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2月22日 星期四

【大角星人理事會】《覺醒集體正在取得的進步》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很高興看到你們中的許多人找到了自己的道路、真正的使命,我們也看到你們中的許多人發現了自己要做的事情,現在正在根據這種認識採取行動。我們喜歡見證你們中的任何一個人與真實的自我保持一致。當你們啟動自己知道如何做你們想做的事情的各個方面時,你們的信心就會增強,你們就更有可能按照你們的靈感想法採取行動。作為一個覺醒的集體,你們正在取得巨大的進步。最近你們轉移了太多的能量,你們把注意力從病毒、陰謀論以及其他一切讓你們不知道自己在地球上真正使命的事情上轉移了。

而你們已經成為主權者。你們已經啟動了你們的列慕尼亞自我、你們的亞特蘭提斯自我、你們的埃及自我。你們已經啟動了內在的牧師、女祭司、薩滿、巫師、女巫和神諭。你們已經成為了你們為人類同胞設定的自我,這表明了這一點。你們,作為覺醒的集體,正在透過充滿信心、確定性、帶着幫助和療癒的願望進入這些角色,為人類集體帶來推動。你們在那裡領導和指導;你們在那裡幫助療癒;你們是來愛、去寬恕的。身為一個有同理心的人,你們知道同情心就是出路。

當你們帶領你們的人類同胞進入第五維度時,請記住,你們花了一些時間才到達現在的位置。雖然那些剛醒來的人不需要太長時間就能到達你們所在的地方,但他們仍然在旅途中。這畢竟是一段旅程。這是一場馬拉松,而不是短跑。你們對人類同胞的耐心將會帶來巨大的回報。你們指導他們的能力永遠不應該受到質疑,如果你們發現自己質疑自己是否具備所需的能力,請記住這是一個新的旅程。

相信自己的旅程也需要時間。記住你們之所是,作為你們本來應該成為的領導者,這是一個漫長的旅程。因此,對自己和人類同胞要有耐心,並知道你們正在產生你們想要產生的影響。也要意識到你們尚未產生但肯定會產生的影響,並知道在那些時刻你們將從更高領域獲得你們需要的所有幫助。你們內心會有一些懷疑,但更少懷疑,你們將衝破所有自我強加的障礙、所有限制,你們將崛起、揚升並帶領人類進入第五維度。我們知道這是事實,我們繼續感受到你們作為覺醒集體所取得的進步。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傳導:丹尼爾·斯克蘭頓
譯者:揚升傳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