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6日 星期六

【光之兄弟群體】世界轉化的重要跡象

目前在這個世界上有很多人敞開了意識,因為人們已經改變了編程,改變了意識
狀態和對生活的期望(甚至是在不知不覺中改變的)。


人們會從這些改變中受益,最終徹底對新意識開放並進入新世界。

這新世界怎麼才能出現呢?

我們還是要先談一談"黃背心"。

其實"黃背心"只是某種事物的發動器。可以說,所有想要撼動枷鎖的人都是"黃背心"。那枷鎖曾將人們禁閉在虛假的生活現實中。

此時所有人都在有意、無意地撼動著那些操控的枷鎖—經濟的、政治的、社會的、宗教的…等等。人類在復甦,意識在轉化,某種全新的事物再也無法止住前進的步伐。

全世界所有被壓迫的人都是"黃背心"—不管他們是在法國還是在別的國家,只要敢於說:"不!我們想要另一種社會,想要活得快樂而又簡單。我們不想要財富、權力,只想要生活,而我們有權生活!"

在這個大揭示與大轉變的時代,人們確實有權活得幸福。

幾千年來,一個又一個社會都由不自覺的專制統治者掌控著。他們的目的只是獲得利益、權力…。

在你們的歷史上有過所謂的"貴族"和為貴族階層效力的人。然而那種"貴族"只是個稱號而已。

我們認為真正的高貴是心靈、思想和態度的高貴。

在你們目前這個時代又出現了一些"新貴"。他們是各行各業的巨頭,是精於頭腦算計的人。他們是新的貴族、新的王者。

各國的這些新貴族會和舊貴族一樣被打倒。新的王國將是屬於全人類的。在這新的王國裡,所有人都將是自由的,無論是怎樣的人,無論生活在哪個國家!

此時人們正在騷動,因為人們想要自由,想要活得幸福。這些都是世界和社會轉化的重要跡象。

所有陳舊、過時的東西,所有不符合新振動、新模式的東西,都將不復存在。

你們正在艱難地體驗著兩種極性。一方面是暗光—它在你們的世界上仍然大權在握。另一方面是聖光—你們還不能完全看到它,但在自己內在感知到了它。你們感知到有種神聖的光在自己內在日益成長,在使自己變得自由。的確,這聖光將使你們成為自由的未來之人。

你們現在和將來仍會經歷一些艱難的時刻、交鋒的時刻。暗光不願放棄特權,但它將不得不放棄,因為從現在起社會將快速轉變,可以說是"今非昔比"、"日新月異"。一股新的潮流正在影響整個世界。那是自由、友善和聖愛的潮流。

你們看不到全面、整體的狀況,只能看到媒體所展示的,而媒體受到了操控(至少某些媒體是)。

如果你們能看到這個世界和人類的整體狀況,就會感到無比歡欣,因為你們會看到這個世界在前進,會看到一切都轉變得多麼快速。

我們不是來搞政治的。那不是我們的使命,也不是我們的目的。我們是來如實講述事情的狀況及進展方式的。我們只想讓你們知道:過去的那一套不再行得通了!權力將不再像過去幾千年間那樣奏效。個人和集體的轉變都在加速。你們應該知道這些。

我們告訴你們這些是想給你們一些勇氣和希望,讓你們清楚明天會與今天大為不同。

對法國來說也是如此。

法國有很強大的精神能力。法國人民積極、活躍,很久以來一直知道自己想要什麼。

法國人骨子裡有著革命者的特質。雖然受到操控,但他們敢於反抗,敢於說"不"。他們在給世界人民做出表率。

法國人是開門者。他們經歷了1789年的革命,在那時就已開啟了大門。現在他們將以另一種革命開啟另外的大門,而這些門將不再關閉!

從前的革命之門之所以關閉了,是因為那時沒有足夠多的人對靈性敞開,沒有足夠多的人說:"不,我們不想再要這個世界,不想再要你們強加給我們的東西。我們想要活得自由。"

無論怎樣,門不會再關上了!舊世界已經結束!那個舊世界及其價值觀現在都已過時!一切都將改變!

現在人們在解放自己。所有人都感知到了聖愛的深切召喚。這聖愛由人們自身的最高部分發出並降落下來。人們在周圍一切中感知到了這聖愛,在人類兄弟身上、在自己呼吸的普拉納中感知到了它,甚至通過有意、無意接收到的指引而感知到了它。

人們也隱約感覺到了光之兄弟、銀河兄弟和很多其他存有發送來的巨大聖愛。

在物質中的生活不一定是苦難和不幸的。它也可以是非常愉快的,可以在聖愛中被體驗。那是在稠密物質中生活的另一種方式。你們本可以毫無困苦經歷地去生活,與自己的存在狀態完全和諧,與自己所處的社會完全協調。

以你們目前達到的這種程度,你們不需要為了進化而經歷特別艱難的體驗,因為你們已經開始覺醒了。艱難的經歷本是為了喚醒你們,讓你們意識到自己的潛能及自己內在的覺知。

這些年來我們一直在培養你們,盡力喚醒你們內在的覺知和聖愛!我們在努力讓你們覺悟到新的生活現實!

你們體驗到了來自宇宙的能量浪潮接連送來的巨大聖愛。這聖光-聖愛的振動正在以適當的劑量逐漸轉化你們。

人類終於覺醒了!這讓我們非常高興!經過一段時間的成長、痛苦之後,學會拒絕某些人強加給你們的社會之後,你們如今終於想要過真正的生活了。


●訊息提供:光之兄弟群體
●莫妮克·瑪修(Monique Mathieu)於2019年6月傳導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
https://www.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38051271725027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