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7日 星期一

《懂得,你對這個世界的切實影響》

★每件事物都是【通過我們的想法在創造】,因為當我們還未能看清它們的時候,
思維就只是伴隨著形式,振動和物質的事物。
★你所要做的只是成為真實的自己-自然而然的獲得靈性的資訊並允許它引導你。現在,有意識的“觀照”自己的想法和言語,清楚的瞭解在每個時刻我在創造的是什麼。對於我話語的無意識有著怎樣的影響。
★我們正處在一個【非常關鍵的時刻】,我們【都擁有能力轉變】我們周圍的一切。我們擁有【能力通過我們的想法,言語和行動去創造。】希望你們每個人都能順利的通過這段規模巨大的意識轉變期。
★【請好好的照顧自己】,因為在這個時刻,我們所有人都在經歷最全面的測試。


指導者請我分享了這則體驗,因為它可以幫助我們每個人真正懂得-我們對於自己世界的影響。
我曾一直覺得自己要進行一次公路旅行,而我並沒有目的地,只是希望離開。在幾小時前我的丈夫叫我並說道,“讓我們在這週末出發吧”,我笑著看到了這種完美的同步性。
我曾問到他想去哪里,他的建議是在沒有四驅車的前提下,在道路過陡而無法行駛之前我們一起探索下在科羅拉多州滑雪場的百萬美金小道。當時我真的是在打賭。那一晚我們一直都在討論這個問題,而他說找到了一間名叫維多利亞的小旅館,我們打了電話但是人家房間已滿。我把希望寄託在了網上的價格,而令我非 常驚喜的是這個旅館也榜上有名。於是我們標記了它並計畫了我們的旅行。

而結果是我們打電話的地方是在Oray,而我們在網上標記的卻是在Telluride。這對我們並不是問題,這兩個地點都在這條小道上。不過,當時我也下意識的明白--這一切並不是偶然。
就在我們探索著這個美麗的Telluride小鎮時,我們發現那裏有著一條可以經徒步旅行抵達一座瀑布的小路。我感到這確實是強大的推動力,並且我們決定繞行3英里的遠路,遠足到這座瀑布探尋一番。

區區三英里看起來並不是什麼問題,但道路的傾斜程度卻成為我的考驗。我的下背部和脖子的問題曾一度困擾著我,直至這種神經上的疼痛延伸至我的手臂。我感到有點被擊倒了。
我自身健康的問題是長期鬥爭且還在持續著。我也準備讓自己能有所好轉,所以我並不會以對神經的更多刺激來傷害我的身體,並毀了我餘下的旅行, 我看到出現在我旁邊的一位指導者,“鷹眼”。他是一位與我融合並解讀事情背後真相的指導者,那些並不基於人們負面思維形式的。他告訴我,對於我去到這個瀑布是重要的,而我在那個時刻處於那個地點也絕非偶然。

我隨後發現自己被大約15位當地土著居民圍了起來,他們看起來是因為接近了我在慶祝。
有小孩和狗在追逐著嬉戲,這確實讓人感到舒心且提升著我的靈性。13位中一位年輕的勇者開始對我說話,他告訴我,他一直在學習成為一位戰士。
我問到,是否他的族人經常戰鬥,他回答,“不,但我們和野鹿練習搏鬥”,在他的眼中閃爍著冒險的喜悅和熱情。不一會兒我們來到了最後一個指向瀑布的彎道。這真的很壯觀,簡直把我的呼吸都帶走。
就在這時,我的丈夫對我的孩子說道“我們讓媽媽獨自休息下,我們去做一些探索的新發現”。
我的丈夫一次次的向我證明 -- 你根本不必刻意的靈性,或是真的懂得一些秘法才能提供服務。你所要做的只是成為真實的自己--自然而然的獲得靈性的資訊並允許它引導你。正如,對於一些人來說山地自行車的運動與冥想的療愈效果是一樣的。

我坐在一塊岩石上,觀賞著瀑布並允許這瀑布下落的衝擊力撫摸著我的肌肉。就在這時,鷹眼出現在了我的身邊,他問我是否已經準備好。我隨後跟隨著他通過一個入口進入到了地球深處。在那裏我看到了黑色的粘性物體,像焦油一樣的厚,且需要被清理和移除。現在我明白了,為何我會來到這裏,是為了幫助療愈蓋亞。
我和鷹眼融合,同時我們開始清理這些粘性物質,並把它送入到光中轉化。我們清理了其中的大部分,但卻有個區域就是不肯挪動分毫。
鷹眼隨後說道,“對於你一直以來所責備的一切,你被給予了寬恕”,就在這時,這最後一片區域開始掉落,變成蝙蝠並開始朝向著日光飛行,在那裏它們被轉變成了星塵。

