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8日 星期五

字母、數字和靈性

最近真的意識到,字母和數字比我過去所想充滿著更多的靈性,我從未真正考慮過
它們有著更深的含義與目的,無法把它們與靈性概念相連,也沒有真正關注過。


我對學校的數學和拼寫沒有特別的興趣(沒有任何一個孩子真的喜好數學),雖然在英語課我一帆風順,因為我一直喜歡語文寫作。

和大多數人一樣,我未能解釋甚至探索這些符號的意義,直到最近我才認為它們的確含有靈性的意義,當我關注時,它們越發顯示出來。

字母和數字幫助我們關聯上我們永遠無法表達的東西,如果它們並不存在的話。

每件事都有靈性,包括頭腦和小我,當我們受到激勵清理頭腦,更加在更深的層面意識到思想而不是放棄它們,思想和靈性一樣都是我們的一部分。

當字母形成文字,它們讓人類連接上我們想闡明的思想和對萬物的感受。通過自我表達,它們連接上我們的直覺,這就是為何如此多的作家和寫手要致力於此的原因。

他們作為神秘的力量,闡明我們與更高意識的連接,我能做的一切就是鼓勵大家關注當你閱讀時發生的現象。

★就像你轉入了一個頭腦王國一樣,你在其中創造你正在閱讀的情節,詞語連接著你內在的視線。

★因為我在運用著你們正在閱讀的文字,我可以在此寫下任何事情,而你們則在頭腦中創造著這個世界。

非常有趣,你們在用自己獨特的方式創造著它,儘管我隨便給著自己的描述或細節。

想像一下,你們正在海邊放鬆,享受陽光。這是個溫暖而明亮的日子,而偶爾有清爽的清新的微風吹過,這裏有各式各樣的人,可以看到一群興奮的孩子在游泳,在遠方玩耍。

在閱讀時,你頭腦中創造了這些影像,如果你特殊善於創造,你已經想出了所有新的畫面和細節,在你的頭腦中改變擴展了這些情景,把越來越多的細節展現,讓它顯得真實而快樂。

語言擁有迷人的力量,把我們帶到這些地方,鼓勵我們創造,這就是為何很多人喜歡閱讀的原因。他們喜歡被帶到充滿一切可能的環境中,當用精神連接上語言,我們真把魔法融入了現實。

★當面對只有在更高的意識狀態才能被理解的事物時,我知道語言已經蒼白無力,但它們卻是一種超然的媒介,讓我們在打開頭腦獲得靈性自由時能夠理解這些概念。
更不用說它們能刺激大眾沉睡頭腦的靈性解放,而且能夠激勵勇往直前的改革者永不放棄。

沒有語言,我無法讓所有人在困難時期保持勇氣,無法把我冥想時體悟的事情傳遞給大家,比如這些符號標誌,我無法接觸如此多的大眾,他們喜歡我,已經對萬物合一覺醒,對此世界外不同的更高層面的存在覺悟。

語言通過社會媒體,從世界的二邊讓我們連接相關,如果用某種方式實施,我們可以通過它們與他人在更加深刻的、被掩蓋和遺忘的層面連接。

我們可以解放那些迷路的人們,解放那些正在尋求自身並不知曉答案的人們,我們通過藝術的自我表達實現它。

你可能不需要我告訴你,有多少數位是靈性的符號,你只需要看一下它們的同步性,知曉數字是你與我們連接的更高意識的眾多街區之一。

當然同步性意味著某些事件,我知道我們可以指派自己同步性的意義,幫助我們以更直接、更加個性化的方式連接。

★冥想中,我接收到一個資訊,讓我能夠呼喚“光碼”或“能量碼”,得到的感受是,這些密碼可以用數位處理。

我不知如何實行,為何這樣,但我不能不想這些數字是它們重要的組成部分。我說到數位字母是神聖的,雖然一些熱烈的靈性尋求者否認,但可理解。

當我們處於更高層面,我想它們不是無關痛癢,就是以某種方式優化,我惟一能想像的是它們會以更加先進的形式表達我們的思想。

我不能說自己知曉了更高的層面,但確實認為瞬間心靈感應連接也是它的一部分。或許以某種方式,我們知曉的那些字母數位記號在這種連接中會扮演更重要的角色,但不管是哪種方式,我們可以以一種更加純粹的虛構形式實現它。

一些人甚至認為電腦和互聯網也是我們內在意識的顯現,在電腦上打字時,我們可以應用它們鏡像化自己的意識及內在的認知與感受。

我們融合了內外在,當這樣做時,我們會意識到它們始終都始終都保持一致。如果認為寫作和其他形式與文字有關的行為可以實現這種想法,可能有些難,但如果我們堅持這樣,可能會驚奇於它們把我們帶到的境界。

可以認為,某天如果我們的連接比現在更加強大,我們可能會通過寫作或其他的藝術形式來感激它,並會意識到自我表達就是一種祝福,這些神聖的符號會表達我們對內外世界、天下大同的認 知。

就像我在引導部分所說,寫作可以相當明確地成為一種冥想的形式,就象其他的形式一樣,在更加靈性的層面激發我們自我表達的能力。

我期待這些神聖符號更多應用在自己身上,它們已經幫助我看到新光中的外部世界,我最終會明白每件事其實都是一。

這些符號的應用就象其他與我們有關的事件一樣,具有靈性和意義,我們可以應用它為這個世界帶來相當積極的影響。

如果我們向它們敞開,幫助人們理解它們,我們可以讓旅程更加的輕鬆,更加充滿樂趣、色彩繽紛。

我們可以教導他人,甚至最終意識到這些符號會激發世界範圍的變革,幫助我們建立一種新的生活方式,並榮耀彼此個性的光輝。

我們很感激這些符號在創造新世界時扮演著重要的角色,當人類進化後不再需要它們,它們可以以更加嶄新先進的形式出現。

可能它們也隨著我們與時俱進,可以打賭,它們會有更多的樂趣。我確信更多其他創造性的專注靈性的追求者們會同意我的。


【原文網址】http://www.ashtarcommandcrew.net/profiles/blogs/letters-numbers-and-spirituality-by-wes-annac#ixzz3juhhjavP

【傳導】Wes Annac【翻譯】shan-athana【日期】2015082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