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3日 星期一

《伴隨着感恩保藏你旺盛的能量》

現在這已被知曉和理解,就是在宏大宇宙中的一切都是自身本質的振動,包括你們每個人。
你們完整自我的靈性是純粹的能量,親愛的一們,學會你的振動頻率是至關重要的將提供你知識用來在你的生活和旅程中的所有領域應用專注。

記住基本的吸引力法則,“相似的會吸引相似的”。當你移動進入更高的振動頻率,你會吸引更多的更高頻率,這意味着你會遇到更加積極的情況進入你的生活,而較低的頻率自然會吸引給你較低的頻率,這意味着你會吸引更多的消極情況進入你的生活。是你的想法和感覺在創造着自己的頻率,通過這些想法與感覺你開始顯化你的體驗到現實中。


知曉你的振動頻率,是非常簡單的,親愛的一們。你所要做的就是去確定你的感受。問問自己,學會如何真正地感受,誠實、不誇大---對自己誠實,當問自己什麼感覺時。你感覺越好,你就越朝氣蓬勃,你的頻率就越高。另一方面,你感覺越糟,你的想法與感覺越消極,你就在產生較低的振動頻率。

當你在更高的振動頻率中移動時,你會在整個人生中帶來偉大的機遇、新的形勢和將會保藏這一美妙的內在高度感覺(你旺盛的能量、愛與美麗的光)的人際關係。
當你在較低的頻率中移動,你會吸引新的機遇、形勢和人際關係但是它們會持續產生消極的、較低的感覺。

記住,親愛的一們,正是通過你的感覺,你內在的自我找到了它的指引;改變你的感覺,你就改變了振動頻率,向在生活中吸引更多的積極情況敞開。
現在你已經明白了你的振動頻率是由你的主要思想和對在你的意識中緊抓的事物的信仰決定的。

正是通過這些知識,你的意識集中在你的思想上,正是通過這裡,親愛的一們,你做出選擇去擁有消極的思想或者改變你的思想變成積極的。

當你維持積極的思想,你會發現自己感覺非常棒,在世界的頂峰。但如果你僅持有消極的想法,你會認識到你是急躁易怒的。這就是真理;你的振動頻率可以改變,只要你一天的主題改變。但是你的整體頻率在默默地告訴你,你的頻率在日常生活的哪些主題和領域上。

伴隨着感恩去發現愛的力量是很重要的,親愛的一們。在當這兩者一起工作時會創造出一個非常重要的,神聖的頻率。在生活中添加更多的感恩,為了自律,必須嚴肅對待自己的旅程和生活。你可以通過變得更加感恩而提高自己的振動頻率。

許多親愛的靈魂就為感恩擁有一個特殊的日記。他們就是把每天感到感激的東西寫下來。這些話語可以被表達並不會被吸引任何個人的東西。就是通過寫下簡單的話語,比如太陽雨,鳥兒鳴叫,或者在你窗檯上的有趣昆蟲,幫助自己提高靈性,如果你的靈性已被提高,那麼你的振動頻率也就被提高了。

如果你與朋友或者家人會面,或者寫信給別人、給他人打電話,通過與他人分享你的喜慶來開始交流,並鼓勵他人也去這麼做。通過專注於對你來說什麼是喜慶的,即使它是很小的,也會幫助你重組自己的頭腦,你開始吸引更多的積極能量,反過來就提高了你的振動頻率。

我們鼓勵你們每個人,去設定一個目標,每一天都去找一些事物來感激。你不需要把它們寫下來,只要說出來就行。當你說出這些發現,你就把自己的個人力量添加給了它們。

記住你的話語是含有力量的,所以當你對著某事物帶著感激述說,你就在鼓勵更多積極能量的積極流動,並提升你的振動頻率。這可以是一個偉大的夜間習慣,因為它在你睡覺前創造了更多的積極感覺,同時鼓勵一個更光明和積極的明天。

隨着你對添加更多的感激進入生活變得更加舒適,你會很快學會這一原則是如此地簡單,在整體上是多麼地有意義。那些圍繞你的人會從通過你和圍繞你的積極靈性中受益。

記住,親愛的一們,這是你的旅程;這是你的想法,你的感覺和你的行為,作為結果你的感覺決定着你的方向。是你保持着去改變你不喜歡之事物的力量。

就是如此…



原文:http://lightworkers.org/channeling/183096/preserve-your-exuberant-energy-gratitude
通靈:Julie Miller翻譯:Nick Chan http://blog.sina.com.cn/s/blog_bd4aebd60101b6ys.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