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3日 星期二

認識自己的旅程,啟動自己內在的力量

親愛的 : 生命應是完全自由的,每一時刻均是榮耀在你之內的愛的時刻。在覺醒中擁抱著你生命的主,並發現這是你進入完整與喜悅的關鍵。
啟動自己內在的力量,並運用這股力量,邁向全面體驗自己的至高理想。將在自己對較高層面的洞見中,獲得更大的自由。


我們談到進入認識自己的旅程,以及個人如何選擇自己的生命這一話題,已有很長的時間。每個生命都是個體靈魂的選擇。

地球是一所生命的學校,每個人從中學習接受,並成為向較高意識進展之經驗的一部份。
它也讓人從經驗的學習中理解到:何以進展會變成退轉,何以會向下墮落。

當人類的個性自我醒悟到:自己存在於一個巨大的,充滿資源的宇宙中,可以選擇向更高的頻率整合時,便是靈魂選擇的轉折點。當人們理解到神是萬物的創造者時,便能對精神與靈性有着更多的領悟。

崇敬成為人類進入另一次元,瞥見生命主宰的一個方式。經由崇敬的訓練,你可能發現自己轉而向內探索自己的真實身份。

你也可能看到自己的個性自我,看到自己的生活是基於別人在你身上所塑造的形象,以及他們對你的認知。

你可能生活在你父母為你所做的安排中,你可能生活在恐懼中,以及在你周圍人的群體經驗中。

你可能以社會的價值觀來評判你自己,以群體經驗的認同與否,來接受或排斥你自己。
你可能因別人對你的期待,與你所渴望成為的自己,完全相反,而陷入痛苦與憤怒中。

你可能發現自己無論在實質的生活上、身體上或情緒上,均離你所渴望成為的自己相當遙遠。

因此,你陷入在侷限與否定的狀態中。你陷入在相信自己是一個受困、無法自在的情境中,你認定自己因別人對你的抗拒而受到束縛。

這些感受是你對和諧的抗拒。為了打破抗阻與憤怒的模式,你必須進入心靈深處,進入靈魂起因的核心處,找到那渴望獲得自由的自我。

當你深入自己內在靈魂,找到自己所渴望的,找到那存封在你存在中的愛時,你將展開清理自己,那些來自憤怒的抗拒以及因果糾纏的痛苦。

治癒的過程始於對既往一切事物,對前世生命所製造的痛苦,對愛與完整的抗拒,做全面的釋放與寬恕。

在整個過程的初始階段,你感到自己是軟弱的,你會祈求啟動自己內在的力量,並運用這股力量,邁向全面體驗自己的至高理想。你的道途將一步一步地引導着你,向前邁進。

你會發現自己落入憤怒的深淵。然而,只有面對自己的憤怒,你方能釋放那緊緊糾纏着你的事物。因為在憤怒中,你會發現:一旦你將力量交託給內在自我的源頭,它對你的影響,便不會再那麼地深刻。

經由光的運作,經由你靈魂的能量,經由對內在存在之和平與安寧的覺醒,你將開始治癒你的個性自我,並向較高意識覺醒。

我們對每一個人說話,因為你即是所有的人。如我們在其它章節裡所說的,浪子回到較高層面的故事。

你與自己的靈魂是陌生的;你與自己的靈性是陌生的;你與你自己存在的主是陌生的。而現在的你,在覺醒中擁抱著你生命的主,並發現這是你進入完整與喜悅的關鍵。
生命應是完全自由的,每一時刻均是榮耀在你之內的愛的時刻。

如果你生活在痛苦與黑暗的陰影中,如果你生活在侷限的心識中,不斷地在恐懼的掙扎中,那表示你尚未達到內在愛與喜悅的核心。

這一代人所收割的,是前人在過去所播下的種子。它隨着不同的季節而成長,任何時候,都有人能從這思想的種子中,擷取絶對的真理。

但也有人發現:自己所擷取的,卻是心靈的雜草,他們背離真理,遠離愛的合一法則。
我們給予你們的教導,是「一」的宇宙法則。「一的法則」意指在靈魂的經歷中,你們都是一個巨大家族中的一部份,靈魂是較高創造中的一部份,它也在自己永恆的經驗中創造着。

