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12日 星期四

【光之兄弟群體】痛苦是因為沉迷於幻相

問:這個世界上有失業,有飢餓,還有戰爭…我們怎麼能轉變這樣一個痛苦的世
界呢?我覺得或許應該轉變政府或是讓政府轉變吧。


光之兄弟:你們的世界、你們的政府都是由你們自己產生出來的。只要有足夠多的人覺悟,凌駕於你們之上的權力就會讓步。

不管怎樣,目前的這個世界不會再持續多久。人類的痛苦幾乎就要終結了。你們現在經歷的一切是在清償你們對生命的虧欠。你們曾沉迷於幻相,與源頭分隔開來。如今你們因此而深受傷害,深感不幸。其實你們很容易與源頭重新連接!這個世界將經歷它應該經歷的。

你們在肉體、心靈、情感上的每一種經歷,無論多麼痛苦,對你們的覺悟都是極其必要的。假如你們的世界繼續平穩運行,那你們今晚就不會來這兒參加通靈會了,而是會繼續過著自己舒服的小日子,不去關心世界如何前進。

為了讓人領悟某些東西,有時就得讓他栽些跟頭、吃些苦頭。當人的肉體、心靈在受苦時,他的高我或神性自我就會開始行動。這時小我會縮成一團,沒有立足之地,因為它搞不懂周圍的世界是怎麼回事。

天父並不想要讓人痛苦,是人自己想要痛苦並產生出了痛苦。目前對很多人來說,痛苦是必要的。它可以使人覺悟到自己之所是,使人面對自己應擔負的責任。

許多人沒有很好地耕種自己的田地,讓那裡既長出了美好的東西,又長出了不美好的東西。現在得一一除去那些野草,讓你們內在的花開出最美麗的花朵。

最後我們要說的是:你們應該團結起來、相互幫助,以承受那幾乎壓垮你們的重擔。

世界掌握在你們手中。盡量通過轉變自己去轉變世界吧。這並不容易,但有成功的可能。無論發生什麼,你們心中要始終保持希望。


●訊息提供:光之兄弟群體
●莫妮克·瑪修(Monique Mathieu)傳導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
https://www.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40151272076091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