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3日 星期一

排毒性最好的20種超級食物

排毒性最好的20種超級食物 :
1、地瓜    2 、綠豆      3、燕麥      4、薏仁    5、小米      6、糙米    7、紅豆     8、胡蘿蔔      9、山藥   10、牛蒡   11、蘆筍      12、洋蔥      13、蓮藕   14、白蘿蔔   15、山茼蒿   16、地瓜葉 17、蘿蔔葉   18、川七   19、優格      20、醋 諮詢指導∕喬聖琳(長庚紀念醫院中醫分院內科主治醫師)
另外,前黃順興縣長機要秘書的魏姓同學得了肺癌按照專精於癌症臨床研究的前馬偕醫院院長呂革令博士之建言認真改變吃的習慣(少吃酸性食品,改吃鹼性食品),每天又吃綠藻、喝菱角湯,樂觀加上每天適當的運動。一年後腫瘤呈現萎縮狀態,遂令醫院檢查人員驚為奇蹟,五年後竟完全處於萎縮、至近於消失狀態。

少吃酸性食品,改吃鹼性食物:

1、.強酸性食品:蛋黃、乳酪、白糖做的西點 或 柿子、烏魚子、柴魚等。

2、.中酸性食品:火腿、培根、雞肉、鮪魚、 豬肉、鰻魚、牛肉、麵包、 小麥、奶油、馬肉等。

3、.弱酸性食品:白米、落花生、啤酒、酒、 油炸豆腐、海苔、文蛤、章魚、泥鰍。

4、.弱鹼性食品:紅豆、蘿蔔、蘋果、甘藍菜、 洋蔥、豆腐等。

5、.中鹼性食品:蘿蔔乾、大豆、紅蘿蔔、蕃茄、 香蕉、橘子、南瓜、草莓、 蛋白、梅乾、檸檬、菠菜等。

6、.強鹼性食品:葡萄、茶葉、葡萄酒、海帶芽、 海帶等。

尤其是天然綠藻富含葉綠素, 是不錯的鹼性健康食品。
而茶類不宜過量, 最佳飲用時間為早上。

生氣容易得腫瘤,全世界都知道:台大李豊醫師30多年前得絕症淋巴腺癌亦如此痊癒,她多做了天天爬山及讀佛經-其意義在於不要煩惱。反之,像我的好友在精神上遭受重大打擊後,就患了淋巴腺癌,在台大醫院折磨了生命最後的11個月,非常不幸!

史丹福大學做了個很有名的實驗,拿鼻管擱在鼻子上讓你喘氣,然後再拿鼻管放在雪地裡十分鐘。如果冰雪不改變顏色,說明你心平氣和;如果冰雪變白了,說明你很內疚;如果冰雪變紫了,說明你很生氣。把那紫色的冰雪抽出1~2毫升給小老鼠打上,1~2分鐘後小老鼠死了。而且紫色冰雪的成分都研究出來了。所以生氣容易得腫瘤,這是個很嚴重的問題。

快樂-癌瘤就消失了

現任台北101金融中心的董事長「陳敏薰」在擔任中華開發金控董事長時,在一場演講中曾透露過其生活中不為人知的秘辛。當時陳敏薰說:兩年前莫名其妙生了一場病,是一種癌症,連學醫的媽媽都認為絕望了,一剎那「什麼都帶不走 」,改變了她的一生,讓她體會到簡單生活的可貴。
陳敏薰說,兩年前她生過一場重病,看過中醫、 西醫都治不好,身體上的腫塊是屬癌症的一種,當時學醫的媽媽陪她度過,自已也不知道何時會死掉!

絕望之餘,她到日本北海道住了半個月,活在只有一條道路進出的農業村落、看著薰衣草和羊、熊會出沒的菜田,就這樣簡單過了兩個星期,回想過去沒天沒夜的忙碌工作,事情永遠做不完,卻什麼都帶不走,才深刻體會到生活可以很簡單,人生要的是什麼。

「外人只看到我光鮮亮麗白天的一面,卻不知道我的黑夜不比別人短!」 ..........
陳敏薰說,平常她吃的很自然、健康,不吃西藥,只吃中藥,更不吃維他命,因為維他命是人工物品,身體經過分解、吸收兩道工程,增加肝功能負擔,與其吃維他命 C,寧可吃天然奇異果,有維他命C、又有纖維,對人體更健康。

陳敏薰說,人生苦短,隨時都該Happy(快樂),因為天會黑、天會亮,不會因為你而改變。人比人,雖然會氣死人,但只要肯定自己,不自怨自艾,會發現人比人,自己會更覺得好命。

金也空,銀也空,死後何曾在手中。妻也空,子也空,黃泉路上不相逢。
田也空,地也空,換過多少主人翁。名也空,利也空,轉眼荒郊土一封。
-陳敏薰-

奉勸大家: 要多吃鹼性食物 !要有適當的運動! 要保持愉悅心情!

您就能: 健康、長壽、又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