使用情緒背後的力量,從而推動或推動你們的憤怒、痛苦或不適。進入不同或相反表達的方向。

親愛的一們,情緒的路徑是一條美麗的路徑,也許許多人誤解了情緒的概念,並將其與較低的情緒場聯繫起來,該較低的情緒場通常源於骶骨區域,它更多地是過度活躍情緒的不平衡能量的不穩定表達,就像不可預測的火山,比最美麗,最令人難以置信的平靜的湖泊,一個依偎在高山之中的湖泊,一個由山脈的重量和神聖結構支撐的湖泊,那是你們找到內心的地方,那是你們的地方找到你們更高情緒的幸福和平衡。湖泊將它的信任交給了山脈來保存它,所以你們應該服從並相信你們更高的心。

整個人類必須找到藏寶圖,為他們提供發現情緒場的指示,至少可以說是相當棘手的。大多數人類,你們親愛的兄弟姊妹,仍然處於覺醒和重新發現或尚未發現的過程中。有些人已經發現了自己是誰;有些人已經知道自己是誰了。有些人在這個美麗的星球上醒來的那一刻就發現了這一點,而有些人每天都在自己身上發現了新的東西,但其實並沒有什麼新的。他們記住、回憶或重新安排他們的記憶,從而產生情緒,隨着時間的推移,他們開始透過允許整合「新」的方面,從而允許自己這樣做。他們認為新的一些面向只是透過擴展的思想和更高的情緒而被重新發現。

在重新發現自我的過程中,必須面對情緒的金柱,而一般人要能夠挖掘、處理、處理它,從而能夠平衡地表達情緒,就必須允許自己接受臣服的禮物,因為只有當你們完全且當你們絕對能夠臣服於更高表達的事物時,你們才能夠開始擁抱你們所在的真理領域,而這在大多數時候被證明是棘手的為了整個人類。

親愛的一們,這是一個充滿情緒的星球。到目前為止,大多數人類在表達情緒的方式上普遍受到限制,無論是青少年、幼兒或許多成年人!有些人正處於人生的巔峰,但仍然受到某些或其他過程、組織或個人的限制,使他們感到無法保持自己情緒的神聖表達!

當你們服從於自己的情緒場時,愛的本質首先必須封裝你們,當你們能夠用愛的情緒表達並且這種表達進一步封裝在服從、清晰和平靜的水晶思維過程中時,你們就會表達來自更高或神聖的心。

我非常理解,儘管有些人可能會提出不同意見,但你們中的一些人在十字路口面臨和經歷巨大的創傷,不得不在各種情況之間做出選擇。親愛的一們,在這一切中找到方向的最簡單的方法就是將自己置於這條道路的中心,將你們的情緒交給你們內心的空間,讓你們的心之空間投射回你們的情緒場絕對的幸福、安寧和平靜。正是從這個空間,你們能夠將自己帶入下一個決策階段,因為較低的情緒通常會讓你們翻滾,因為人類變得「過度」情緒化,因為他們讓自己的情緒隨波逐流,而不是利用情緒。把情緒當成一朵美麗的花,而不是把情緒當成你們的珍珠,而不是用你們的情緒來生出你們的慈悲來表達。相反,他們利用情緒作為憤怒、控制、戰爭和憤怒的工具。因此,他們把情緒當作武器,這不是情緒應該整合和表達的原因,也不是應該如何表達,更不用說使用了。透過與你們的情緒體一起工作,你們與自我的本質一起工作,它能夠在身體層面上真正表達內心的感受,而你們內心的感受應該完全基於你們的心空間,因此你們的心在哪裡,是你們存在的神聖表達,那就是你們的真實身分。

親愛的一們,當你們的每一個面向都以一種神聖的表達方式結合在一起時,你們就擁有了你們所謂的靈魂之歌的物理反射,它只能透過神聖之心的神聖層面來表達,直到神聖之心能夠接受換句話說,直到你們能夠以平衡的方式服從於你們的「高級」情緒之前,較低的心靈表達向人格自我反映了它所聲稱的通常受到較低自我影響的東西。

接下來,前三個脈輪的組合加入了未進化的心,它透過下喉嚨表達了它對你們如何看待自己的要求(當你們不斷地肯定它時),以及你們如何「認為」世界根據你們自己的未進化的第三脈輪來看待你們。視線水平,以及在許多方面的結果,它的最終表達通過未進化的王冠在這個世界上顯現出來,作為有限的信仰體系在較低的控制情緒下遭受痛苦。

你們必須臣服於你們的更高情緒,以使自我能夠更好地表達自我,從而能夠從心靈空間擴展到一個令人難以置信的創造世界,這是你們的,等待着你們,但就像你們生命中的每個階段一樣,這是一個一步一步的過程,不幸的是,就像我說的,有些人無法從更高的神聖狀態表達他們的情緒,因此他們在較低的狀態中將其用作武器,而這又是什麼?薦骨輪宣告處於不平衡狀態?

