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3日 星期一

【紫色火焰的療愈力量】

揚升大師聖哲曼(Saint-Germain)將紫色火焰作為禮物送給了我們,這也是上帝
送給宇宙的最重要的贈品。紫色光被公認為第七道光。當我們以上帝的名義祈請祂時,祂會降下一道靈性能量柱。這道能量柱在我們心中綻放光芒,呈現為一團靈性光焰。此光焰具有仁慈、寬恕、正義、自由和蛻變的品性。


這就是為什麼紫色火焰會讓我們感到那麼強烈的激情、衝動和活力。祂轉化我們的負面業力。負面業力會以各種形式表現出來,如疾病、事故或根深蒂固的惡習,而這種負面性被載入我們的光暈中,也就是環繞在我們肉體周圍的那個能量場。紫色火焰有能力轉化我們靈體和肉體中所有負面的東西。

祂還轉化仇恨、抑鬱以及病毒和身體的不適。當紫色火焰工作時,祂燃燒、清洗,並打通我們細胞中細胞核與電子之間被堵塞的區域。祂清除殘留的情緒碎片和其它殘餘物質,以使我們的肉體重新啟動其自身的天然療愈機制。

我們可以在任何地方念誦、祈請紫色火焰,也可以在一天當中的任何時候祈請祂,無論在工作時還是在睡覺前。事實上,每當你感到緊張、疲憊或生氣時,只要簡單地念上一個紫色火焰咒語或只是祈請祂,就會感覺很不一樣。我們可以為了處理個人困境或行星的困境而祈請紫色火焰,也可以是為了親友的療愈,為了償還業力,為了幫助元素精靈完成清洗地球和治理空氣污染的任務(聖哲曼曾宣稱: “除非人們更多地召請紫色火焰,否則元素們將不堪重負。”)。

如果我們能每天花上至少15分鐘來不斷祈請紫色火焰,那我們將獲益匪淺。念誦祈請語的一個最佳時刻是在清晨。

以下面的肯定句作為開始會很容易見效:

我是一個紫色火焰生靈!
我如上帝所希望的那般純淨!

盡可能多地重複這些話,你想說多少次就說多少次,直到你感覺出你的心對那來自紫色火焰的愛的療愈力量做出回應。願你們看到自己的生活被紫色火焰所改變,並因此而感到歡樂。


●作者:先知Elizabeth Clare
●廬影譯自“山巔燈塔”網站法文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