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17日 星期五

為中東祈求和平

2018年2月14日,以色列指揮家Koolulam在以色列的海法聚集了3000位素昧平生的人,只練習了一小時就完成了這首大合唱。他們用英文、阿拉伯文和希伯來文,三種語言唱出對和平的共同渴望!


One day(有朝一日)歌詞:

有時候我躺在月光下
Sometimes I lay under the moon


感謝神我還活著
And thank God I'm breathing


我祈禱我不會太快被帶走
Then I pray Don't take me soon


因為我活著是有原因的
'Cause I am here for a reason


有時候我會淹沒在淚水中
Sometimes in my tears I drown


但我從未讓它擊倒我
But I never let it get me down


當負面之事圍繞著我
So when negativity surrounds


我知道有天一切會好轉,因為…
I know someday it'll all turn around because…


我一輩子都在等待著
All my life I've been waiting for


我一直在祈禱著
I've been praying for


人們終將會說
For the people to say


我們不想要再打仗了
That we don't wanna fight no more


從此不要再有任何戰爭了
There will be no more wars


然後我們的孩子能開心的玩耍
And our children will play


有朝一日     One day


有朝一日,這一切都會改變
One day this all will change


平等對待彼此
Treat people the same


停止暴力
Stop with the violence


結束仇恨
Down with the hate


有朝一日,我們會得到自由
One day we'll all be free


並且驕傲的
And proud to be


沐浴在同一個陽光之下
Under the same sun


唱著自由之歌,就像
Singing songs of freedom like


有朝一日     One day


我們想要和平,我們值得和平!
我們想要自由,我們值得自由!
讓我們一起祈禱真正的和平自由盡快的到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qvKDCP5-x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