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7日 星期六

人類大潛能:來自第九次元昴宿星人及哈索爾人的教導

地球大實驗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群來自更高次元的靈體說:「要是進入一下粗鈍的世界,忘記自己是誰,再設法從中解脫,大概很好玩吧?這樣的遊戲應該挺有趣的吧?」最後,你們每個人都決定付諸行動。也就是說,想出這個主意的是你們自己,而如今在地球上演出這場遊戲的也是你們自己。

其實,在那之前,銀河系已經有兩顆行星進行過類似的實驗或整合遊戲了。儘管那兩次實驗都以失敗告終,但我們還是從中學到了許多教訓。後來,當我們發現地球很適合用來進行另一場新實驗時,就將無數大千世界的基因資訊,以及這些行星和物種的情緒密碼跟體驗都下載到地球上。所以我們稱地球為「情緒的行星」,因為地球跟宇宙中其他所有行星有一個很不一樣的地方是:人類可以感受到的情緒,範圍極為寬廣。人類的情緒可以飆到極高點,也可以盪到極低點,而且極高點和極低點之間還存在了多種不同的樣貌。

在銀河系的其他角落,情緒體驗的範圍不像地球人這麼多樣化,這也是先前兩次實驗進行不順的原因之一。因為,情緒體驗的範圍要是不夠廣,個體的存在就會單純許多,也就是說個體的彈性,接受新觀念、新靈感,以及創造的能力就會相當受限。

比較單純的生命雖然可以讓個體有機會仔細檢視和探索實相,但如果要進行整合二元對立的遊戲,範圍寬廣豐富的情緒體驗,會大大提高遊戲成功的機率。這個整合的過程包含了許多要素,而其中最重要的是:放下批判,也就是有能力體悟到光明與黑暗其實都是幻相,因為兩者都屬於源頭能量(source energy)的一部分。一旦能意識到這一點,其實就是再一次將自己對光明與黑暗的觀點整合成完整、圓滿、神聖的狀態。

地球本身,其實就是一座活生生、而且不斷在成長的圖書館,裡頭的資料包羅萬象──關於曾經生存在地球上的所有意識體經驗過的種種。而且,幸運的是,各位還有辦法進入這座圖書館。要達成整合這個目標,在地球上這麼做會比在宇宙中其他地方容易許多,這一點或許跟各位心裡的直覺南轅北轍。為什麼呢?因為,各位能夠任意進入這個極其龐大的基因記錄和經驗庫裡讀取資料。

容我們再次提醒各位,地球這座圖書館所儲存的種種經驗,不僅僅來自那些曾經生存在地球上的個體或生命,也包含成千上萬種來自其他地方的物種(這些物種都曾經把自己的DNA資料下載到地球上)。




各位,現代人類能夠被創造出來,得歸功於五類原始物種所貢獻的基因資料。這五類原始物種分別是:貓族(Feline)、爬蟲族(Reptilian)、類人族(Humanoid)、鳥族(Avian),以及從天琴座(Lyra)來的高次元光體。他們之所以提供這些資料,是為了讓你們能夠更輕易讀取他們的資料,好讓這場整合的實驗更有機會成功。

這五個物種各有其豐富多樣的歷史,其中涵蓋了許多知識與智慧,讓各位在試圖整合的過程中能夠加以取用。透過他們的經驗,各位可以接觸到各式各樣的資料來幫助你們辨識什麼東西可能有益於這個整合的過程,而什麼又可能造成阻礙。


明白這一點很重要,因為它是這場遊戲的基本前提。

各位在經歷這個揚升過程(process of ascension)並提高振動頻率時,其實也正在完成一個長達兩萬六千年的週期。這兩者同時發生並非巧合。當這個長達兩萬六千年的週期結束時,各位同時是在做一件事,就是將你在這段期間內所學會的一切加以整合。

所謂週期,各位不妨把它想像成是一個有起跑線和終點線的跑道。而起跑線和終點線的所在,是用頻率極高的能量波段加以標示的。這個能量波段,我們稱之為光子波段,因為它是光子(或日光粒子)所構成的。這些振動頻率極高的光粒子,能協助和支援各位提昇自己的振動頻率。 每完成一次週期,各位就會以螺旋狀的方式向上提升,而不是在同一跑道內周而復始地不斷循環。

當每一個週期接近尾聲時,各位都有機會複習自己在該週期內學習到的一切,加以整合,然後進入下一週期。人類在一九八○年代末就開始進入這個高振動頻率的光能量場,並延續至今。不過,這個能量上的改變,多數人可能把它體驗成:生活步調變得越來越快、越來越匆促繁忙,而這是因為,他們要處理的課題這時候會更密集地被反映出來,好讓他們可以清楚看見自己有哪些地方需要放下批判。