是的,基地中心是你們最初制定或計劃戰爭的地方,但你們是從骶骨開始前進的,你們把彈藥放在一起,然後你們說「我們現在宣戰,我們處於戰爭狀態」。這是情緒不平衡的一面,會讓你們一次又一次地翻倒,但如果你們能在那一刻阻止自己,這就是你們所需要的,能夠在完全無視他人的時刻阻止自己。自我和其他一切,收回每一種不平衡的情緒表達,而不是宣戰,那就是你們將低級情緒投降到高級情緒的時候。

情緒是這個世界最重要的方面,因為它是你們表達的方式,如果你們還沒有意識到這一點,因為有些人可能在情緒上已經死亡。傻笑。是的,有些人無法將自己的情緒暴露在陽光下,還有一些人是如此情緒化、如此戲劇化,以致於他們逃跑了,大多數人完全沒有意識到他們必須將較低的情緒帶入較高的情緒,以實現自己的目標。生活才能達到平衡。

因此,這次討論的重點是服從於你們的更高情緒,讓你們作為一個存在得以擴展和成長,讓你們能夠整合你們所學到的東西,讓你們能夠創建一個表達的平台,為自己做好準備並推動自己前進,這就是更高的心靈空間所提供的,這是高山上這個美麗平靜的湖泊的寧靜幸福。

為什麼要在高山上呢?

因為需要長途跋涉才能到達那裡!如果不是親愛的人們,你們能想像周圍的虐待嗎?是的,你們可以,因為許多人生活在這種虐待中,你們每天都會看到它,你們中的一些人是它的一部分,有些人創造了它,有些人因此而受苦。你們的神性和寧靜之湖是一個神聖的空間,周圍有最壯麗的瀑布,一些瀑布自然落入你們下面的山谷,而另一些則有意地從其中傾瀉而下,滴下其美麗的本質,作為成長、進化和變化的建議。然後讓更高的理解和視角從這個美麗的湖泊滴落到「較低」或平均的心靈空間。然後,心靈空間必須接受這一點並克服它,如果沒有,它就會溢出到較低的情緒領域,進入「黑暗」的池塘是的。但是,這些池塘最終也會開出最美麗的花朵,最美麗的鼓舞人心的能量,如此下去。

親愛的一們,為了讓你們進入一個完全幸福、寧靜的空間,並臣服於自我神聖性的絕對核心本質,你們必須臣服於一切萬有的神聖性,它伴隨着愛、意圖、直覺、想像力、許可、整合、更高的情緒服從等等,這些都是我們目前正在討論的。透過遵循這些“公式”,你們創建了一個神聖的隱喻平台,就像你們自己的聖湖一樣,你們開始進入山脈,你們開始從更高的水平看事物、聽事物、感受事物,比你們以前習慣的更高。在前五種感官中,當山脈成為湖泊與整體之間的橋樑時,一切存在於內部和外部的可能性和真實性。

這個愛的公式要求你們控制你們的低級情緒,從而服從於你們的高級情緒。要明白,當你們這樣做時,你們不僅敲門,而且還打開了喉嚨真理的大門,透過認識你們內在的神性來促進你們的靈性轉變,這就是我們透過這些對話向你們展示的,慢慢地,邁步一步一步地、一點一點地。

你們目前面臨着這個時代最具挑戰性的平台之一,也就是心,可能會出現更大的情緒挑戰,是的,你們的更年期,無論男性還是女性,因此你們的情緒會飛出窗外,因為你們正在重新發現自己是誰。那麼除了服從於更高的自我認知作為一切萬有的一部分之外,還能做些什麼呢?

願永生基督的光現在和永遠與你們同在,並且知道你們現在或永遠不會孤單。

我是庫圖彌,我是金色光芒、愛與智慧的大師,我問候並祝福你們,讓你們現在和永遠臣服於你們的更高情緒。

Adonai


傳導:Chanel Lingenfelder
譯者:揚升傳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