我從與我指導者融合的姿態分離並對他說,“為什麼她(蓋亞)需要被寬恕?
不是我們對她的傷害,奪走她的石油並毒害她?”
他對我說道,因為如此多的事情她一直被譴責和詛咒。當天氣太熱,太冷,太多雨水,或是雨水不夠的時候,人們譴責她。她也因為風暴,洪水,火山爆發被詛咒,即便是這許多的發生其實是源自對她的療愈,她的釋放。他告訴我,她(地球母親)與我們並沒有不同。
★如果某人向我們大吼大叫,直呼我們的名字,或是根本沒有把我們放在眼裏,不尊重我們的價值,當我們把這些收下,就成為了這些需要被清理和移除的事物。這些體驗對於我來說感同身受,很心痛,也讓我打開了眼界。

★我確實也抱怨並詛咒過地球,而不是以感恩的態度,因為我在那一時刻的經歷所獲得的收穫感激。我也曾對地球母親過於輕視。自從那之後,我更加留意我的想法,不只是對地球,也包括了對我自己和其他人。
我的指導者也一直在不斷的提醒我,“你想法中的那些事情。。。
你是否知道就是你在創造的?你在向其他人送出什麼呢?”
我終於明白,對於我話語的無意識有著怎樣的影響。
舉例來說:我曾經由於半天無法打開一個套裝程式覺得很累和受挫,於是我大聲叫喊道,“啊啊啊,我討厭生活!”
就在那時,我感到了這類似的提醒並說道“取消!!清理!!”。
★★隨後我要求自己,在那個時刻我真的需要把自己帶回到平衡的狀態。我需要的是休息,今天我把自己推的太遠了。

★現在,我會有意識的“觀照”自己的想法和言語,也清楚的瞭解在每個時刻我在創造的是什麼。我也能夠看到我負面的想法如何像滾雪球一樣的出現,確實對於我周圍的所有事物起到影響。這就取決於我自己轉變自己的想法,言語和精神焦點。
★為了能完全的覺察我們自己的想法和言語,以及它們的細微區別是多麼的重要,也是成為存在於地球之上的一位大師的必經過程。
昨晚在與我最高面向的交流中,她說道,我需要把這則資訊分享到博客,而不僅僅是在我的臉書上。她解釋到,現在的時刻是需要人們能完全的覺察 - 在他們的想法和言語中,他們在創造著的是什麼。她繼續解釋,上次與娜達夫人的通靈並沒有起到足夠的影響。

★對於一些人來說,我們的思維能夠創造自己的現實,以及我們個人全息結構的概念過於抽象。許多人依舊無法懂得--我們的實相是在活著的每個時分,呼吸的任何瞬間通過我們的想法在創造。
★每件事物都是通過我們的想法在創造,因為當我們還未能看清它們的時候,思維就只是伴隨著形式,振動和物質的事物。
細想一下,當你曾是見證一次口頭上的表達時,那怒目的瞪視,來自對方的攻擊性或是傷害性的姿態。
你有著怎樣的感覺?是不是你感覺到身體某個部分的疼痛?也許是你肩膀的緊張感或是你的心跳混亂,同時你感到自己受到了攻擊,即便你都沒有參與進來?
★這是因為你確實遭受了攻擊。他們話語中的能量飄了過來,並可能在你的身上找到了可粘附的區域。

你是否曾經有過,伴隨著不好的情緒,在你走進一間雜貨店的時候,你都無法找到自己需要的東西,而周圍的人讓你感到噁心,同時你會忘記在一開始進來本要尋找的物品?
要明白,能量和顯化的方法便是懂得 - 如果你在同一個時刻走入到這個相同的雜貨店,卻是有著一種更好的心情,那麼事情的走向便會順利的多,而你遭遇的大多數人也會是中性的,或是讓你愉快的。
★我無法再更多的強調,此刻走入我們自身力量的重要性,它意味著我們要為自己的創造負起責任。我並不是說,我們不能再有壞心情或是負面情緒的體驗,而是我們要對它們保持覺察並負責。
★便是當我們處於憤怒或是負面想法的時候,可以隨之要求所有負面性的釋放,並被帶入到療愈的能量中轉化,同時送給人們和地點那些真正最需要的。也可以說是在你野餐完畢之後打包好自己的垃圾,而不是留在那裏讓其他人幫你清理。
★它所相關的是,懂得你對你周遭一切的影響。它也相關 -- 對你所有的創造負責。

★★我們正處在一個非常關鍵的時刻,而我們都擁有能力轉變我們周圍的一切。我們擁有能力通過我們的想法,言語和行動去創造。
★我們的工作是確保那些能夠與我們心意一致的人一同創造我們真心希望的一切,而不是我們不想要的。我希望你們每個人都能順利的通過這段規模巨大的意識轉變期。
★請好好的照顧自己,因為在這個時刻,我們所有人都在經歷最全面的測試。
★感謝你們所分享的工作。它對這個世界意義重大。 珍妮

U2覺醒:這篇資訊的語法有很多美國俚語的語言習慣,翻譯起來非常吃力,為了準確的表達文章希望傳遞的內容,我花費了不少時間,請各位仔細閱讀,這也是一篇相對重要的資訊。祝福!

由Jenny Schiltz傳遞   譯者:U2覺醒   http://blog.sina.com.cn/s/blog_b9a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