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2月16日 星期五

【大角星人理事會】《人類未來即將發生的令人興奮的事件》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很長一段時間以來,我們對人類進化的這個時期感到非常興奮,因為我們知道你們現在正處於更多接觸的邊緣。我們知道你們中的許多人一直目擊太空船,我們知道你們中的一些人與球體互動,而有些人則在夢中狀態,甚至在清醒狀態中與物質化的外星人進行過體驗。某種身體。我們也為你們感到興奮,因為我們知道這些經驗會讓你們更接近完成揚升。

你們的揚升不只是發生在你們之外的事。這是關於對你們自己意識的探索。首先,你們發現你們在此生之前就已經存在,你們發現你們在地球上還有其他的前世,那是你們現在所處的前世。你們中的大多數人也接受了這樣的事實:你們有過其他的經驗、其他的轉世,這些都與地球無關。

換句話說,你們就是你們將在你們所謂的未來遇到的外星人。你們已經體驗過那些不同的形式、不同的身體、不同的物種,當你們能夠接受這一點時,你們就會更容易地認識到你們自己就是你們的真實自我,你們的整個自我。當你們這樣做時,你們就成為了更高的自我。當你們將所有的自我碎片重新組合在一起並開始作為完整的自我運作時,你們就成為了第五次元的自我。現在,這是你們最完整的版本嗎?不,但這是一個開始。

你們總是會越來越接近本源能量維度的大本營,然後從那裡,會有更多的東西等着你們去探索。但你們正在進行的這一進化飛躍是巨大的,這就是為什麼你們的生活如此充滿挑戰。你們並沒有打算只是轉世,生幾個孩子,找到一份工作,退休,然後發現自己在某個時刻跌入六英尺以下。你們轉世的目的遠不止於此,而且你們正在這樣做,而且你們是有意識地這樣做。這意味着你們不僅可以對集體意識產生巨大影響,而且如果你們選擇的話,你們可以享受這段旅程。

旅程的下一部分涉及身體接觸。在某個時刻,隨之而來的是物理揚升。你們將從碳基身體轉變為光體。當你們進入第五維度時,你們將能夠探索更多我們心愛的星系和宇宙,這些都是你們未來即將到來的令人興奮的事情。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傳導:丹尼爾·斯克蘭頓
譯者:揚升傳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