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3日 星期三

【海豚族群】人類其實很脆弱

(莫妮克:我與海豚族群在一起。它們對我說:)


人類,你們為什麼這樣做?為什麼不承認我們是和你們一樣聰明的存有?為什麼要徹底毀壞我們的家園和生活?

我們是先於你們來到這個世界上的。我們在很久很久以前來自一個全都是水的世界。那時的我們與現在有一點點不同。我們那時能以另外的方式生活,能在太空中旅行,後來我們擱淺在這個世界上,再也沒有離開這裡,至少我們這個種族的一部分再也沒有離開。

我們曾在極長的時間裡活得很幸福,但後來這個當前的文明週期改變了一切。由於你們不理解我們的生存方式,我們和許多夥伴一樣死去了。我們不時地死於飢餓,因為你們奪去了我們賴以為生的一切。你們還用倒入我們親愛海洋中的那些東西毒死我們。你們使你們的母親(也是我們的母親)的生命徹底扭曲了。

在你們人類當中,當有人自我毀滅時,你們把這叫作"自殺"。我們海豚族群也和你們一樣有能力自我毀滅,但我們是以另一種意識來這樣做的,是以重歸源頭的意識。

我們是聰明的族群,可以很容易通過心靈感應與地球人溝通。我們可以教給你們很多關於我們之所是的東西,也可以教給你們很多關於你們之所是的東西,因為我們擁有古老的記憶!沒有被賦予你們的,卻被賦予了我們!從我們剛一來到這世界時起,一切就被記錄、銘記在了我們內在。

你們的不開悟仍不斷在我們族群中引發你們所謂的"自殺"與"事故"。

一旦我們從這個行星上徹底消失,你們也將緊隨其後、很快和我們一樣消失。保護好我們的環境吧!保護好我們親愛的海洋吧!假如你們不這樣做,我們親愛的海洋將毀滅一大部分人類,因為我們的海洋是有生命的,和所有生活在你們堅實大地上的生命一樣。我們的海洋會以狂風巨浪來進行反抗。

海洋會微笑,會生氣,也會使你們著迷。我們親愛的海洋是有生命的。她庇護生命,而她也有自己的生命。

我們知道有些人對我們的死亡感到非常悲痛。我們想要告訴你們:不應為此而悲痛,因為是我們自己決定那樣做的。當我們無法在一個日益被毀壞的環境中和諧生活下去時,我們寧願回到所有生命的源頭。各個世界中的存有都會在某一天重返那個源頭。

只要你們願意瞭解我們,我們就可以教給你們很多東西!但是你們冥頑不靈、閉目塞聽。你們人類自以為什麼都懂、什麼都行,覺得沒有任何人、任何東西能夠抗拒你們,可實際上你們是那麼、那麼的脆弱!然而我們對你們懷有無限聖愛,因為我們對你們的瞭解比你們對自己的瞭解更清楚。我們知道你們這些地球居民此時正在經歷巨大轉化。你們生活在蒙昧狀態中,不過這很快就要結束了。

我們只是想為自己縮短這段時間,因為當這段時間過去後,這個世界上的一切將重新變得極其美好。我們希望縮短自己的痛苦。

我們不是說你們應該承擔全部責任。你們並不知道自己做了什麼錯事,所以我們這些海洋族群也就幾乎原諒了你們。但你們若是意識到了自己造成的危害,卻還那樣做,那你們的問題就變得更嚴重了。

對我們來說,最為嚴重的就是你們在我們的環境中造成的污染。你們甚至都沒意識到這種污染,可它卻在毀滅我們。我們海豚族群以及生活在我們親愛海洋中的所有其它族群,將越來越難以在這裡生活下去,直到行星地球總體大轉變的時刻來臨。

(莫妮克:它們還在對我講話…這太奇特了!這是我第一次與動物進行交流!)

不,我們並不像你說的那樣是動物。我們是一個聰明的種群!

(莫妮克:對不起,這是我第一次與你們海洋族群交流。這對我來說非常奇特,因為我感覺你們就像我的兄弟。你們和我之間沒有什麼區別,心靈感應運作得好極了,與你們交流非常容易。)

如果我們得到允許的話,或許有一天會向你們講述我們的生活及地球人類的生活。這些都記錄在我們內在。但目前我們還沒有權力這樣做,因為向人類透露我們所知道的某些東西對人類來說將是有害無益的。

我們只會告訴你們:在海洋深處真的有一座美妙的城市。在這座城市裡生活著一些人。他們其實已不完全是人了。他們與我們、與所有海洋族群都有著很深的連接。這些人有能力到星星上去。某些地球人曾看到過火球穿過天空,進入海洋最深處。我們與海洋深處的那座美妙城市不斷保持著聯繫。

你們對我們這個領域知之甚少。你們對我們親愛的海洋知之甚少。這樣倒也好,因為你們假如知道這裡有種種寶藏,就會不停地前來尋寶,就會出於無知而不停地繼續破壞。

(莫妮克:它們允許我告訴你們,當那個時刻到來時海洋族群及生活在那座美妙城市中的存有將離開這個世界。我們的某些兄弟也將隨它們而去。它們還對我說:)

當你們看到我們的一位兄弟時,試著以另一種眼光去看待它吧!別忘了我們能覺知到你們的想法!你們只需試著與我們溝通、與自己的心溝通,就一定會驚訝地感覺到情感的交流。

地球人,我們愛你們,儘管你們讓我們吃了那麼多苦!我們只想對你們說:要當心啊!你們不是天神,不是最強大的!在你們之上有個巨大的力量。假如你們無視它,它就會摧毀你們!我們很同情你們。我們和人一樣能夠去愛、去同情。

(莫妮克:我看到一個巨大的漩渦。各種大魚在嬉戲。我看到一隻優美的海豚。它是淡藍色的。我跟在它後面。它快速地降下去,降到了深海之中。我依稀看到一些藍光。它對我說:)

再見了,朋友。不用試圖去理解這一切!我愛你。我愛你們。我愛的方式比你們純淨得多,因為我的愛從來都是無條件的!


●訊息提供:海豚族群
●莫妮克·瑪修(Monique Mathieu)傳導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
https://www.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35548948701762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