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9日 星期一

【大角星人理事會】《如果你們想與外星人公開聯繫》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正在等待我們的超靈的下一個重大任務,因為我們的超靈始終與我們直接溝通,並且我們的超靈存在於第十一維度。因此它對整個宇宙正在發生的事情有一個更大更好的視野。我們喜歡接受任務,因為我們喜歡提供服務,我們喜歡有使命和目標,就像你們所有人一樣。我們建議你們閉上眼睛靜靜地坐着,享受這份寧靜,享受一段時間的無所事事,不要將放下思緒視為一件苦差事,而是將其視為一種解放。當你們等待某種衝動、某種指令時,你們可以暫時將自己從非常活躍的思維中解放出來,因為你們知道它們來自你們的更高自我,因為它們的本質,因為它們所持有的振動。

你們每天都可以這樣做。你們可以每天做兩次,或者更多。你們現在可以開始與一個更高維度的存在(被稱為你們的更高自我)進行開放接觸。當你們練習與更高維度的存在或集體進行公開接觸時,你們就會迎來與你們的維度和更高維度的物理存在更開放的接觸。你們不必等到每個人都準備好;你們不必等到某些人披露有關外星人和人類的真相。

你們可以從你們自己的更高自我意識開始你們的接觸體驗。現在,我們說“更高的自我意識”,因為你們並沒有與你們的更高的自我分離。你們是同一個人,但它是你們的一個方面,在更高維度的平面、更高的意識水平上運作。而你們將要經歷的,或者你們已經經歷過的個人遭遇,是與屬於你們其他方面的存在的。這是開始接觸的最佳位置。

你們正在遇見你們,無論你們遇見誰。永遠是你們;它始終是你們的另一個面向。是的,有更緊密的關係,有那些與你們共享超靈的人,有雙胞胎靈魂,還有你們一次又一次與之聯繫的存有,他們看起來更像是“你們”,而不是“你們”。有些人你們以前從未見過,但實際上就是你們。因此,如果你們想與以外星人形式出現的你們的其他方面有更多的接觸,就從此時此地與你們有更多的接觸開始。

與你們的自我、你們的想法、你們的感受、你們的振動、你們相信的事情和你們知道的事情保持聯繫。接觸你們自己的心、你們自己的愛、你們的振動信號。如果你們想與更多人接觸,這是一個很好的起點。從你們開始,你們總會在這個宇宙中得到更多。在不了解的情況下向外看,總會讓你們向外看,因為最終一切都是為了讓你們向內看,而當你們這樣做時,你們每次都一定會找到你們正在尋找的東西。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傳導:丹尼爾·斯克蘭頓
譯者:揚升傳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