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4日 星期五

通往神真正的路是什麼?

通往神真正的路是什麼?

我要告訴你的是,你的答案就在你內心。對所有聽見我的話和尋求我的真理的人,我都是這麼說。

每一顆真誠詢問“通往神的路”是哪一條的心,都被示以那條路。每一個都被給以一個至誠的真理。

順着你的心路到我這兒來,而別經由你的頭腦之路。在你的頭腦裡,你永遠找不到我。以靜定開始。讓外在的世界安靜下來,內在的世界就可以帶給你視力(sight)。而這種內在的視力――洞見――就是你要尋求的東西。

然而當你如此關切你的外在世界時,你是無法擁有此洞見的。

因此,儘量尋求走入內心吧!

如果你不進入內在,你將一無所得。


摘錄自《與神對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