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5日 星期四

【撒南達】~♥~改變的時代~♥~

親愛的: 檔案攜帶著能量,僅僅通過臨在地傾聽就可以做到,但僅靠言語不能把你們引向真理。
你們的DNA內攜帶著可以擴展為水晶生命形式的能力,可以把自己轉化成多次元存有,你們可以透過時空進入到更高的次元。
我們用我們更高次元愛的能量滲透到這些信息中,當你聽我給你們的這些聲音傳導的信息時你可以感受到更多。
你們的松果體是吸收光的引擎,可以把DNA轉化為更精緻的水晶“操作系統”。這對你們未來更高的次元存在來說是主要的關鍵點。


撒南達:我想帶給世界一個手書的信息,它是我昨天信息的延伸。BlogTalkRadio.com/channelpanel

對我來說它並不尋常,在那個信息中,我涵蓋很多的哲學、道德觀點,那是你們稱之為生命精神之路的基礎,那是我們父母神所稱的真實之路的基礎。

自從我們通過很多大師們帶給你們這些信息,我們還沒有過一本指導書,沒有按你們觀點來說可以獲得生命本質的《聖經》。

我提供了手寫的信息比如《奇蹟課程》,但我們發現它對很多人來說太過複雜和具體。
《新聖經》是我向凱瑟琳口述的,它被指定為未來知識的提綱。

我希望繼續這部著作,提供更加具體的細節,還有更多活生生的人們的範例,他們日復一日地作着決定。

這是一個巨大改變的時刻,充滿能量的改變,是對生活地行星地球人們的重要的選擇。

是的,還有動物、昆蟲甚至是植物,他們可以作出自己的決定,不管是個體還是群體,他們都需要在此刻對他們在行星地球存在的未來、以及與人類的關係做出重大決定。

讓我們開始開頭部門。這對很多人來說是一個驚喜,人類種族並不始於行星地球,它是源於其他提供DNA模板行星中七種類人存在的融合。

目的是創造出最好和最具有可行性的品種—那是按照我們的造物主形象真實創造出的存在。這是你們的優勢和被創造的天命。

你們的DNA內攜帶著可以擴展為水晶生命形式的能力,可以把自己轉化成多次元存有,你們可以透過時空進入到更高的次元。

這是一個正在進行的過程,你們透過源自中央大日的高頻能量的影響取得幫助,那些地面上技術嫻熟的大師們在導演管理着這個人類能力激活的進程,恢復你們行星更高次元水晶能量之源。

一切按計劃進行中,逐步提升全體—母親泰拉和她的居民—進入到更高的存在層面。
你們是擁有自由意志的眾生,你會有許多的選擇權,決定有關你在這個巨大進程中的參與度。

你會通過提升的能量獲得幫助,它支持你們充滿光的生命選擇權,但如果違背自己的意志,你不會被提升。

事實上,有很多人在抵制改變,阻止自己的揚升,你們很多人都可以提供幫助來加速它。
我們期望幫助你們的選擇,要知道僅僅這些詞彙不能提供你需要的感受信息。

因此,我們用我們更高次元愛的能量滲透到這些信息中,當你聽我給你們的這些聲音傳導的信息時你可以感受到更多。

檔案攜帶著能量,僅僅通過臨在地傾聽就可以做到,但僅靠言語不能把你們引向真理。

你必須以自己的方式感受,永遠用自己內心最深的一部分覺知,它通過大腦松果體附近的門戶直接連接豐我們。

你們的松果體是吸收光的引擎,可以把DNA轉化為更精緻的水晶“操作系統”。這對你們未來更高的次元存在來說是主要的關鍵點。

我們已經向你們描述過《路西法工程》,它有目的地製作出來,給人類帶來最大挑戰的可能性,這是光與暗的二元極性。

黑暗方的目的是顛覆行星地球,這得到了一定時期內的允許,他們創造了你們需要與之對抗的環境。

就像我說過的,這是你們的希望,想恢復自我的立足點。在這個過程中,你們學會了堅定自己的信念,你們對光的嚮往以及你們你們的愛心。

親愛的一們,這就是我們現在正在慶祝的成功。

你們不可能依據自身之力摧毀陰謀集團,因為他們不遵守宇宙之法。你們不希望完全採用他們的策略和毀滅的意念來贏得這場矩陣內的戰爭,你們可以這樣稱它。這是你們的信用。你們學到了很多,結果並沒有證明這個方法。

