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31日 星期六

【光之兄弟群體】通往和諧的靈性之路

通往和諧的路首先要經過內在的和平!


假如沒有徹底的和平,就根本不會有和諧!內在和平首先意味著不再與自身處於對立、衝突的狀態,而是處於完全合一的狀態。要達到這種完全的合一,你們得認識到自身之中所有應下功夫的地方,得大量清除從前的種種經驗並改變自己的行為態度。

處於和平狀態時,你們所體會到的對一切生命的聖愛是非常強大的,而和諧也就自動在你們內在生成了。要想吸收這神聖之愛,要想向自己顯示出這聖愛並將其投射出去,主要就得做到和平。

你們也許會說:"我是與自身處於和平狀態的。我與周圍一切都處於和平狀態。"而我們會說:"好好找一找吧。你會發現在自己心靈的某個小角落裡,和平還不徹底。在那裡,你仍對自己、對自己曾有過的某種行為(或許也是你無法徹底原諒的某種行為)感到一絲苦澀。在那裡,你沒有徹底原諒某個傷害過你、主要是傷害過你的小我的兄弟。"

要想獲得和諧,你們首先得深入自己內在,看看是否一切都各得其所,是否和平已駐留在了那裡。如果是的話,你們就不必去獲取和諧了,因為它已經在那裡了。它會安住於你們內在,而你們會生活在和平與安寧之中。那時你們將不再有疑慮,會對自己說:"我不在乎會遇到什麼。我知道我是在上帝的神聖之光中。我知道我與那神聖的愛聯結在一起。"這樣你們就不會再有絲毫恐懼。

這並不是說你們應該對周圍發生的事漠不關心!我們只是想向你們描述一下,當你們在自身內在做到了徹底和平時,會處於怎樣的狀態。

要找到內在的和平,就得對自己或他人不再做任何評判,就得徹底放手!你們得心懷喜悅地去體驗生活,得接受所有經歷並為這些經歷表示感謝,得每天都感謝天父為了使你們受益而設置出來、使你們能夠體驗的一切。感謝天父吧,為了祂給予你們的所有聖愛、美好與歡樂!

你們能夠得到和諧!它是你們應得的,正如和平與聖愛是你們應得的一樣。它由於神聖律法而屬於你們,因為你們全都於內在有著神性的一部分,有著那創造了你們的天父的一部分。

你們應該把自己的所有能量都轉向這個神聖的部分,以便發現它並使它顯現出來。當你們潛入自身的最深處時,將會找到你們渴望獲取的關於自身的全部認知。


●訊息提供:光之兄弟群體
●莫妮克·瑪修(Monique Mathieu)傳導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
https://www.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40151281722987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