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4日 星期六

【光之兄弟群體】為什麼兒童不容易感染病毒?

問:似乎兒童(甚至幼兒)極少被這次流行的病毒感染。這是神聖計劃的安排嗎?


光之兄弟:現在的確有很多非常美好的靈魂轉生到這裡。這些美好的靈魂具有另一種振動頻率。

不過幼兒的振動頻率也不是全都是一樣的,那為什麼孩子們感染得比較少呢?

這是因為年幼的兒童極少感到恐懼。儘管他們的父母、社會產生出種種恐懼,但天真、單純的兒童不會有成年人那樣的恐懼。

這種無畏保護了他們!因為他們無所畏懼,所以他們的振動頻率自動提升了上去並保護了他們。

除此之外,孩子們更容易接收到我們發送到地球上的振動頻率,比成年人容易得多。成年人總是太喜歡用頭腦去分析事物,總愛進行深度的剖析。

當成年人深陷於頭腦的分析、無法保持足夠的信心時,就會降低自己的振動頻率。他們憂心忡忡,想的問題太多,又常常找不到答案。

這就是兒童不像成年人那麼容易感染病毒的原因之一(此外還有其它原因)。

如果成年人不產生這麼巨大的恐懼,這種傳染病本來就不會比流感更危險。

你們想想看:地球上有七十多億人口,因這種病去世的有多少?即使人數是現在的三倍、四倍、十倍、二十倍,在總人口中所佔的比例仍然很小。(譯者註:1918年至1920年爆發的"西班牙流感"曾造成全球五億人感染、至少五千萬人死亡。當時的感染人數占世界人口的近三分之一,死亡率達百分之十。相對而言,此次疫情確實沒有那麼嚴重。)

因此沒必要過於擔心。恐懼會增加患病的風險,而無畏會保護你們。


●訊息提供:光之兄弟群體
●莫妮克·瑪修(Monique Mathieu)於2020年3月傳導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