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1日 星期一

【當你偏離軌道時,宇宙如何向你提出警告?】

宇宙與你合作並幫助你實現目標,但更重要的是,宇宙會引導且協助你實現真正
的生命目的。這些引導,大部分都是積極、溫柔的,並且始終如一推動著你朝著正確的方向前進,驗證你的良好決策,而且鼓勵你繼續前進。


然而,當你做出一個可能會讓你受到傷害的選擇時會如何?

當你考慮做一件不屬於你最佳、最高利益的事情時會如何?

當你走錯路的時候會如何?

宇宙會如何向你提出警告?

來自宇宙的許多引導,大部分會來自於你的生活經驗;因此,來自宇宙的警告信號可能以不受歡迎的經歷和事件的形式出現。

當你處於低振動的狀態時,一些不想要的經歷可能是來自於宇宙的指導,它們或許會透過你的思想和行動向你提出警告。

宇宙也會透過你的正面經驗提供指導。當事情似乎毫不費力地為你排列而來,你是正處於快樂、愛和積極性的流動之中,這是一個極好的跡象,宇宙正在鼓勵你繼續朝著你前進的方向前進……

換句話說,這些正向的經驗表示你正處於正確的軌道上;而挑戰和不受歡迎的經歷,帶來的是重新評估或警告你選擇的方向,讓你的思想、情感、信仰和行動與你想要創造的生活經歷保持一致。

當你清楚自己想要什麼,以及把注意力集中在思想,情感,信仰和行動上來創造它的時候,宇宙將與你合作,讓你的夢想成真。

宇宙也會為你提供指引,讓你繼續朝著正確的方向前進,如果你開始偏離軌道,就會發出警告。如果你得到一些警示信號......不要驚慌失措!只要注意信號並試圖改變你的觀點和行動方針,然後讓它通過...

來自宇宙的任何警告信號都可以快速轉移,讓你可以回到正軌,使夢想和意圖成為現實。

同樣的,宇宙的指導通常來自於你的個人經歷,所以下面的列表可供參考。

警告信號可能會提醒你,你的想法與你想要創造的不一致,或者你所做的選擇引導你走錯了方向……請注意!

透過當下的意識,你可以覺察來自宇宙的微妙線索和警告信號,它們會引導你擺脫傷害,並使你朝著正確的方向前進。


來自宇宙的警告標誌

💞 撞到手肘或踩到腳趾頭。

💞 陷入交通堵塞或錯過公共汽車/火車。

💞 遇到一個對你很粗魯或脾氣暴躁的人。

💞 腸道裡有一種不安或不舒服的感受。

💞 捲入一場愚蠢的爭論中。

💞 生病或感覺不舒服。

💞 失去或財產遭到破壞。

💞 頭痛或受傷。

💞 輪胎爆胎或車禍。

💞 咬到或燙傷舌頭。

💞 聽到左耳的嗡嗡聲或高而刺耳的聲音。

💞 感覺到周遭全面性的“關閉”中。

💞 事情就是不協調。

💞 在每一個轉彎處都會遇到障礙和挑戰。

上面的所有警告信號都表明了你需要放慢速度,接地,回歸自我中心,重新調整你的想法,並提高你的振動。當你遇到警告信號時......別擔心,但要停止你正在做的事情!

花點時間了解一下你在想什麼、在做什麼或考慮什麼事。無論它是什麼,現階段都不符合你的真正道路以及你最想要創造和體驗的事物。

在你的生活中,你是否追隨著別人的目標和夢想,而不是在自己真正的道路上前進?

如果你能花點時間冥想並清除你的想法......那就去做!如果你不能花幾分鐘時間去冥想,走出戶外,放慢思想,專注於有意識的呼吸,並開始覺察。

除了來自宇宙的警示信號外,通常還有額外的指導,如果你的思想是安靜的,請聆聽你的直覺,你可以調協到這個指導的聲音。

當你注意生活中發生的一切,來自宇宙的警告信號可能是溫和的,而且很容易通過;但是當你完全不在意這些跡象,並且繼續向更遠的地方前進時,往往會有更大的痛苦和更具挑戰性的警告顯示出來。

因此請注意!在每一個時刻,都要努力保持清醒和覺察,請求宇宙對於任何的警告保持溫和而不傷害。

當你注意到一個警告信號時,做一些事情來改變你的能量─接地、回歸自我中心,並重新專注於想要改變的能量與行動上。

不要因為得到警告信號--生病或踩到腳趾而煩惱或害怕,只要把它想像成是宇宙中的一個信號,這可以幫助你重回正軌。

注意這個警告,然後經由你的思想、信仰、感覺和行動,重新關注你想要創造和體驗的事物!

朝著最高與最佳路徑的方向前進一步,就是朝著恢復真實的振動、生活在愛與快樂中─ 那個你想要表達的方向邁進一步!


原文:http://lifly0815.pixnet.net/blog/post/34995860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