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9日 星期六

直覺--超越了已知的世界

直覺是什麼?它的運作方式又如何?有時候,用否定的說法來解釋,反而會更容易瞭解。
直覺不是心靈(mind)可以理解所有的事情;它不像計算機那樣運用邏輯原理,計算出A+B+C=?的問題;它不是自我;它也不在形式和架構的世界中運作。

直覺是一種不靠文字便可立即知曉;不用解釋便能瞭解真相的能力。它超越時空,是一座你與你的大我連繫的橋。它也不受限於身體。它運作的基礎乃是視過去、現在、未來均同時存在。


它接受你意識心的要求,而進入到未來幫你找到實現願望的方法。它藉由你的某種頓悟、啟示或強烈的迫切感來對你說話。

它不會像理智那樣的對你說:『我明天非完成那件事不可,因為行事曆上早就安排好了。如果我能如實完成,那肯定是件美事。』直覺會說:『那件事不會有趣、也不會令我快樂吧!這才是我今天要做的事!』直覺就像你心中的一個童心未泯的小孩子,總是嘗試著誘引你放下那些令你覺得沉重的功課,想帶著你到充滿喜樂的世界,來和內心的那份強烈迫切感一同遊戲、玩耍。

令人驚訝的是,在這個遊戲、玩耍的世界裡,你將不費吹灰之力,就能找到一個也許你已經花了好幾個月的時間在找,卻一直苦尋不著的答案。

直覺可以在一瞬間,整合所有的觀念。
天才如愛迪生、愛因斯坦二位,在直覺高而精微的層面上,就運用得相當得心應手。他們可以從時空之外,將他們所要的一些靈感帶進來。

直覺超越了已知的世界,帶你進入未知的領域。
它幫助你找到未為人知的答案和訊息。

直覺,第六個脈輪,跟靛色、深紫羅蘭色有關。如果你發覺到你被這兩種顏色所吸引,也許你正在打開你的直覺之門。對那些正在開啟第六個脈輪(所謂的第三眼)的人來說,他們所面臨到的課題就是"聽"直覺在說什麼,並隨順它,用"行動"來實行。

當你依著你自己的直覺行動、生活的時候,你必將感到那份屬於自己的"真實"的力量!



直覺--超越了已知的世界   節錄-放開你的直覺 覺察的力量 (歐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