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9日 星期六

【宇宙生命的奧秘】:梅爾卡巴

♥神性的愛或者無條件的愛是允許梅爾卡巴成為一個活生生的光場的主要原素。如果沒有神性的愛,梅爾卡巴將有很多的限制。
♥每個人都有一個獨特的梅爾卡巴場,與其DNA特性有關。
♥♥永恆的生命,恒久的運動,宇宙和微觀宇宙架構在梅爾卡巴旋轉中被建造。


宇宙生命能量或人體的生命能量應該如何表達?
♥它既要表示出能量的動態變化特點,又要能夠說明能量是如何在不同時空維度轉移的。
顯然,卡薩拉網格主要是顯示能量體之間的結構關係,還不能解決這個問題。梅爾卡巴幾何工具正好可以解決這些問題。這正是稱它為“生命之花”的原因。
梅爾卡巴的來源與卡薩拉一樣,也是通靈提供的資訊。現在很多靈性團體都用到梅爾卡巴來解釋生命現象。本文簡明介紹一下梅爾卡巴的意義、梅爾卡巴場、梅爾卡巴船等基本理念,這些東西是理解以後介紹的宇 宙資訊的基礎。

♥一、梅爾卡巴的意義

單字Merkaba(梅爾卡巴) 來自古老的埃及語,它由3部分組成︰梅爾Mer,卡ka和巴ba。
這個梅爾卡巴在字元裏也有一些特別的含義:
♥Mer:梅爾,在埃及18個王朝的唯一神崇拜的宗教中,被理解成一種具體的能量光子,這種光不同於常見的太陽光,是一種標量光。
♥梅爾被視為在相同的空間兩個反方向旋轉的能量光場。
♥當一個人運行某種特殊的呼吸細節時,這些場被產生。
♥ka:卡,是一個人的獨特的精神,它是Mer的集合體,是靈性能量團。
♥Ba:巴,指的是特別的實相(reality)。巴通常被定義為身體或者物理實相。
♥在沒有三維物質身體的其他實相裏,巴是指存在的王國實相。在不同維度有它本身維度實相的限制。

梅爾卡巴最初透過埃及秘教學校內教的呼吸和沉思的古老方法來啟動。

♥Merkaba是一個幾何學形式(通常是”生命之花”幾何圖形)產生的反時針旋轉光場,同時感染一個人的精神和身體。
♥它是一個意識的載具,幫助心靈,身體 和精神去經驗其他的現實平面或者實相。
實際上,梅爾卡巴甚至是遠遠超過這些。梅爾卡巴是一件修行的工具,幫助人達到他們充分的潛能。
♥梅爾卡巴是由神聖幾何學構成的一個類晶體的能量場,能調整你的意識,身體和心。
從神聖的幾何建立的這個能量場在身體周遭可延伸55英尺的距離。
♥通常這些幾何能量場以接近於光的速度圍繞我們身體轉動,但是我們中大多數人由於缺乏注意與使用,已經減速或者完全停止。
♥當這能量場恢復活動時並且正確旋轉時,它叫梅爾卡巴。
♥一個完全啟動的Merkaba看起來就像一個星系或者UF0的架構。所以梅爾卡巴應該是一個動態的能量狀態。結合17種呼吸過程跟mudras(手勢掌法)一起處理,那是正確的使用梅爾卡巴的關鍵。
♥另外至少有一個原素是比學習梅爾卡巴冥想更重要的---開放的心和神性的愛。
♥神性的愛或者無條件的愛是允許梅爾卡巴成為一個活生生的光場的主要原素。如果沒有神性的愛,梅爾卡巴將有很多的限制。

♥二、梅爾卡巴場
♥兩個反旋轉梅爾卡巴螺旋對(電性/磁性)被完全活化時,代表一個梅爾卡巴場。
♥電性和磁性表示的是二種不同的生命能量形式,在宇宙生命開始演化時,電性能量表示父性,而磁性能量表示母性。
反旋轉的這2個梅爾卡巴螺旋,在螺旋頂部是(電性)梅爾卡巴螺旋,朝一個方向移動,底部(磁性)梅爾卡巴螺旋往相反的方向旋轉。


♥永恆的生命,恒久的運動,宇宙和微觀宇宙架構在梅爾卡巴旋轉中被建造。
♥梅爾卡巴場是內部連結電磁成對反旋轉的能量螺旋,是一個較高階梅爾卡巴架構。梅爾卡巴場存在於所有造物。
♥生命能量由9維以上的空間,穿過梅爾卡巴場移動進 入維度1-7的空間內部。通過梅爾卡巴場的旋轉,在一個15維的統一場內形成一個蛋或者膠囊的形式。每個人在他15維的統一場內有完整的形態印記。
♥形態印記在15維的統一場內為形體設定了某種模式(pattern) ,形態印記下達的電子指令,被稱為克隆(Keylon)編碼。
♥在梅爾卡巴的中心是類晶體能量子(Crystal Seed Atom) ,它構成梅爾卡巴旋轉。
梅爾卡巴場從卡薩拉Kathara格點和DNA模版得到能量傳播的指示,是能量動態流動的執行機構。

