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23日 星期四

【大角星】讓大流行更快地過去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很高興地向大家報告,我們已經觀察到你們在地球上取得的進步,我們可以在第九維感受到這一路的連鎖反應。我們也能感覺到你們轉變的方向,可以毫無疑問地說,由於你們作為一個集體所做的努力,你們正在加快結束這場危機。你們也正在朝著揚升前進,因為你們的揚升是把彼此看作一個集體,而不是一個個個體的集合。這兩者是有區別的。

如果要把自己彈射到一個更高的意識狀態,你們需要協調和協同,那麼一個集體就是一個單元。所以,你們共同創造了一些能夠把你們團結為一個集體的東西,讓你們看到彼此都是一樣的,不管你們來自哪裡,也不管你們信仰什麼。一旦你們回歸正軌,像往常一樣,你們看待人類同胞的方式將發生改變。在你們的集體意識中,與世界上其他地方的人聯繫的渴望,從來沒有像現在這樣強烈。

你要尋找更深層次的聯繫。你要尋找的不僅僅是身體上的接近和接觸。你還希望知道其他人在這次流行病中經歷了什麼。你會希望聽聽他們的故事。你會希望知道他們是怎麼受到影響的,他們是否遭受了損失。

與他人分享你們的故事,同情心就會增強。同情心和無條件的愛是團結成一個集體的紐帶。它們能加速你們的揚升之旅。它們才是讓你們成為真正源頭能量生命的東西,而你們覺醒的人知道這一點已經很久了。
你一直在盡自己的職責。你給集體意識增添了一些積極的東西,現在這個星球的其他地方正在迎頭趕上。人們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渴望成長、擴展和進化,而你一直在悄悄地引領他們走上那條道路,但你的影響力越來越強大,許多沉睡的人在地球上這段減速時期中開始感覺到更高維度生命的存在。

一切都與你的感覺有關。所以,我們、大天使和其他存有覺得這是一個巨大的進步,一個我們不可能更高興的進步。相信你們的人類同胞正在得到他們所需要的,請繼續保持同情心,你們會比任何人預期的更快地度過這一關。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傳導:丹尼爾·斯克蘭頓.    譯者:馬克兔文.於2020年04月09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