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28日 星期日

【光之兄弟群體】一切都恰到好處!

在大轉變的過程中,你們不會精神錯亂,但有時會感到若有所失,好像斷開了連
接。對此不必太在意或太擔心。


(莫妮克:他們讓我看到一幅畫面。那就像一部大片、一場我無法描述的太空大戰。我看到一些形體與陰暗、可怕的色彩混在一起,也看到一些非常美麗的色彩。一切都混雜而又扭曲。有時我看到那些陰暗的色彩蜷縮起來,好像很痛苦,但我不明白那是怎麼回事。這些色彩中似乎有一些形體、一些存有。

現在我被帶到了遠離地球的地方,好像看到了一場星際戰爭,但那完全不像我們想像中的星際戰爭。我看到一些色彩在相互對抗,一些漩渦在相互吞噬。我感覺到正、反兩種非常強大的能量。這不是發生在地球周圍,而是在我們整個太陽系周圍,似乎還延伸到了太陽系之外。

我看見地球周圍有一道柵欄。巨大的暗光漩渦穿透這道柵欄,滲入了進來。隨即又有非常明亮、耀眼的能量也滲入進來。這種戰鬥並非發生在整個地球上,而是發生在某些區域。在這些戰區之上,我看到似乎有一支艦隊,有一些變換著外形和顏色的飛行器。)

你們人類相互爭戰、相互摧毀,因為你們不懂得相互理解。你們互相害怕,不知道欣賞自己內在的美與聖愛,也不知道欣賞他人內在的善良、聖愛與美好。你們同樣不懂得欣賞地球的美,只知道毀壞。

這不完全是你們的錯。這個世界的嚴酷遠遠超出了你們的想像,儘管你們轉生時知道自己來這裡要做什麼。


這個世界延續了幾百萬年的狀態正在終結。從前它是一個二元對立的世界,主要由破壞性能量組成,由全體人類的思想形態組成。這些思想形態自蒙昧時代起就已存在,因為思想形態不像物質的東西那麼容易毀壞,只能用聖光去消除。你們當然可以用聖光消除自己的思想形態,但不會每次都成功,因為要摧毀它們得發送出許多聖愛與力量。

總之,你們正在體驗人類精神幾千年來乃至幾十億年來所產生的一切之和。可以說這是創造這個世界的那些神想要看到的,但有一些別的能量混入了你們自己的能量中,混入了長久以來所產生的那些負面想法中。那些負面想法把某些能量吸引到了這個世界上。這些能量是預料之外的,至少它們目前的表現是在預料之外。可以說它們扭曲了這個世界的進化過程。

這就像在實驗室中做一項實驗,本來一切都很順利,但出現了一個意外的狀況,使得分析及得出的結論都變得完全錯誤。目前在行星地球上發生的差不多就是這種情況。一些預料之外的、未被允許的外來因素前來擾亂了你們行星的正常進化過程,擾亂了你們本應體驗、學習的一切。因此另外一些力量不得不強力介入進來。我們在觀看著而沒有介入,因為我們什麼都不能做,只能把我們巨大的聖愛發送給這些前來提供幫助的力量。

我們此時非常警覺,因為會有許多個關鍵時期—那時某些能量會被大大加強,而那些能量並非對你們有利。這些能量將得到很多地球人的幫助。不幸的是那些地球人意識不到這一點。

那麼該怎麼辦呢?你們得盡量弄清自己是如何思考、行動和愛的,得盡量少把能量提供給某些勢力。它們會利用你們的存在狀態擴大自己的力量—不止在這個世界上,還在這個世界之外。

當你們感覺到自己身上表現出不尋常的攻擊性行為、內在的暴力行為時,要拒絕接受它,向聖光求助並盡可能地經常這樣說:"我是聖光之子。我是聖光。我生活在聖光中並為聖光而活。我現在和將來都用自己的全部生命服務於聖光和宇宙聖愛。"

我們讓你們看到那些畫面是為了使你們明白:在宇宙中一切都是能量,無論是稠密的物質還是最精微的物質。思想是能量,聖愛是能量,暗光是能量,仇恨是能量。你們是能量,我們是能量。你們不這麼認為是因為你們生活在地球上且堅信自己主要由物質構成。你們有些人知道自己是能量、有若干個能量體,但你們在生活中意識不到自己是能量,只意識到自己是肉身。

我們對你們的行星和你們所有人(我們深愛著你們)有大量工作要做。我們對你們的太陽系、銀河系有大量工作要做。我們要進行神奇的工作,幫助世界、太陽系、星系乃至宇宙進行轉化。

請想像一下—當你們為聖光工作時,會感到多麼滿足和快樂!當我們為源頭、為宇宙聖愛、為你們這些兄弟工作時,會感到多麼滿足和快樂!儘管我們之間有很大不同,但我們非常接近、非常相似。我們在精神方面、在聖愛方面非常近似,都在努力完成自己的使命。我們的使命是一致的,雖然我們是在不同的意識層次上、在不同的維度中履行著自己的使命。我們都在以不同的方式和手段在為聖愛、聖光工作。

人類很令人吃驚,也很令人著迷!我們從你們身上學到了很多,因為你們的行為表現與我們在宇宙中見到的大為不同!在智能方面我們沒有什麼可從你們那兒學習的,因為我們的運作方式與你們完全不同。但在聖愛方面、在反應和情緒方面,我們從你們那兒學到了很多。

(莫妮克:我現在覺得那場星際戰爭好像不是真的。究竟什麼是真的、什麼不是真的?我不知道!)

對一個層面來說是真實的,對另一個層面來說就是不真實的。可以說我們是屬於所有世界、所有宇宙,因為我們處於一個中間維度,而這個維度同時既是真實的又是不真實的。在你們看來,那些讓你們痛苦、悲傷或歡樂的東西是真實的,但在另一個維度看來,或者從太空中看來,那些可能根本就不真實。

一切都是真實的,又都是不真實的,全看你們處於何種位置、何種意識層次以及在何種條件下經歷那些事。

在宇宙中,美好、聖光、聖愛遠遠多於黑暗、醜惡。對源頭來說,一切都恰到好處,該改變的就會改變,該轉化的就會轉化。我們希望你們在自己內心深處保存著美好、聖光、純淨與聖愛的理念。


●訊息提供:光之兄弟群體
●莫妮克·瑪修(Monique Mathieu)傳導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
https://www.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39135743836170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