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7日 星期三

命運需要靠自己去改變

很多人都依然在抱怨着為何自己還沒有看到想要的事情發生.殊不知自己還依然活在過去的模式中。

你還沒有真正的從自己的生活中解脫出來,你依然在懷疑自己,依然挑剔帶有偏見,依然時不時的做出一些不道德的行為。依然在喝可樂吃垃圾食品。你們忘了審視自己的內心,自己活着到底是為了什麼?自己存在的意義為何物。

你還存在着種種自身問題沒有解決,內心的平靜其實不需要靠外物的刺激來獲得的。很多人的心中還不夠平靜,那麼盲目想看到地球的改變只是你們在尋找心靈的慰藉。而如果盲目的改變反而能讓你忽略了自身有很多缺陷需要改善。

每個人都有着自主選擇的權利,一個人只要還選擇活在舊模式的恩恩怨怨之中,不能真誠的對待每一個人和事物,那他就還會遇到恩恩怨怨的事情。你選擇,你遇到。

還有人會說,為什麼不直接改變這裡,讓我們直接受益就行了。這話說的有些浮躁 讓我們從側面去看這個問題吧

人們常說佛法無邊,佛祖保佑我,基督保佑我,菩薩保佑我。這些聖人們其實是無容置疑的,但在過去的千百年中,他們既然有能力,為何不去直接改變這三維的幻想 呢,讓人們直接跳躍到第四維度,不要那麼痛苦了好不好。不行的,因為改變、脫離這個幻象,並不是大多數人的選擇,所以他們一直在這裡輪迴。而真正想改變的人,我們常常能在各種故事中看到有聖靈們的引導。

當越來越多的人開始重新思考他們的生活:這樣重複式的生活真的對我好麼,我這樣對待他人是不是不好 我這樣的飲食習慣會不會影響健康···等等 人們開始發現真正的快樂是源於內心的,而不是通過外界的事物來獲取。

越來越多的人內在開始發送改變,開始脫離這種過去的生活,這樣我們人類這個種族才能逐漸停止無休止的鬥爭,開始真正文明的進步。地球的改變也會隨之發生,因為大多數人們選擇了新的生活。

而在這之前,每一個人還存在的問題都是需要解決的。大家的意識無時不刻在影響着地球,所以轉變,關乎每一個人。

我已經兩隻腳完全踏入這條道路了,所以還在等什麼呢。
歡迎你們的加入,讓我們把這個星球變得更美好!



命運需要靠自己去改變  http://tieba.baidu.com/p/249973775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