現在,讓我們暫時休息一會兒……感受一下,在聽完我們剛剛分享的訊息後,你內心是否有某些課題被觸動了,如操弄、掌控或拋棄等。

有些人則可能感受到某種程度的鄉愁。倘若如此,好好地來個深呼吸。記住,只要接受那些能引起你共鳴的訊息就好,其他的不用理會。我們正在分享的是我們對歷史的詮釋,因為我們接收到了你們在能量層次上發出的呼喚,而我們也希望你們能向前邁進。我們的目的是要支持各位。別忘了,當一個人開始改變、成長和擴展時,他看到的故事版本也會隨之改變。

在此,我們要告訴各位的是你們真正的歷史,雖然這些資訊可能稍嫌片段零碎,但這是因為,這份歷史的全貌要等到你們每個人都真正準備好了才會揭曉。要是一口氣把真正的歷史全部塞給你們,你們可能會感到困惑不解,因為,過去有太多訊息經過人為的操弄。

因此,到了某個地步,你們一定會覺得不曉得該相信誰。但在這裡,我們會告訴各位一個起點,讓你們每個人都可以轉往內在,讀取阿卡夏記錄(Akashic record),瀏覽裡頭各式各樣不同的歷史和基因資料。

其實,各位只是忘了自己擁有一張圖書館的通行證而已。所以,拿出你的通行證,走進圖書館,跟館員打聲招呼吧。沒錯,我們其中有些靈體就專門負責這份工作,協助有需要的人去找到他們想尋找的資訊。他們的職責就是負責協助各位,並且盡最大的努力調閱出與你們頻率相呼應的資訊。

剛剛說過,各位正處在一個長達兩萬六千年的週期的盡頭,但除此之外,某個宇宙週期(universal cycle)也快要接近尾聲。這個宇宙週期之所以快要結束,跟星星繞行了多少圈沒有半點關係,而是因為人類把自己在過去吸收到的資訊與學會的技能散播出去、分享給全宇宙的結果。這份新的知識與智慧,將在本質上改變這場宇宙的遊戲,而且由於改變的幅度太大,這場遊戲基本上可以說已經劃上句點、不復存在。之所以如此,是因為宇宙的本質是全像式的(holographic)。

讓我們解釋一下「全像」的概念。身為個體的你,其實是整體的一部分。每當整體有某個地方遭到改造,構成此整體的所有零組件也會跟著升級,以呼應整體的那份改變。反之亦然,當整體的任何一個零組件產生變化,其他的零組件和整體本身,也會反映出這份改變。

因此,當你學會了放下批判,你也會將這份訊息及相關訣竅以全像的方式傳遞出去──傳遞給其他人類、傳遞給遺傳基因,也傳遞給宇宙其他地方的其他生命體。


當你這麼做的同時,你其實是在改變這場宇宙的遊戲,因為其他人或其他生命體會因為你這麼做而有機會讀取這份前所未見的新訊息──說它前所未見,是因為一直到你體驗到它了,這份訊息才得以顯化出來。而且,其他生命體只要有意願,就能夠將你透過自己人生經驗與他人分享的知識與智慧加以下載和運用。

這是多麼振奮人心且威力強大的一件事。而這,也是它被稱為「大實驗」的原因之一。從來沒有一顆行星像地球這樣有如此多情緒範圍寬廣的有情眾生經歷揚升過程。所以,地球才會得到這麼多來自星際與天使的支援。因為我們知道,這份體驗有多麼獨特,轉化力量又有多麼強大──不僅現在如此,未來也將如此。

而且,我們要說,這項工程或體驗也曾經發生在其他時間線上,只是沒有成功而已。但正在聽我們講話的你們,是已經成功了,而且正在經歷揚升過程。體驗生命的方式,有無窮的可能性。

但在地球上的你們,以線性方式思考的你們,卻以為真相只有一個。其實,對實相的詮釋,存在著多種版本,你們只要調整自己的振動頻率,便可以任意在這些不同的版本之間穿梭自如。但由於你們是透過頭腦在理解實相,所以才會以為自己只存在於一條時間線上,而尚未意識到自己的時間線其實已經改變。

偶爾,當你們體驗到似曾相識(déjà vu)的感覺,就代表你們已經跳到別的時間線上。但由於你們對實相的看法並沒有產生太劇烈的改變,因此你們的覺知、信念與頻率通常也只會產生很細微的變化。

不過,就算你們沒意識到自己存在於多條不同的時間線上,你們的高我一直是知道的。高我可以在同時間目睹並參與多種不同版本的實相,只不過你們的小我(就是你們那受限的存在)不知道而已。但,這正是第三次元的美妙之處,也是這場遊戲的機關之一──覺得自己與整體是分裂的。這點既獨特又充滿挑戰,也是你們之所以降生在地球上的原因所在。