你問道:「那麼那些在地球上製造毀滅的靈魂怎麼說呢?他們永遠在分離狀態中嗎?他們是光的敵人嗎?」

靈魂依自己所信仰的實相,選擇他們作為人類的經驗。選擇他們所信仰的,作為他們生命的表達。

如果靈魂相信自己必須成為一個毀滅者,必須消滅別人的生命,那麼,它便永遠停留在死亡的法則中。

它恆常處於相信人類只是一個微小的生命,對永恆的本源而言,沒有任何價值。它永遠在毀滅性的因果中輪轉着,因此,它的收穫便是一再毀滅自身之內的愛的真實本源。

一個處於無止境毀滅狀態中的人,是無法在進展中進入愛的宇宙法則。
然而,在靈魂的本質中,根深蒂固地存在着選擇的權利。你將認知自己俱有各種選擇權。

你無須將靈性之愛投擲給藐視你,或在你身上做負面投射的人。
不要因別人將自己的憤怒與恐懼發洩在你身上而畏懼,要堅定地在愛中昂然屹立,並知道你的進展是超越那一時刻在你身上所發生的經驗。

這是極不容易的功課,然而,你必須深入領悟這些功課才能改變人類意識。
你們將在地球上展開一個極其美麗的經驗,你們將從個人意識轉入較高的宇宙意識。

地球上只有極少數的人,在提升與轉化中,進入較高思想層面。這些人曾經是領導者,是詩人,是藝術家,他們曾啟發你們對光的洞見。

從莎士比亞的心靈中,從梭羅的文字中,均可看到這些洞見。這些人透過對宇宙的透徹理解,知道地球在更大宇宙的萬象中,只是一個極其微小的部份。

有些人在這一生中,便已從這一次元深入領悟宇宙意識,他們恆常處於安寧與和平中。
他們為你們示現神聖的絶對與希望。這些人不僅知道自己是地球的公民,也是大宇宙的公民。

你們都將在自己的經驗中進入那高原。然而,還是有一些人無法在這一生中開花結果,或尋獲進入較高層面的途徑。他們的恐懼與抗拒使他們深陷在重複的因果中。

然而,對有內在洞見的人,向前邁進的渴望,印烙在你們之內,你們站在深入更高領悟的邊緣上,你們可以看到生命的整體經驗,而非僅是你花園中的一角所顯現的。

我,安德魯,經由這靈媒向你們傳遞訊息,以協助個人與群體打開心靈,迎接這光的訊息。

這些宇宙訊息能帶給你什麼呢?

你將發現:自己能快速地走過許多腐朽的思想理念。你會將過去的經驗排除門外,你將以新的方式來看自己的信仰。你將擴展自己所接受的絶對的覺知。

你將開始認知:不能以偏概全,你將豁然明了:一切眼前事物的背面,在心靈上,都有其明顯之含義,所有宇宙生命都有其意義。

你將對侷限在只相信自己肉眼所見之人,有着更多的理解與耐心。你將從身體的反映中,看到自己的成長。

你將發現自己的身體正接收着能量與頻率,並正經歷着許多不同的改變意識的階段。
你的味覺彷彿更為敏鋭,你對自己所處的環境,所經歷的,將有更高的敏感與覺知。

你將發現你對自己的身體的照顧方式,與以前截然不同,你會順着身體的需求,來恢復它的精力,並重建它的動力與活力。

你將開始為自己的完整負起責任。你將不因別人在你身上的投射,而受到影響。
你將在自己對較高層面的洞見中,獲得更大的自由。個人的宇宙經驗是最難以描述的,有些人是驟然間融入在強烈的、巨大光芒中,在那瞬間,他們所看到、所聽到的,是超越一般物質次元的現象。

它是一種見到自己在較高頻率中的現象,是一種洞悉意識自我無法理解事物的方式。
它是如何發生的呢?它有時是一種群體經驗,有時是一種個人體驗。

許多人以各種不同的方式來認識自己,理解自己,來達到確實地在生活中,展示精神與靈性的自我覺醒。

許多人發現詩般的自然之音,思想與存在經由它們而運行着。有時它在語言文字中,有時它在無聲無息中。

它是一種語言,然而,它也是非語言的。它是一種經驗,然而,它也是無形無相的。
它存在着,然而,它無法以肉眼去看,或以身體去觸摸,也無法預知它何時會來臨。
基督地來臨,壟罩着你,引領着你,成為一個轉化的存在。

永恆是一種絶對。你的生命充滿意義,然而,當你朝着另一種表達形式邁進時,它所具有的意義則更大。

不要對你的生命感到害怕;不要害怕地球即將面臨的挑戰;在永恆的追尋中,不要害怕它對生命形式所產生的影響。

和平中闡述你的理念;我是光,我是愛,我生活在和平與安寧中。我與我生命的表達是完美和睦的。


認識自己的旅程,啟動自己內在的力量,選擇向更高的頻率整合—向光打開
http://blog.sina.com.cn/s/blog_6a317c7e0100va02.html

節選自《向光打開》第七章 宇宙意識安德魯的訊息
http://www.docin.com/p-8158647.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