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24日 星期日

【Kuthumi/ 庫圖彌】《你在收到的禮物》

今天,我帶來了一份禮物。我想說的是,最近你收到了很多禮物。很重要去把它們一一列出來。這些是啟發的禮物,會幫助你更加輕鬆地通過揚升進程。


我們每個人都在帶來一份禮物來協助你。所以列出你在收到的一切。每天都去啟動它們可能是複雜的、困難的,但那是你“想要什麼”的專注和意圖位於的地方。

你抱怨很多,即使當我們給予了很多禮物,你依舊抱怨。你抱怨沉重的負擔。但我們瞭解人性。你想要奇跡。一個開關,你可以立刻為五維做好準備。

很遺憾,我告訴你這種東西並不存在,永遠不會存在,因為改變需要來自於你。你需要想要東西發生,你需要專注於讓事物發生。我們不能違背你的意願。

如果去留意所有的禮物以及如何使用它們對你來說太麻煩了。沒關係。接收並忘記。這並不意味著我們會停止給予禮物,因為總是會有使用它們,真心想要每個時刻都能夠收到它們的人。取決於每個人要如何接收禮物。伴隨著愛、喜悅、感恩還是發現它很煩人“今天又要多做一件事!”

是的,我們試圖幫助,但如果打擾到你了,什麼都不要去做。或者你可以只選擇一些禮物,比較簡單的那些。沒有問題。我們不會停止給予禮物,就因為一些人不喜歡它們。我們做自己的工作。如果這看似太多了,如我所說,只選擇一些。但我可以向你保證我們的意圖是幫助你快速通過會到來的一切。

所以什麼會更好?什麼都不做並強烈地經歷一切,抱怨,還是使用我們每天給予的禮物,每次變得更加強大,這樣在未來,外在可能崩潰,但你會安然無恙?你來選擇 ?

許多人選擇自我說服,沒什麼要做的、要改變的、要進化的,“我就是我,我不需要做任何事情”。這也是一個選擇。也是一個領悟。在這個情況中,我告訴你小我繼續在引領你。但如果這是你的選擇,沒關係。沒人會因此被評判。你會吸引自己選擇的結果。所以敞開心,接收或者不接收。

知道如何使用你已經收到的一切。相信每個禮物是一個被添加給你的能量,讓你的振動提高,帶你更加接近五維。進化需要付出努力,它並不輕鬆,需要專注,渴望,致力於自己的旅程。

所以,願你們每個人都選擇正確的道路,或者不。因為正確的道路是由你選擇的。希望每個人都明白他們要走哪條路,無論它是正確的還是有點正確的還是完全錯誤的。但沒人會評判你。永遠不要忘記,如果你處於錯誤的道路,也不會有人對你指指點點,但你會收穫自己錯誤選擇的結果,因為你已經偏離五維的道路,到時已經為時已晚。

所以總是伴隨著心選擇你的道路,這樣它會引領你朝向正確的道路。有時候你可能會繞一些彎路,但能夠返回主道,繼續朝向五維的旅程。不,我還沒有忘記給予我的禮物。我的禮物很簡單:就是這個小小的指引。

把一切寫下來,製作成一個指南,這樣你就不會忘記任何東西。我會給予你一支鉛筆,金色的鉛筆,它能夠讓它書寫的一切成真,成為可能。所以使用我的鉛筆,從心寫下你想要找到的,你想要在一路上遇見什麼驚喜?

當你擁有一個想法、夢想,拿起我的筆,寫下。我保證,這不是浪費時間,因為如果你相信,如果是為了你的良善,一切的良善,那它就會實現。因為今天,你所需要做的就是想要,相信,有效地創造。


來自:anjos
譯者:NickCha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