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4日 星期四

【人體的13脈輪和對應的13次元】阿卡西記錄,行星超意識,第三眼脈輪,連接指導靈。

我們作為三度空間的轉世,在通向開悟,揚升,返回到源頭的神聖流動的過程
中,需要學習形成神聖流動的矩陣母體的所有組成部分。當我們完美體現這一矩陣每一個新的面向,就進一步接近神聖流動。地球也在進化過渡回到神聖流動,正如她的居民—地球上的人們一樣,地球上也有十三個旋轉的主要脈輪,並常常被稱為能量渦中心,或次元入口。


當你通過時空線來在這個星球上,神聖對應法則總是生效的。你所做的一切都會影響地球,反之亦然。當你的脈輪打開,清潔、當你開悟,都會對地球脈輪產生是一個相應的作用。地球脈輪也被相應地喚醒和並朝向更高的目標來運動,她的脈衝與你和所有人類共同跳動。

神聖意識會意圖加強並擴展這種相互依存的關係。因此,當你與地球脈輪對齊,你就會在個體和星球覺醒和回歸的旅程中接收並同時給予能量。此外,十三脈輪直接對應宇宙的 13 個次元系統。你身體的脈輪系統是宏觀宇宙的一個縮影,地球是宇宙的一個縮影,即使這個銀河星係也是宏觀宇宙的一個微縮世界。當你更精細地檢查每一個創造方面,你會發現這個神聖的對應法則適用於一切。

我們是一體的一個面向,是神 / 女神/ 一切萬有身體上的一個細胞。因此,當你癒合後回歸到神聖流動,就是神、女神、一切萬有的一個面向返回到神聖流動。而更值得注意的是,在這個龐大機構中的每一個其他細胞在這個通向一體的脈衝下,都有可能完全癒合而恢復神聖流動。

在冥想中,你將與你更高的自我通過你的十三個脈輪錨定彼此的連接。然後你會連接上地球的十三脈輪。首先請你了解這些脈輪的功能與位置。

第 1 脈輪: 在你的氣場的最底點,被稱為地球的門戶輪,其功能是使地球的能量進入你的氣場,幫助你感覺並連接到地球,這一脈輪對應的第一個次元 - --- 礦物界。

第 2 脈輪: 漂浮在你腳下的三環狀的脈輪。它被稱為地球的傳感器輪。它的功能是過濾進入你的氣場的地球能量,傳導地球本質和頻率的能量,在當下以可用的形式與你的身體相融合。這相當於第二次元的細菌王國 --- 結構簡單,純粹的本能的生命形式。

第 3 脈輪: 你的根脈輪在你脊柱的根部,將地心的能量從地球傳感器部分接入你的身體,以滋養你的身體,讓你根植地球。這一脈輪掌管你的身體和地球的關係。你的根脈輪對應的是第三次元王國 --- 人類,動物,植物界。

第 4 脈輪: 你的骶骨中心是這個系統中的第四輪,你的性中心和對生活的經驗,感覺,和情緒反應的中心,這也是你的生死輪迴的中心,是你感覺來自他人,自然,甚至從你的導師的能量的地方。這輪對應的第四個次元,或光與暗共存的星光界。第四次元是你的感覺,思想,思想形態,精靈,元素,星體實體,和你的夢境,你的星光體屬於第四和第五次元。

第 5 脈輪: 你的身體內有一個額外的脈輪位於你的肚臍中心。它是與更高的自我和神聖的母親的連接中心。這臍輪也直接連接到你的出生時的身體和你原生母親。它相當於第五次元,是光體和形態界。第五個次元是家的光之城,是揚升大師,許多大天使和神的界,它同時也是黑暗領主,撒旦的王國,和星體的控制組的界。當你在夢中給予和接受治療,接受其他的光之存有的教導,或在太空中旅行,你有第五次元的經驗。

第 6 脈輪: 下一個是你的太陽神經叢脈輪,或權力中心。這一脈輪持有權力、意願、人格,真實的自我認同、自尊和與他人的互動的問題。它對應的是第六次元 --- 神聖幾何界。任何事物都是以神聖幾何圖案存在,沒有第六次元的存在,就沒有什麼可以存在的形式,基督意識是第六次元意識的名字。

