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24日 星期四

【第九維度大角星委員會】《列莫利亞和亞特蘭蒂斯不再重覆》

“您好,我們是大角星理事會。我們很高興與大家聯繫。


我們已經開始向那些準備好接受這些激活的人,分發光代碼的激活。

此時你所處的環境絕對適合您接收這些獨特的光代碼。

當您睡覺的時候,這些激活將確保你在整個揚升過程中在正確的軌道上。

有時你會覺得自己很想走一條簡單的路,然後發現自己正走上一條自我毀滅的道路。

但是這些光代碼的激活,會用亞特蘭蒂斯和利莫里亞來提醒你,這兩個文明試圖用技術加速意識的進化。它們都失敗了。

所以,當你現在聽到技術奇蹟的時候,你可能會認為這是你抵達目標的捷徑,請意識到這些捷徑是陷阱。

這不是你報名參加的體驗。

你選擇在你的身體中提升你的意識,你選擇通過處理你的情緒,來獲得更多無條件的愛和同情,並進入內在去發現你真正是誰的真相。

這是一條更長的路。

這是一種更為艱苦的方法,但它是最令人滿意的方法,最終也是最成功的揚升方法。

當你用傳統的方式做的時候,你不需要擔心技術上的失敗,你還會有一些東西可以給其他人。

你將擁有你的智慧和經驗,你將利用它來幫助他人提升。

這不會發生(譯註:指亞特蘭蒂斯和利莫里亞的覆沒),因為你在車庫裡製造了一些小玩意。

我們是大角星理事會,我們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


譯自:Danielscranton.com
原文地址:https://danielscranton.com/no-repeats-of-lemuria-atlantis-%e2%88%9ethe-9th-dimensional-arcturian-council/
資料來源:https://mp.weixin.qq.com/s/f3frwkcogIw65A95P6Qcb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