在體驗揚升過程時,不必太急著要到達彼岸。畢竟,你們其實已經明白多次元的體驗是什麼滋味。但你們不知道要如何放下批判,並藉此學會對自已慈悲並對他人慈悲(而這也是我們希望從你們身上學會的東西)。

此刻,你們還在經歷這個學習過程。那些會讓你們感到不舒服、感到沮喪,甚至感到快要崩潰的種種,正是你們來此的目的──你們想學會如何加以穿越。最後,當你們學會了這項功課,就可以把慈悲及其整合過程教導給銀河系裡的其他人。

對於這種種讓你們體驗到較低頻率狀態的經驗或事件,你們要是懂得心懷感謝,就能夠用不同的角度加以審視,看見蘊藏在其中的禮物,甚至加以超越。

入夜後,你們每個人都會靈魂出竅,到更高的次元來向我們報告。夜裡的你們是很忙很忙的,你們要到一個又一個委員會去參加一場又一場會議。別忘了,所有更高次元的靈體,都是整體的一部分。但我們並不明白,為什麼你們總覺得自己與他人是分裂的、為什麼你們要做出那些決定,以及為什麼寧願選擇恐懼而不是選擇愛。

你們的夜間會報,大多都跟這些事情有關。一個靈體除非降生在第三次元並擁有肉身,否則便無法精確地體驗到特定頻率,所以我們才需要你們降生在地球上,好回報最新消息給我們知道。

舉例來說,我們是來自第九次元的光體,所以就只能透過第九次元的角度去理解實相,唯一的例外是透過通靈。當我們和靈媒共事時(像此刻幫我們通靈的是溫蒂),由於能量會與通靈者相融合,所以就可以透過她一窺地球人眼中所看到的世界。 大多數較高次元的靈體不會這麼做,他們只會在一旁觀察而已。

有時候,他們還會質疑你們的動機,而且無法明白你們為什麼會在遭遇特定情境時產生特定的情緒反應。因為,人類能體驗到的情緒,範圍實在太廣。要知道,在宇宙中其他地方,有些生命體只能感受到五種情緒,有些只能感受到十來種。

什麼!情緒只有五種?這一點各位大概很難想像吧。舉例來說,卡西歐皮亞人(Cassiopeian)能體驗到的情緒大概就只兩種:愛與慈悲。因此,一個卡西歐皮亞人要是只懂得愛,卻又決定降生到地球上,日後當他體驗到與愛相反的情緒時,要調適起來可能會很不容易。關於這一點,我們稍後會再談到。

現在,你們每個人應該都已經知道,自己經歷過許多黑暗的前世了吧。每當你們有人說:「關於自己黑暗的前世,我一點都不想知道」時,我們都不禁感到莞爾。因為,在這些前世裡能體驗到的事,多半迥異於較高次元的體驗,所以其實比較有趣,更何況你們還能體驗到一切種種!

深,呼,吸……

各位想明白真理的渴望,是十分深切的,為的是連結源頭能量。而經歷揚升過程,基本上就是在經驗這件事。各位經常提到「回家」,但是這次,你們要做的事情不是回家,而是在這裡找到自己的家。

我們曉得這份渴望可能深切到令人無法招架,甚至造成絕望和疏離感,但容我們再次提醒各位,重點不是要離開你們的星球,而是要把這份浩瀚的覺知感帶進身體裡。你經歷過的任何一世,你的高我都可以意識得到。它知道自己是多次元的靈體,只不過此刻正在地球上體驗受限的生命。一旦將這份開展的自我感帶進身體裡,這場遊戲和你的運作方式就會隨之改變。

你們當中有許多人都曾經在自己身上植入密碼,也就是在能量場中置入標記,好讓自己在特定時刻能覺醒過來,並喚起某些記憶。這些標記會告訴你:「時間到了,快醒醒吧!」而這正是你們此刻在經歷的。

西元二○一二年,就是這樣的一個標記。這類標記通常意味著,這是個可以獲得重大成長與發展的時期。由於各位是透過「線性」時間概念在理解當下的實相,所以需要特定的時間標記來提醒自己、激勵自己。但如果你不這麼想,那什麼事都不會改變,因為你會覺得自己還有一個月或一年的時間可以拖延。二○一二年十二月二十一日這一天,啟動了你們每個人,因為這是你們基因資料裡極重要的密碼,也是關鍵的記憶,讓你們得以再一次接觸更高的智慧。

作者:湯姆‧肯揚,溫蒂‧甘迺迪

出版日期:2017/06/1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