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10日 星期四

【Datre通靈】《為什麼我的"遠距離傳送"不成功?》

問: 我對"遠距離傳送"和"變形術"非常著迷,超想得到這樣的能力.我認為我的"信
念系統"已經準備好了,可為什麼我還沒有成功呢?是什麼問題限制了我呢?


DATRE: 沒有問題,沒有問題.現在是問你自己的好時機到了- 你對遠距離傳送和變形術非常著迷,為什麼你一定想學它們呢?這對你的個人進化有幫助嗎?遠距離傳送- 你想去哪裡?你想做什麼?現在請用更"清晰"的眼光來看待"遠距離傳送" - 有多少次你想從一個地方去另一個地方- 一個商店去另一個商店- 你有沒有停下來好好想過:"為什麼我在這裡?"

遠距離傳送?是的,非常簡單.但是當你試著想從一本書或別人的口中獲得方法的時候- 這是不行的,不是這樣工作的.你們當中有多少人從書中學習如何去做這件事,如何去做那件事? - 你需要做的一件事就是"學習"你自己,這才是你到物質層來的目的.不是學習如何做那些"讓人羨慕/超炫"的事情.那些做這些"超炫"事情的人很快就會停止,因為當他們學會了以後,新鮮勁一過,就會感到無聊.做這個,做那個- 做不同的事情吧,但是到最後總覺得還差了一點點.人們會告訴你"遠距離傳送"真是太神奇了.然後當你和一個曾經學過遠距離傳送的人討論的時候,他可能會說:"哦,我記得我做過." - "那你為什麼現在不做了呢?" - "我做了好多次,無聊了.我想做別的事情了."

看,無論怎樣,你都在跟你自己玩遊戲.沒有任何一個人能夠限制你,你可以做任何你想做的事情,只要能超越"恐懼"."恐懼"是阻止你的最大障礙."恐懼"的存在是因為你不了解真正的自己,這是唯一的一個原因.你越了解(領悟)自己,你自然就能做到.謝謝,我們是Dat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