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9日 星期四

【大角星人理事會】《2023年11月能量》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為你們所有人帶來了令人興奮的消息,因為我們一直在為地球上的十一月能量做出貢獻。我們一直在與第九維度的幾個集體合作,為你們帶來我們整個十一月的能量傳輸。我們也意識到來自你們的太陽、你們的行星、你們的月亮和更高領域的能量。地球上十一月有一個主題,主題是成為你們的更高自我。對於那些覺醒的人來說,這是一個持續的過程,而且這個過程甚至會持續到11月30日之後。但是,我們非常重視能量,讓你們自己的那一部分,那個真實的、完整的自我出現並成為你們生活中的主導力量。

現在,我們正在為此做出貢獻,提供我們的能量,幫助你們獲得更多的靈性天賦和能力。當你們是更高的自我時,你們當然可以使用你們看到其他人擁有的所有能力,並且你們將可以獲得更多。因此,整個十一月對你們來說最好的事情就是期待事情會變得更好。定期讓自己接地,補充水分,花時間冥想,敞開心扉接受,並練習利用你們此時最有興趣獲得的禮物。允許自己做一些你們以前想做的事情。你們都有尚未發揮的能力,而且你們都已經是更高的自我了。

你們可以有意識地承認這一事實,並讓自我的這一方面更頻繁地出現。你們在那裡是為了做你們自己。你們在那裡是為了成為源頭創造你們的樣子,因此,讓你們自己最真實的一面以物質形式出現是最自然的事。正如你們所說,這是理所當然的。放開多年來你們和其他人而來的限制性思想、信念和想法。

唯一阻礙你們成為你們一直想成為的你們的就是你們自己。請記住,在那些懷疑或憂慮的時刻。你們已經準備好這樣做了,這就是為什麼你們會受到2023年11月這些能量的支持。放鬆心情,讓自己接收它們帶來的升級和激活。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傳導:丹尼爾·斯克蘭頓
譯者:揚升傳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