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28日 星期二

【大角星人理事會】《通往第五維度的4條路徑》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非常同情你們在地球上面臨的挑戰,我們知道,有時當你們看着其他人的掙扎時,你們會富有同情心,有時則不然。當你們認為這個人為自己帶來了什麼時,你們所有人就更難表現出同情心。但是,當你們意識到你們正在創造這一切,其他人也是如此,那麼你們就知道你們可以因為那個人創造了他們所創造的東西而放寬他的要求,因為無論他們是在有生之年還是之前做出了這樣的選擇人生開始了,一切都是選擇。然而,堅持自己的選擇可能會非常困難,這就是為什麼對每個人抱持同情心很重要,因為每個人都背負着自己的十字架。

每個人在生活中都面臨着一個或多個挑戰,雖然看起來有些人值得這些挑戰,而有些人則不值得,但我們告訴你們,從更高的角度來看,每個人挑戰都是一樣的。每個人在地球上都為你們扮演着一個角色,所以如果你們很容易因為某人所做的選擇而放棄對他們的同情心,你們可以隨時問問自己,當談到對你們的同情心時,你們有時是否也會做同樣的事情。你們是否因為認為自己本來可以或應該做得更好而對自己很苛刻呢?你們是否因為認為自己本可以更加關注或忽視這些跡象而對自己很苛刻呢?

沒有充分的理由拒絕同情心,當你們提供同情心時,你們意識就會擴展。而你們正在擴展的是你們的更高的自我。因此,要知道你們的高我對每個人都富有同情心,無論他們的情況如何,而你們在那裡是為了成為你們的高我,這意味着同情心是這個等式的重要組成部分。這是每個人旅程的重要組成部分,有時需要對自己有更多的同情心,有時需要對他人有更多的同情心,有時人們需要對自己和他人有更多的同情心。

但同情心永遠是道路,就像寬恕、接納和無條件的愛一樣,這些是通往第五維度、成為更高自我的道路。這些都是通往源頭的回家之路。因此,你們可以根據自己的感受判斷自己何時正朝着正確的方向前進。如果你們感覺自己在擴張,那一刻你們就知道你們正在成為更高的自我。如果你們沒有感覺到自己在擴張,或是感覺自己在收縮,那麼在那一刻你們就沒有走上通往第五維度的快車道。

每天都有這些機會呈現在你們面前。你們聽到某事或某人,你們將有機會成為真正的自己,成為一個富有同情心的人,同時你們也有機會抑制你們的同情心並留在你們的判斷中。這就是為什麼你們也可以審視自己的想法並問自己,“我是否在評判自己、其他人或那個群體呢?”如果答案是肯定的話,那麼你們知道你們必須改變自己的想法,才能成為真正的自己,這是一個以心為中心的無條件的愛和無限的同情心。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傳導:丹尼爾·斯克蘭頓
譯者:揚升傳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