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31日 星期日

選擇-決定方向&心念-左右生活

★人世間最長的距離是心和心,因恐懼而相隔千萬年;人世間最短的距離也是心與心,因著愛而瞬間相通!
★輪回是執著、重復舊有的分裂、恐懼之念,斷輪回就是放下舊有的一切觀念!
★生命是自己的,除了擔當,更該為自己活著。


出生規定起點,選擇決定方向,心念左右生活;不怕起點低,就怕沒追求;不怕走得慢,就怕不走路;不怕不如意,就怕想不通。與其羡慕別人,不如做好自己,膚淺的羡慕,無聊的攀比,笨拙的效仿,只會讓自己整天活在他人的影子裏面,盲目的攀比,不會帶來快樂,只會帶來煩惱。
人生重在選擇,但無論如何選擇,只要是自己的選擇,就不存在對錯與後悔。過去的你不會讓現在的你滿意,現在的你也不會讓未來的你滿意。當初有膽量去選擇同樣該有勇氣把後果承受。

★輪回是執著、重復舊有的分裂、恐懼之念,斷輪回就是放下舊有的一切觀念!
人生的境界,說到底,是心靈的境界。若心亂神迷,無論你走多遠,你皆捕捉不到人生的本象,領略不到有韻致的風景。
唯有心靈的安靜,方能鑄就人生的優雅。這種安靜,是得失 後的平和,是誘惑前的恬淡,是困苦中的從容,是笑對這個混濁的世界,慢慢地去看清、看透、看穿、看淡的一個漫長的過程。

如何愛一個人?關愛他,聆聽他,進入他,享受與他一體的快樂、平安、幸福!
每個人都是誰?對每個人的態度決定了你是否幸福。
每個人,都是一道獨特的風景。你站在橋上看風景時,看風景的人在樓上看你。不必豔羨他人,家家都有一本難念的經。
你該學會相信自己,再學會欣賞自己,試著把自己最亮麗的一面找出來並呈現在陽光下。
生命是自己的,除了擔當,更該為自己活著。

有的人本來很幸福,看起來卻很煩惱;有的人本來該煩惱,看起來卻很幸福。
很多人都會認為幸福總圍繞在別人身邊,煩惱總糾纏在自己心裏,其實常常看到的景象卻是:當你仰望和羡慕別人的幸福時,一回頭,卻發現自己正被別人仰望和羡慕著。
所以每個人都是幸福的,不要老覺得自己不幸福,要有一顆感恩的心!
人世間最長的距離是心和心,因恐懼而相隔千萬年;人世間最短的距離也是心與心,因著愛而瞬間相通!

在雲淡風輕的日子裏,悄悄背上行囊去遠行。給心靈一個休憩的空間,心,漸漸學會了堅強。把一切無法遺忘的交給聖靈去化解,把一切不能卸下的交給上主去撫慰。
浮華三千,只做自己,紅塵紛擾,我自安然。不需刻意,不需掩飾。守一份安然,永遠微笑向暖。

真理之言   http://goo.gl/V9HKX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