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29日 星期四

【光之兄弟群體】在塵世中受苦的目的

問:為什麼有些人經歷的苦難比別人要多?


光之兄弟:這往往是因為他們在來到塵世之前選擇了那樣的經歷。

靈魂要通過苦難來成長、進化。你們此生受的苦越多,就越會向靈性敞開意識,只要別為那些苦難而惱火並拒絕接受它們。

遇到痛苦的經歷時,人們會問自己許多問題,會接收到內在的答案。有時你們不願聽從那些答案,因為它們令你們不快,讓你們覺得不滿意。但總的來說,痛苦越大,你們越容易進化和成長。

你們可能會說—有些人受的苦實在太多了,還受到了不公正的對待。

我們要告訴你們的是:有些痛苦是特意安排的,為的是讓靈魂得到提升。此外,也有一些痛苦是在償還業力。

你們在化身之前選擇了自己能夠在這個世界上忍受的痛苦。沒有什麼苦難是你們無法體驗到底的。沒有什麼苦難大得讓你們體驗不下去。給你們的那些苦難都是你們能夠體驗和承受的。在轉生於這個世界前,你們知道這一點並接受了這種安排。

你們要明白:你們的運作方式就像一台電腦,為自己的許多次轉生編好了程序。你們的目的只有一個—達到靈魂的完美,徹底完成靈魂的煉金術。

痛苦就是用來幫助你們達到這個目的的。


●訊息提供:光之兄弟群體
●莫妮克·瑪修(Monique Mathieu)傳導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
https://www.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39974193174939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