你們必須保持自己的完整,甚至付出死亡的代價,通過許多的轉世你們發現死亡比出賣自己的靈魂帶來的恐懼相比,它會好得多。

到目前為止,你們充分地覺知到黑暗分子在你們生命的每個區域帶來的干擾:化石燃料運用的強制性,因為這比地球的自由能源來說更加有利可圖。

運用有毒化學品和農藥種植大面積劣質食物,耗乾土壤、污染水和空氣、虐待動物、提使動物蛋白成為人類的食物源。

發展醫療,讓我們患病而不是治癒。所有這些體系還有更多的,都是故意設計干涉人類水晶體的轉化,從而破壞我們的揚升。

親愛的家人們,現在是你們的責任發現自己的生命之路。明白黑暗分子污染你們的複雜的網絡—對你們的社會和政治結構、加工和建築方法、你們採取的鬥爭和奴役的謀生方式。

你們,親愛的光之工作者,是那些希望對你的兄弟姐妹提供幫助的人,讓他們走出這複雜的互連相關的系統,這是陰謀集團創造出來的,已經讓你們逐步生活在數千年的黑暗當中。

當然,奴役伴隨着對金錢的佔有勢頭強大起來,運用金錢的能力積累財富和權力,控制行星的供養生命的資源。

剩餘部分對那些想知道這些活動帶來何種影響的人來說太熟悉了—行星及其上萬物的退化—這是他們的目的。

只有回顧以往,用你們的第三眼看到全部的畫面,你們直覺的理解,你們不評判地觀察萬物的能力,才能夠讓你們得以看到真相。

從更高的次元觀點看,讓一個人觀察到時間之河中當下的一切,這會把他帶到事件的臨在狀態。請不要猶豫,緊盯所有障礙的角落,這故意被放置在你們面前,模糊你們的視線。

把你們的光照亮這些角落和地下隱藏之地,那裡秘密社團和政府正在策劃著對光的進攻,他們企圖打敗神,打敗人類的屬於神的愛。

請挖掘出證據,把它大白於天下,讓所有人都看到。通過這種方式,你會逐步地清理徘徊於你之內的非地球殘留思想模式。

在新黃金時代沒有一席之地容納規範地球生命的舊的習慣和思維形式,它源於數千年的“(故意)墮落”,並開始於列姆里亞文明。

路西法和我在數週內會帶來更多的信息,幫助你們理解計劃中你們的自我部分,它勇敢地創立支持人類進行終極信仰的實驗,這也是你們作為宇宙領導者準備好的天命。

為到達這個完整層面,更深入你們存在的本質,你們逐步在火中淬煉,這是在面紗後二元的極性生活,與你們的天堂之家分裂開來。

現在,一切都需要清理,需要被知曉,當黑暗的挑戰引起我們辛苦的奮爭時我們覺知到它,這會把我們帶迴光中。通過這樣做,我們慶祝自己的力量和與他人及神更深的連接。

穿越黑暗進入光中的漫長旅程創造了巨大的愛,我們現在與我們勇敢的同志們分享着—靈魂家族,他們支持着我們的每一步。

我們永遠都是光之銀河家族,準備好在親愛的行星地球上作為光的領導者完成天命,它代表了神之真理。

你們現在處於十字街頭,你們會被帶入正確的位置,運用自己與高我、與神最深的連接看到諸多行動背後的真實意圖,動機會引導人們做出具有毀滅性的不安的事件。

你們常被告知要跟隨自己的心,但如果你們的心迷惑了呢?

親愛的家人們,心從不會迷惑。你只是在傾聽而不讓心帶領你們穿越迷霧時才會疑惑,不管最終的解釋聽起來多麼不像話。

在本週我通過凱瑟琳傳導的信息中,我向你們提出了困境。你們被邀請打開自己的心識,重新考慮自己強烈感受到的選擇,仔細傾聽識別動機的純潔與否。

記住,凱瑟琳被選擇出來作為我《新聖經》的傳導者那是經過數年嚴格的訓練的。這對你們來說非常明顯,但我確保我們的談話不僅是用於公共的目的。

她和我們保持親密關係已經很久了,她通過能量知道我們是誰在向她說話。另一個有趣的項目是她數年的訓練者和導師是我們天父。

選擇凱瑟琳傳導這些信息的主要原因是她在多年前向我們許下願望,她會傳遞我們對她說的任何話語,而不管她個人對這個信息感受的影響。

自從她認識我們、信任我們的方法後,這通常來說不是什麼大問題,我們很少請她傳導對她來說會引發爭議的問題。

本週對這個信息來講是個例外,她陷入了困境,那些她愛的人反對她。我很抱歉,但我知道這不久會得到解決,對你們來說清清楚楚。

記住,現在就是你們最佳的成長時刻,信仰體系中意義重大的完全改變你們已經多生守護着。真理一定要昭示開下,廣被人說。這不是條容易的路,但會給全人類帶來自由。

覺醒,親愛的家人們,你們的時光到來了。讓我們步伐堅定穩定步入未來,它源於更高的意識、更大的覺知、心的更深的連接,它會移除我們路徑當中所有的不屬於光的障礙。

此刻的挑戰,從感受來講並不簡單。對一些面對強大的意料之外的反對力量,機警地努力保持平衡的人來說,這是一場嚴酷的戰鬥。

堅定於真理,愛是永遠的慈悲、雅量和友善,但它並不意為著我們向那些威脅打擾我們的人屈膝。

再次的,我鼓勵你們對報仇生出厭惡,擁抱你們的諒解之情,你會創造出新的舞台,創造你新的明天。

我對你們的愛超過語言,我是你們的撒南達,一直服務於你們。


原文http://www.ashtarcommandcrew.net/profiles/blogs/sananda-a-time-for-change#ixzz33ebKPgrT http://blog.sina.com.cn/s/blog_bfe09e210101lha2.html

傳導Kathryn E.May  翻譯shan-athana  日期20140602-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