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1日 星期日

【光之兄弟群體】怎樣走完大轉變前的最後幾米路程?

我們請你們再耐心一點兒!

很多學習靈性教導的人感到灰心、厭倦,因為最後幾米路程總是最難走的。這就像在體育比賽中,眼看要到達終點時得付出更多的努力,因為這時人們急於得到自己期盼的東西(急於實現大轉變)。

不要心急。我們在教導中還是會經常重複以前的內容。只有這樣才能讓你們更好地領悟、轉化並取得進步。在地球上進化是很難的,因為每個來到地球的人都帶著多少有些沉重的行李。

還有些學習靈性的人感到厭倦是因為他們期待某種我們無法提供的東西,比如小小的奇蹟、異象或我們的現身。我們現在無法滿足這些願望,不過將來當他們有資格時便能如願。

此時人類正接近一個既關鍵又神奇的時刻—大衝擊、大翻轉的時刻。我們多年來對你們的教導和訓練就是在為此做準備。

我們知道你們的懷疑。很多人在想:"你們總說大轉變,可我們什麼都沒看到。"

當一個人沒有眼睛去看、沒有耳朵去聽、沒有能力覺察三維世界以外的東西時,怎麼能看到那即將發生的事呢?

在你們生活的三維世界之外,正發生著種種神奇的事情!在你們周圍正進行著浩大的準備工作,以使那些準備好的人能經歷大翻轉、大轉變。

我們在關照你們,但我們不能去做不允許我們做的事,也不能去做你們無法理解、領會的事。有一些階梯是我們不能越過的。

我們在給你們提供一切必需的東西,好讓你們自己邁上那些階梯。我們不能揮一揮魔法棒就為你們大大打開下一個維度的大門(你們新的生存層面的大門)。

一切都得明智而謹慎地進行!不能倉促行事。不能在你們沒準備好時就讓你們知道某些東西。不能在你們的人性意識剛覺醒於靈性意識時就促使你們產生更大的覺醒。一切都得進行得明智、謹慎、和諧、適度!

不過我們可以告訴你們:即便有種種困難,你們還是進步很快!你們有意願去領悟、轉化並在聖愛中成長。有這樣的意願已經很了不起了!假如沒有這種意願,只是人云亦云地對待我們的教導,那你們是無法快速進步的。

有些剛走上靈性之路、剛覺知另一種現實的人前進得比較慢,甚至走不多遠就停在了路邊,因為他們發現走這條路必須不斷反省自己。問題就在這兒!假如一個人不能接受自己內在浮現出的一切,無法接受自己的缺點、問題、想法或行為,這就會阻礙其進化!

究竟該怎麼做才能讓自己盡快取得進步呢?

其實我們已經告訴過你們很多遍了—要以另一種眼光看待自己,要放手和接納。

以另一種眼光來看待自己吧!不要在意他人的眼光!你們如何看待自己比他人如何看待你們重要得多!

別人不瞭解你們。他們只看到你們的外表、行為,看不到你們內在深處的東西。你們內在深處的東西一心想要顯現出來,要衝破帷幕,要讓門戶為它開啟。

你們自身的這個部分只想讓你們愛自己,不要懷疑自己,不要對自己說:"我做不到。"這樣你們才能更好地理解生命、理解自己。

你們肯定能超越自己!所有人都能!不要自卑地認為自己不如別人!你們不瞭解別人,別人也不瞭解你們。一定要與自身和諧相處。這很重要。

我們再次重申—不要在意他人的目光!他人的目光是扭曲的!人們要認清自己都很困難。小我總是戴著面紗,不想讓人挑出毛病,想要一直充當主人。其實你們若給它適當的位置,它也能為你們服務,促進你們成長,讓你們理解自己並解放自己。

我們已經告訴過你們:要照亮自己的陰暗角落,消除內在的種種對抗,愛自己,接受自己如自己之所是。

你們確實應該接受自己並以另一種方式看待自己,以充滿聖愛與同情的眼光看待自己,只看到自己內在最美好的一切,不去關注那些不美好的東西。

不要理睬自身的那些低級部分,不要滋養它們!這會使你們的那些高級部分逐漸成長起來。通過愛自己和全然接受自己的存在狀態,你們將自動削弱自身的低級部分並使其最終消失。

你們所受的教育在阻礙你們這麼做,還有來自社會、領導、父母的種種限制。你們常常聽到這樣的話:"不要太愛自己,那是驕傲自大。"宗教在這方面也負有一定責任。總之,你們已被這種觀念"格式化"。

在你們的人生中,別人一直在挑你們的毛病。他們總是強調你們身上那些不太美好的東西!為什麼他們不能強調你們身上最美好的那些東西呢?因為他們往往看不到這些!他們只能按照自己的狀態去做評判。假如他們不清楚自己內在有些什麼,也就看不到別人身上有什麼。

轉化之路是漫長的。會有各種各樣的轉變呈現出來,但最終這些轉變只會呈現出一張面孔—聖愛。你們內在深處會閃耀出聖愛的光芒。你們也會把這聖愛表現於外在。

我們說過很多次—聖愛是關鍵、是鑰匙!它是生命的關鍵、成長的關鍵,是打開所有大門的鑰匙(不僅僅是通靈能力之門,還有把你們帶向高級意識、神性意識的那些門)。

聖愛是你們不太熟悉的一種神聖振動。它一直居於你們身上,與情感和情緒無關。當你們真正愛自己、全然接受自己的存在狀態(包括缺點)時,你們會想:"今天我沒有做出應有的行為,不過明天、後天或幾天之後,我一定會做好,會比今天好得多。"

靈性進化只能通過理解自己的存在狀態來進行。不要遮住自己的臉。要理解自己並分析自己。這不需要進行精神分析、心理分析,只需要觀察自己、傾聽自己講話和思考並且愛自己。

怎麼能聽到自己在愛呢?怎麼能聽到自己內在的聖愛呢?

只要你們敏於感知、能意識到自己就是聖愛振動,那這振動就會顯現出來。你們會感受到它的影響,會感受到一陣陣持久的"聖愛氣息"。

當你們覺知到這聖愛振動時,就會徹底意識到自己超出三維外之所是。


●訊息提供:光之兄弟群體
●莫妮克·瑪修(Monique Mathieu)於2019年8月傳導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
https://www.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40622453057131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