第 7 脈輪: 你的心輪是這 13 脈輪系統的第七個脈輪。你的心是愛自己、自然、神/ 女神/ 一切萬有、所有其他的人或事的中心,這也是你的自我價值中心,是感覺自我本質的中心。你的靈魂是位於你的心輪,掌握著你存在的本質,與你的高我和聖靈連接。第七次元對應你的心輪,是神聖的聲音界和運用聲音進行光能運動的界域。在你的靈魂中持有彰顯你靈魂本質的神聖音調或者音符,它可以振動出一個擴展靈魂能量進入喉輪的通道,這稱為內在聲音的通道。

第 8 脈輪: 你的喉輪接收通過你的內在的聲音通道發出的表達你靈魂的能量聲音和頻率,你的喉輪被激活而進行自我表達和創造性的表達。你所說的一切,每一個聲音,所有的創造,都是你的靈魂通過你內在的聲音通道的一種自發性的表達,這相當於第八次元,是光,色,與意識運動的界。

第 9 脈輪: 你的第三眼脈輪涉及到自我印象,所看到的所有面向以及你如何解釋你所看到的內容。你所持有的對任何人或任何事的判斷,恐懼,責備,尊敬,欽佩,或中立的態度,都是你通過你的眼睛和第三隻眼所投射出來的。除非你可以帶著天真的眼睛來看,拋棄那些先入為主的想法,否則你的第三眼無法打開。你通過這些面紗來看世界,而對現實的投射創造出面紗。你的第三眼對應的第九個次元,由意識本質所產生光與色的棱鏡反射界。

第 10 脈輪: 你的頂輪接收高次元的能量和並將之轉化為思想。高次元的能量是消極的或神聖的取決於你所連接的部分和你的靈性成長狀態。你的頂輪也持所有你今生的人生目標,你的本質和過去的生活,並連接所有的靈性物質和存在以及你的精神信仰和歸屬。第十次元對應的靈魂群組、超靈、以及你作為一個個體意識存在的創造者和所有的創造界

第 11 脈輪: 與你腳下的脈輪相對應的位置,你的頭上方有一個漂浮三環脈輪,被稱為宇宙傳感器輪。它的功能是過濾和傳導你所接收到的宇宙的,或更次元的能量。你的宇宙傳感器將過去的生命能量和你的身體、靈性意識相融合,變成可利用的形式植入當下、並連接指導靈、接收來自指導靈和阿卡西記錄的信息。這頭頂脈輪對應的第十一個次元。第十一個次元是大天使的境界,行星超意識,恆星系統和銀河星系,和第二組神的界域。

第 12 脈輪: 位於氣場的最高點,它被稱為你的宇宙門戶輪,其功能是與宇宙連接並接收光能和你的宇宙阿卡思克記錄信息。它是人類的自我和多維全息圖的橋樑,一旦你已經搭建好這段橋樑,你將永久性連接你的更高自我,並創建一個光柱到大中樞太陽以及神聖的源頭。第十二次元對應你的宇宙門戶脈輪,是創造和創造者的界域。神聖母親和父親,和最高的神都是 12 次元的生命存在的個體意識,經驗著與本源的一體性和相互依存性。

第 13 脈輪: 包含所有其它脈輪和所有次元的意識面向。當你與它連接的時候,聚焦點就在你的氣場的上方。這第十三個脈輪對應於第十三次元,這是合一界域,或神的源頭。這第十三個脈輪對應的神聖法則:“整體大於部分的總和。”它包含所有其他脈輪,然而,它本身不僅僅是所有脈輪的總和。這是你的合一的意識,或在你作為單一個體擴展意識的所有面向存在的地方。這脈輪連接你與本體。同樣的神聖的法則適用於第十三次元,萬事萬物都存在於一個統一而沒有分別狀態的界域就是第十三個次元。


資料来源:  http://mp.weixin.qq.com/s/CXlSoe2ZM2V..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