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5日 星期四

【約書亞】感受神聖之流的承載,敢於衝破外在既有的框架,完全走自己的路

✿真正的安全感只存在於你自己的心中!
✿衝破外在的既有框架,完全走自己的路,這有時看起來像是‘孤獨之舉’,
✿不過請不要忘記,當你這樣做的時候,會有一股充滿靈感和愛的能量流來到你的身邊,承載你,賦予你力量和安全感——完全超越這個物質實相的力量和安全感。


一旦你希望遵循內心的聲音和靈魂的願望生活,並在地球上彰顯你獨特的內在之光,一旦你於內心深處感受到這一願望,就必須從這個社會中退出一步,且不再將自己完全認同於這個社會所培養、塑造成的你。

✿這退出的一步是走向內在的一步,走向你的內在核心,走向真正的你。
✿你需要感受內在本源的能量並憶起自己真正是誰,只有這樣你才能在地球上擁有靈性的人生。
✿也就是說,在能夠帶著力量、喜悅及合一感建立連接之前,首先,你必須從這個世界中解脫出來。
✿換言之,你的自身之光將你與這個星球連接在一起,由此,你無需跟從他人,而是完全地做自己。

你需要邁出的最大一步是:敢於脫離社會,敢於獨立,敢於信任自身之光,敢於偏離既有軌道。

事實上,你們已經準備要邁出這一步,你們中的許多人甚至已經舉足,你們已經在路上!
隨著邁出的這一步,你就成為真正的使者,為地球帶來新意識的使者。與你們一樣,我也曾經為地球帶來新意識。

那時,我也必須脫離各種既存觀念和想法的束縛,比如關於責任和義務、關於該做什麼又該成為什麼樣的人等等的觀念,我也有過不被理解——周圍的人不理解你帶來的訊息,不知道你到底在講些什麼——的體驗。

有時我確實感到孤獨,不過從另一方面來講,我感到自己與光之源,與上帝——無論你如何為其命名——有著深深的連結。

✿內在的靈性火花使我感到喜悅,使我深深地感到“我願意為其而活,願意歸屬其中,願意為其奉獻一生。”

我在地球上的那一生,也曾體驗過深受靈性鼓舞、深感充實滿足的時刻,感到自己已在地球上播下了一粒種子,儘管我並不清楚它將如何發芽成長——我必須放手任其自行成長,我唯一能做的就是遵從內心的聲音,我靈魂的聲音。

為此,我也必須在方方面面學會放下,不過,與此同時,我也藉由愛—遠大於我的愛—與地球及地球上的人們建立了深度的連結。

我感到一股深厚的力量承載著我,而這一力量也同樣承載著你們。你們也會擁有與我同樣的體驗,當你真正地感受到靈感,真正發自內心地進行靈性工作——甚至只是發自內心地講話或行動時,就會感到一股神聖的能量之流承載著你。這是我在結束此次談話之前想與你們分享的最後一點。

✿衝破外在的既有框架,完全走自己的路,這有時看起來像是‘孤獨之舉’,
✿不過請不要忘記,當你這樣做的時候,會有一股充滿靈感和愛的能量流來到你的身邊,承載你,賦予你力量和安全感——完全超越這個物質實相的力量和安全感。

只有在這一能量流中,在與上帝、與源頭的一體性中,你才能找到真正也是唯一的安全保障。藉由觀念的束身衣——它教給你各種各樣的行為規範,你永遠也找不到真正的安全感和確定感。

✿真正的安全感只存在於你自己的心中!

我真誠地問候你們,鼓勵你們要為自己——真正的自己——感到驕傲,並以無窮的活力和熱情將光之火炬帶給地球,在喜悅和自由中生活,因為這才是‘真正的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