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24日 星期二

【光之兄弟群體】用靈性方式說"我愛你"

住在這個世界上的你們不知不覺體驗著許多種愛的意識層次!事實上,你們對愛
的體驗取決於他人,取決於自己的感覺,取決於對他人的期待。在達到真愛的層次之前,必須學習多種懷有愛、感知愛和體驗愛的方式。


怎樣從愛的幻相中分辨出真愛呢?真愛無所期待。真愛是給予。真愛是提升。真愛是寬厚的。真愛是奉獻自我。真愛是關心他人。真愛有時是為他人而犧牲。真愛是歡樂。

真愛顯現在確實體驗到它的人的生活中,而確實體驗到它的人仍要在振動方面不斷提升,仍要在聖愛的階梯上不斷向上攀登。

你們將認識到另一種愛的振動。你們要吸收它。它有時是難以吸收的,因為你們剛開始會覺得它無法理解。它與你們所瞭解的愛毫無共同之處。

聖愛首先是一種能量,是一種有創造力的振動頻率。聖愛是光,是聲音!你們瞭解情感之愛,但還不瞭解有創造力的聖愛!

聖光高層及在這個世界上生活過的偉大入門者出於聖愛而創造,用聖愛來創造。他們有能力將自己的振動頻率和意識提升到很高的程度。他們從非被創造的永恆中取出"聖愛"這種材料,通過自己的振動頻率將其帶入世界之中。他們不需要機器,只用思想和聖愛就可以創造出自己想要的一切!

你們也將恢復這種能力。許多人已經用這種方式創造過了。這或許會使你們感到吃驚,但你們的確是自己選擇了忘記那一切,以便體驗物質並使這物質重新向著光提升上去。這是艱難的,對你們來說非常艱難。你們懷念那種能力!

你們選擇了忘記自己所知道的一切,忘記自己過去所有的存在狀態,忘記自己曾經是卓越非凡的存有,重新墜入稠密的物質中。這是一個愛的選擇,是為了幫助物質在振動方面獲得盡可能大的提升。在這愛的選擇中,你們不僅提升著自己身體的物質,而且當你們讓這聖愛之光照耀到身體之外時,也提升了所有生命及自己周圍一切的振動頻率。

你們意識不到聖愛的振動頻率有多麼強大!

當你們對某個人說"我愛你"時,如果是用心去說的,就會感覺到自己內在有某種東西在振動。你們將感覺到自己獻給他人的那份聖愛振動。

不要把"我愛你"說得就像"我餓了"或"我渴了"一樣!當你們說這句話時,要盡量去感覺其中包含的內容!在你們的文明中,你們已經把愛平庸化了,也把"我愛你"這句話平庸化了。之所以會這樣,是因為你們不知道聖愛振動是怎麼回事。

你們並非不瞭解愛。你們一生都在踐行愛—親子之愛、夫婦之愛、朋友之愛。現在,你們要試著對周圍人說"我愛你",甚至可以望著他們的眼睛說。你們將感覺到這愛發自於心,而不是發自於頭腦。這兩者是截然不同的!試著去這樣做吧。你們將看到區別在哪裡!

別害怕愛!愛會使某些貶低它的人感到害怕。那完全是錯誤的,是被幻相迷惑住了!你們給予所有人的真愛不會貶低任何人,而會對人有所幫助。

你們有時會議論某些人,甚至議論和自己關係很親近的人。你們與這些人在振動和能量方面處於二元對立狀態,也就是說在振動和能量上無法兼容。怎樣解決這個問題呢?很簡單,當你們看待那些與自己在能量和振動上處於二元對立狀態的人時,要盡量看到他們超出人類之外的存在狀態,要盡量看到他們內在最美好的東西!這樣一來你們不僅會對他們有所幫助,也會更容易容忍他們存在於自己身邊。

所有人,無論是誰,都可以輕易改變振動模式、改變意識層次。我們並不要求你們非得去愛所有你們感覺與之相處不和諧的人。我們只要求你們盡量以另一種眼光看待他們。如果什麼變化都沒發生,那就把聖愛發送給他們,對他們的靈魂講話,明白地告訴他們:"既然你我之間無法融洽相處,那我就對你的靈魂說話吧。我對你說:"我愛你"。不要用頭腦去說這些話,要用心去說。試著用心去說"我愛你"!你們將感覺到那份振動,感覺到某種強大的東西從自身發散了出去。

請你們做做這個練習。你們會相當驚訝地感知到聖愛的振動。在目前這個時期,你們一定要彼此相愛!這是你們唯一的力量!


●訊息提供:光之兄弟群體
●莫妮克·瑪修(Monique Mathieu)傳導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
https://www.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41351750248057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