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1日 星期五

覺醒之路--你是真正的主人

所有過去的你,都如影隨形地追隨着你。它們在等待你完全的覺醒,它們在等待你回家,回到合一、愛、智慧、寧靜和慈悲中。


小時候的你也一直跟你在一起,它在等待着一直想要的:無條件的愛和接納。這會最終治療它,安定它,讓它放鬆下來,並臣服於你本體的無限寬廣中。

不僅僅是兒時的你走在你的後面,所有你過去的轉世身份也仍然跟着你。尋道者、海盜、強盜、聖人等,他們為你踏向合一的每一步鼓掌加油。

所以在今生,你應該在覺醒之路上走得比以前更遠一點,那樣所有你前世的身份都會跟着你一起走,你的學習就是他們的學習,你的實現就是他們的實現,你的完成就是他們的完成。因為他們曾經有過跟你相同的旅程,你的回歸就是他們的回歸。

而且他們都會充滿愛意地向你臣服,因為你是真正的主人,你替他們找到了路,他們就願意消失並融入你,過去會消失而進入當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