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6日 星期六

【一個星際小孩說:我可以治療水--呼喚人類覺醒】

我收到一封來自北歐的電子郵件,它談到一個九歲的小孩有透過星際語言來“治療”
水的能力。

她也給出了她對上帝和她的使命觀點:“可憐的我們,身為志願者的可憐孩子們,在我們的前面都有一個困難的時間,一個真正的戰鬥。我在這裡是來幫助我的家人覺醒,“每個人都在沉睡”。

凱茜的母親說:“我九歲的女兒說著“星際語言”治療水。我住在北歐,有四個孩子。在我第一次懷孕的時候,一個“聲音”告訴我,我的孩子不是我的,他們只是透過我,這些孩子不屬於任何人。

直到最近我才意識到有外星人這樣的事情。我的九歲女兒是個特別的女孩,她發現傳統的世界與這些規則是困難的。她問我為什麼不能以她的方式做事情。

凱茜有治癒的能力,她會以口述的方式說著外星語言來淨化水質。我注意到事實上水經過品嘗後是不同的。她說,星際語言來自於宇宙以外的地方。
凱茜收到外星訊息並理解他們想對她說什麼。她說,他們是非常重要的 !

我給她看您(作者)的文稿,那是一個治療的女性並寫幾個外星文字。我的女兒高興又激動的反應:“她知道我寫的是什麼”!

令人震驚的是凱茜的說法是有可能的,來自北歐的科學家正在研究如何讓水活躍,並解釋如何使它成為可能。奧爾森博士Dr. Ohlson (Ph.D.)是瑞典科學家,她也正在研究水和它的屬性。

人類必須相信自己
“這是困難的 ! 因為,首先我們不相信它,即使是我們相信但仍然有疑慮,這使我們無法實現這一潛力。我們必須在我們內心的那一點與我們真正的真理接觸,以實現這一目標。

“將有一段時間讓我們實現它 ! 如果一個人去做,它會傳播給其他人,這就是它開始的方式。但在什麼時候我無法告訴你。“


凱茜分享星際小孩此刻來到這個星球:
“星際小孩是來向我們展示方式。他們是開始這個過程的人,幫助其他人類覺醒“。
凱茜說,她來自夜之地( Evening Land)來幫助我們發展。當她的宗旨完成,她將前往日光 (Day Light)。

“我們已經在日之地( Day Land),但是,因為我們想要擁有更多的經驗,所以我們來到這個星球。”

與她接觸的人像 Emenoke,他不是住在另一個星球,他們的地方位於“宇宙邊緣”的白光( White Light.)。
“光寶珠”是派來保護我們的。我弟弟有一個藍色的寶珠保護他。“

瑪麗(作者):“你說,他也會成為一名老師 - 以什麼方式?”
凱茜:“他將是我的老師,我將會-他會在家接受教育,所以他將保留真正的知識。”

瑪麗:“你的指導教你什麼?”
凱茜:“他們教我不同的知識,所以我可以教成年人。危險的是,它可以被改變,然後將真實的信息丟失。星際小孩的樂趣或不被相信,也讓人們感到困惑和迷惘,許多星際小孩被教育毀了“。

瑪麗:“有多少星際小孩在這裡呢?”
凱茜:“百分之四十或五十,但許多人迷失,只有百分之二十會記得他們是誰。”
“ 我們必須去喚醒”!
“我們要醒來,看到這個現實,去了解我們確實是多麼強大。有些人來自日之地,有些人來自夜之地,他們來到這裡幫助人類覺醒。
“到這裡來幫忙是非常危險的,因為我們的前世記憶可能在出生時被刪除,這是由於社會和教育、酒精和藥物的破壞。他們都知道危險,但依舊想來幫忙。我們尚未覺醒呢 !“

瑪麗:“我們如何能覺醒?”
凱茜:“我們必須提高我們的能量,因為我們沒有所需的能量;它們從我們這裡被偷走了“。

瑪麗:“我們要如何保護我們的能量?”
凱茜:“目前,我們的能量只有百分之零點五(0.5%)。我們需要百分之一點五(1.5%)。

我們要如何開始增加我們的能量?
凱茜說:
不要為小事情生氣。
不要用手機講很長的時間。
不要吃白糖。
不要看電視。
不要使用微波爐。
不要有無線上網。“ 3 5

“在這個星球上的未來五年裡會發生一些重要的事情。父母必須聽我們的。我們需要教育父母” !

作者:瑪麗·羅德威爾 Mary Rodwell Source Zengardner.com
http://www.theearthchild.co.za/can-heal-water-star-child-speaks-calls-humanity-wake/
翻譯:黎飛翔    http://lifly0815.pixnet.net/blog/post/33701011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