♥每個人都有一個獨特的梅爾卡巴場,與其DNA特性有關。如果一個人梅爾卡巴場被損壞,(地球生命的梅爾卡巴場是從西元前20萬8千年開始建立的),他連接九天和宙心那個永恆源頭生命流與神性本源的管道也會被損壞。
♥個人梅爾卡巴場將不能經由宇宙梅爾卡巴循環系統完全合成出自然生命電流。一個損壞的個人梅爾卡巴場也不會啟動自然梅爾卡巴船(下面敍述)。
♥因此想達到真正的生命提升是不可能的(意味著個人不能通過時空轉換通過行星門和太陽系星門)。因此,梅爾卡巴場是我們在特定維度所顯示的一種充滿活力的能量器具,梅爾卡巴場是使我們脫離在維度束縛的工具。
而梅爾卡巴船則是能使我們自己能穿越維度的工具。梅爾卡巴船使我們能移動進下一維度能量場並且逐漸揚升的“船”。

♥三、梅爾卡巴船

建造梅爾卡巴船(vehicle,有文章稱載具,本文認為稱船更形象)的階段,將允許人類離開塵世的地球時間週期,死亡和再生的迴圈,進入較高密度和更高的演化的週期。
梅爾卡巴船是暫時(不是永久)的梅爾卡巴交織架構。

♥在星門和揚升期間,被活化的螺旋移動電磁場,讓身體的原子架構內聚。
♥永恆生命,時間旅行和星門通路,是需要梅爾卡巴船的活化。
♥活化個人的梅爾卡巴船須要將生命電流充能,即直接由大氣中取得生命能量營養)。
這也是天使人類種族等永恆生命得以維持的原因。
梅爾卡巴船在佛教中被稱為法船,在觀音菩薩的《心經》中,是通過梅爾卡巴船把靈性能量送往彼岸。
在宇宙時間母體內,個人(15維)梅爾卡巴場全部被連結到宇宙15維梅爾卡巴場和15維梅爾卡巴循環系統,這是一個非常特別的架構。每個維度中,有2個反旋轉的維度梅爾卡巴螺旋。
活化時形成一個維度梅爾卡巴場;時間母體內,有15個更小維度的梅爾卡巴場。
相同的,在15維的時間母體中,有5個更大的密度梅爾卡巴螺旋,每一個活化時形成包含3個更小維度的密度梅爾卡巴場。


個人的梅爾卡巴場也一樣具有這個基本的架構。
至少兩個更大的個人密度梅爾卡巴場(每個有3個較小的維度梅爾卡巴場)同步活化,這2個更大密度的梅爾卡巴場合並形成一個穿越船(全名是穿越諧波(Trans-Harmonic)梅爾卡巴船)。
♥♥♥在行星門通路穿越子宇宙(HU)之間存在的"空隙" (Voids,Null Zone,磁脈衝區)期間,穿越船允許船內的物質原子結構重新整合。
♥以生物學的形式來說,這允許原子從一個時空向量轉移到另一個時空向量。
♥♥♥並在新的時空向量,透過穿越船的停止活化,船內立刻重新出現和重新顯化新原子形式。這實際上重塑了我們的靈性能量團。

♥四、行星梅爾卡巴場

全部行星都包含一套反旋轉的梅爾卡巴場:
D-1 地球梅爾卡巴場是在地球核心裏。
D-2 梅爾卡巴圍繞持有形態印記的D-1 梅爾卡巴。
D-3 梅爾卡巴是在444,000英里高的大氣裏。
D-4 梅爾卡巴是在太陽中心黑洞裏的一顆巨大類水晶能量體。
D-5 梅爾卡巴 圍繞D-4太陽。
♥♥♥梅爾卡巴場能透過能量粒子的折射建立事物,空間,時間的知覺/經驗幻象。
♥意識經由多維度階層的多層棱鏡,所見到粒子的運動是它自己的幻象。
♥所有維度在相同的空間記憶體在運作,但是由於不同程度角旋轉造成不同的粒子脈衝率而有所區別。
這種特性是不是可以解釋太空中看不見星星,而在地球卻能看到星星的原因,是因為銀河系的梅爾卡巴場在太陽系邊緣專門為地球點折射出的時空幻景?


◆【宇宙生命的奧秘】:梅爾卡巴    http://goo.gl/XOjjO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