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7月3日 星期三

【大角星人理事會】《夏至能量將為人類帶來什麼》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幾天后,你們將在地球上經歷一個夏至,對你們中的一些人來說,這將是夏至,而對另一些人來說,這將是冬至。但無論你們在地球的哪個地方,能量都是一樣的。來自太陽的能量,並得到我們整個銀河系內外的支持,將升級和激活你們的太陽神經叢脈輪。

你們正在經歷個人身分的轉變。你們正在經歷個人權力的轉變。你們將從與以前完全不同的面向來獲得自我意識和自信。因此,你們的太陽神經叢脈輪的這種轉變是必要的。現在是時候了,你們已經準備好了。當你們更意識到自己是光與愛的多維存有時,你們已經準備好用新的自我意識來交換舊的自我意識。

你們是肉體中的源頭能量存有。你們是無限和永恆的,你們不必再認為自己是非常有限的人類。你們正在加緊了解自己的真實面目,你們正在做出的前進運動得到了我們這些非物質界人士和一些物質界人士的支持,例如你們美麗的太陽。它是你們恆星系統的靈魂,而你們是它所有愛和光的受益者。

你們可以放心,你們將收到此激活,你們將被升級,唯一的問題是你們是否喜歡它。當你們為這種體驗騰出空間,並心甘情願地放棄舊有的自我意識時,你們就會獲得美好的體驗。那些堅持舊方法(包括認識自我的舊方法)的人將會有些掙扎。放手很重要。重要的是要服從於我們所有人面臨的這些巨大變革的時代。這是一次宇宙的揚升,而地球是它的核心,因為你們在那裡做了多少事情,僅僅通過在那裡你們就完成了多少事情。

你們已經承擔了這麼多,你們已經準備好放棄那些不再為你們服務的東西了。不再對你們有用的是對你們之所是的有限認識。因此,我們將繼續在你們的靈性進化和揚升時期為你們提供幫助,我們只是想讓你們知道,你們在2024年6月這個月正在取得巨大的飛躍。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傳導:丹尼爾·斯克蘭頓
譯者:揚升傳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