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8日 星期日

【大角星人理事會】《我們需要獲得許可才能向你們傳達此消息》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非常高興能夠向你們傳達以下信息。有時,我們必須獲得每個將接收信息的個體的更高自我的許可,然後我們才能繼續,這一次就是這種情況,因為我們只能給你們那些在振動上、靈性上、心理上和靈性上為你們服務的東西。所有其他可以想像的方式。這就是為什麼我們有時在進行傳輸之前需要獲得批准。這個傳輸是關於你們所有人作為覺醒者進行能量轉變的方式,正如我們所說的“覺醒的集體”。

你們在那裡是為了在其他人類之前轉變,但也能夠降低你們的振動以仍然為他們服務是至關重要的。你們不能像一些人推測的那樣,把其他人類拋在後面。這不是你們申請的那種轉變,也不是你們將要經歷的轉變,但你們確實必須為其他人樹立榜樣。因此,阻止你們展現真實的自我已經不再有效。你們必須被允許以第五維度的自我運作,並且開啟更高比例的光體。你們必須能夠展示你們在覺醒期間一直在磨練的力量,這意味着你們必須能夠獲得更多的天賦和能力,以及你們的第五維度能力。

因此,覺醒集體的每個成員的意識中都存在一定程度的限制,因為現在是你們向其他人展示什麼是可能的時候了。這就是為什麼耶穌在水上行走;這不是為了炫耀。這是為了證明什麼是可能的。所以,你們將成為奇蹟創造者。你們將成為證明什麼是可能的人,只要你們不是為了自我而這樣做,或者向人們證明你們一直都是對的。對於那些準備好覺醒、需要一點點推動、需要一些可以讓他們咬牙切齒的人來說,它會被謹慎地使用,而這就是你們在那些時刻會給他們的。

但你們也將更多地作為你們的更高自我,更多地與那些光體一起運作,這將給你們一個不同的能量場。你們將以不同的方式出現在人們面前,他們會受到你們的啟發,想知道你們的秘密是什麼,但這次你們不會告訴他們你們的飲食、你們的皮膚護理方案或你們的補充劑。重新服用。你們將告訴他們關於意識,關於他們到底是誰和什麼,以及關於專注的力量,意圖的力量,振動的力量。這些是人們此時需要的教訓,他們需要了解的不僅僅是世界上、幕後、黑暗陰影中正在發生的事情。因此,我們直接與覺醒的集體對話,因為我們希望你們知道你們的角色正在如何變化。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傳導:丹尼爾·斯克蘭頓
譯者:揚升傳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