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28日 星期四

【嚮導集體】《引領人類DNA和意識轉變》

問候,親愛的一們!一如既往地,我們很高興今天有機會與你們交談。我們意識到,當更高的光持續流向地球時——這是等離子光,它是地球上生命的基礎——許多人不僅感到精疲力盡,而且還感到內心的緊張和挑戰,這是他們從未經歷過的。預計將成為揚升過程的一部分。


因此,你們可能會感到舊日的悲傷、憤怒、失落或無助的感覺現在浮出水面,因為今生的舊記憶和前世記憶的精髓浮現出來,需要你們的注意力和能量。

我們會說,雖然這對許多人來說是一個痛苦和困難的情況,但它仍然是一個美麗的跡象,表明你們正在超越三維生命的限制,並將你們的意識轉變為新的形式。

我們的意思是,你們正在重新獲得真實的自我,並釋放在這個或其他地球生命中創造的虛假自我,純粹是為了生存。你們也在建構新人類的生活和經驗的過程中。

你們以前可能聽說過這個詞,並且可能已經知道它是什麼——你們可能會想像一個人漂浮在地球生命的密度之上,生活在純粹的愛的光環中,在他們的道路上幫助他人,同時始終記得支持自己的內在旅程。

我們會說,某種程度上,你們說得有道理!

然而,在你們的地球進入一個純粹和平的地方之前,還需要一段時間,在這個地方,地球生命允許並有意識地選擇以所謂的更高維度生命的條件來創造生命。

這種情況不會發生。

它不會在第二天早上發生,也不會在一週後發生。

儘管武器將停止發揮作用,意識甚至會​​在那一天之前通過諸如太陽閃焰之類的事件而提升,但我們仍然把重塑你們地球生活體驗的任務留給了你們,地球人。你們選擇了這一點,我們尊重並尊重你們的選擇。

我們的作者Caroline喜歡想像新地球的建築——她把它想像成主要是圓形、長方形或金字塔形的建築,周圍有很多綠色——樹木、草地、花朵——而所有的動物都受到尊重,幸福地生活着沒有恐懼或侵略。

一個平衡的大氣層,一個干淨的星球,沒有垃圾掩埋場或任何形式的污染。這個世界總是確保孩子受到尊重,長輩受到尊敬。學校支持每個兒童或青少年的特定天賦,使他們在發現的氛圍中快樂地發展。在這個更新的地球上,療癒中心完全經營天然和植物藥物,長期被壓抑的高等技術已經被釋放,可以療癒身體、心靈和靈性。

在某種程度上減緩這個過程的(儘管所有這些轉變現在都是不可避免的,因為你們集體選擇了這樣的),不僅是無數的占星學和能量過程必須首先轉變,而且還有人類的自我意識。

這種能量形式有其偏好和模式,直接影響和塑造地球的日常生活。

它們是大多數人感到安全的東西,因為它們是熟悉的,也是你們被教導在生活中期望和渴望的東西。

然而,許多人現在意識到,這些渴望往往會與你們自己靈魂的指導和偏好背道而馳。

因此,許多人現在正在釋放,例如,長期以來強加給人類的唯物主義。一場大規模的簡約運動,以及這種生活方式的所有美麗、輕鬆和優雅,已經將數百萬人帶入了所謂的極簡主義,以及日益節儉和避免過度消費、同時減少浪費的願望。

雖然所有這些聽起來都是一種現代的矯揉造作,但它實際上是一種基於靈魂的表達,表達了人類現在更多地生活在靈性中而不是外在形式中的願望。

親愛的一們,這是向前邁出的一大步!

雖然不是每個人都明白了最少購買、純粹和整體飲食以及可持續選擇的簡單性,但我們可以向你們保證:這些偏好正在形成。

有人可能會說,曾經強大、現在被大大削弱的舊矩陣的陰謀並不能對抗人類靈魂集體“回到花園”的決心,引用一首可愛的老歌。

你們確實是星塵,你們是金色的!現在你們正在進入與星際家族的宇宙聯繫、靈魂賦權、靈魂療癒以及失去的靈魂本質的重新整合。你們正在記住並找回真實的自我。

那個更高的面向從來不關心從自我心智看待生活。

其他人的想法、社會的規定、過去的真實情況——這些概念的重要性日益減弱。它們越來越無關緊要、過時且感覺奇怪。

心靈開始嘲笑自我頭腦的舊要求-社會的或個人的。

內心會說這樣的話:「確實,當我遇到新朋友時,我希望他們只看到我最好的一面。但如果他們注意到我的缺點,我也沒關係。」現在就以我的存在回家吧。”

在過去的許多世紀的地球生命中,這要麼在社會上是不明智的,要麼可能是危險的。

弱點、恐懼、損失——除非能保證完全保密,否則這些東西永遠不會向他人展示。

你們中的許多人都是現代世界中所謂的「高度敏感人士」。對你們來說,讓別人看到你們的缺點,特別是如果你們有過被虐待或不斷糾正的童年,在很多情況下對你們來說是一種非常勇敢的行為。這證明了你們對第五維度的能力和洞察力越來越滿意。

你們可能還會感受到現在發生的強大太陽耀斑的影響,這是對你們的思想、身體和靈性的一種攻擊。

然而在過去,這會讓數百萬人陷入疾病、極度虛弱、絕望或更糟的境地。

你們在流向地球的等離子光中釋放出的第三維度能量夾帶和毒性的數量對於人類來說是一個令人震驚的時刻,特別是對於你們所有處於揚升最前沿的人來說。

你們不僅引領人類DNA和意識的轉變。你們也一直在利用你們不斷提高的意識水平和內在成長作為與星際國家溝通的途徑,因為你們呼籲與船上的家人建立更緊密的聯繫,這些家人現在環繞着地球數以百萬計。

因此,儘管你們可能會多日感到疲憊和情緒化,但我們請求你們在這個地球的關鍵時刻不要灰心。

你們可以把它比作一隻狗甩掉背上的跳蚤——當你們擺脫舊秩序不斷減弱的束縛和干擾時,你們可能會感到此刻正處於顫抖之中。

儘管很難從我們這些生活在時間之外的人那裡聽到事情將「很快」發生變化,但我們向你們保證,它們已經發生了巨大的變化。

我們已經多次指出,你們的媒體在很大程度上不會報導地球上實際發生的事情,除非是偶然的。

這會讓你們感覺處於一種永久的「等待」模式,這種模式既不準確也不令人鼓舞。

因此,我們不會說「很快」。我們會說現在。現在,朋友就是家人!

現在,你們正在以一種你們會越來越理解的方式改變你們的星球,因為你們允許自己進入內在,看看地球生命的不同部分中的事物是如何形成的。

你們會看到或至少感受到很多事情的發生,這表明不僅天使軍團和大天使正在為你們努力工作。你們自己的更高自我和靈魂家族正在以你們在其他地球生命中甚至無法夢想的方式幫助改變地球母親的生命!

我們歡迎你們詢問你們的靈性團隊,“讓我看看地球上現在到底發生了什麼!當我們進入第五維度時,揚升和地球解放有什麼進展?”

然後敞開心扉,以任何方式接收你們的靈性團隊選擇向你們展示的訊息,並對這些訊息或圖像保持警惕,因為它們將會出現。現在是你們對現在正在發生的事情有更清晰了解的時候了。

Namaste,朋友們!


傳導:Caroline Oceana Ryan
譯者:揚升傳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