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8日 星期一

你生命的主旋律是什麼?

♥我們努力追求的,到頭來卻是我們已經擁有的;我們視而不見的,往往是我們生命中最重要的…
♥我們的心著力於哪裡,我們的世界就在哪裡,同時呈現出相應的樣子,對於之外的事物和世界視而不見。
♥我們要想做出正確的選擇,唯一的途徑就是跟隨自己高頻率的能量。


太多時候,我們總是把力量用錯了地方,我們過於看重的,往往是不太重要的;我們過於擔憂的,往往是無足輕重的;我們悲痛欲絕的,往往是錯誤執著的;我們用盡力氣愛一個人,那個人卻不值得我們愛;
♥我們真心實意對一個人好,卻用著傷害對方的方式;
♥我們努力追求的,到頭來卻是我們已經擁有的;我們視而不見的,往往是我們生命中最重要的……
這就是我們,一個個普普通通活著的人。

♥然而,就是在這平凡而普通的生活經歷中,我們不斷發現自我,成長自我,實現自我。
♥然而,無論如何,要讓我們生命中所有的經歷和體驗,尤其是那些煩惱痛苦的經歷和體驗更具意義,我們必須學會從生命全局的角度看待這一切發生,一切人事物。
♥沒有什麼是偶然的,也沒有什麼是必然的,生命各種發生和遇見本身所具有的,不過是“我們經歷、體驗,然後成長”。
如果你非要深陷事物的泥潭,皆要問為什麼,皆要弄個清楚,講個明白。那麼,你的日子可以不用過了!
因為,這樣的結果只是,你深陷各種事物糾纏,剪不斷理還亂,永無寧日,你沒有真正的時間和心思把生活本身過出美好和幸福來。
你可能會反駁:“那個讓人煩惱的事物不解決,如何過日子?”

♥事實上,對於大多數普通人來說,任何大如天的問題,都不過是我們自己過於執著問題,把它放大的假像。
這就好比,我們現在說,要過陽光燦爛的日子,你看到陰雨天,就拼命要把這個陰雨天解決,你會發現,這樣的結果是,你的日子都是在與陰雨天作鬥爭,事實上,你本來是想過陽光燦爛的日子,卻把日子過成了陰雨天。
♥因為,我們的心著力於哪裡,我們的世界就在哪裡,同時呈現出相應的樣子,對於之外的事物和世界視而不見。

♥我們真正需要做的是,我們想要什麼樣的日子,就要讓那樣的日子成為我們生命的主旋律.
無論在這過程之中出現多少狂風暴雨,皆不影響我們用心過好那些陽光燦爛的日子。
♥我們要想做出正確的選擇,唯一的途徑就是跟隨自己高頻率的能量。
♥相信、鏈結並選擇高頻率的人事物,是唯一正確的道路。


能量天使   http://goo.gl/vb8w5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