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11日 星期六

【阿斯塔Ashtar、光之銀河聯邦】待在並成為你自己的靜止點

向所有正在閱讀這條傳訊的你們問候,我是阿斯塔。我給你們帶來偉大的消息,
因為地球表面之上一切都進展順利。不管表面上看上去如何,那都與你們看待事物的方式有關。

重要的是你們要培養一種能力,用你們的心去看待事物,活在心的覺知,心的意識當中。保持靜止,允許你的心敞開,完全的敞開,向你真正之所是的那個意識全然的敞開,敞開到最大的可能性。

在你們周圍有許多的光之存有,在此時協助你們,幫助你們去做這件事。但重要的是,你們自己要採取行動,要每天花時間使自己歸於內在的中心,使自己成為你自己的內心中的那個靜止的點。當你這樣做的時候,你就會發現你自己的各個面向,你自己的各個品質,關於你自己的一種感受,你一直所夢想的,它就在那裡,就在你的心中,等待著被充分地、全然地、充滿愛意地和敞開地挖掘。

隨著練習的深入,你就會發現,連接到那個靜止點是多麼的容易,放鬆,帶著玩的心態,因為這是最簡單的讓自己進入靜止點的方法。

允許你的身體放鬆,釋放所有的緊張、憂慮、焦慮和恐懼。想像一下,這有點像你抓著游泳池的邊緣,在你的日常生活中,在你所採取的許多行動中,你總是像在游泳池裡一樣,不斷的想要以某種方式去抓住什麼,而當你放鬆時,你就會感覺你可以放手不再抓著游泳池的邊緣。事實上,當你放手,你就是在去到你的實相,你就是在臣服。在這個比喻中,想像一下,你正抓住一個游泳池的邊緣,然後讓自己漂浮,信任,相信自己會浮起來,你一直並且肯定會被水的浮力支撐著,永遠如此。你永遠被你自己支持著,你的高我支持著。那是真正的你所是。在那種狀態下,不需要抓住任何。

你看,從你們很小的時候起,你們就被設定條件,或者換句話說被編程,去抓取,去抓住。通過這樣做,你使你自己遠離你心的意識,被頭腦所掌控。目前進入地球的能量,是許多正在為你們的改變而發生的事情之一,並且會幫助你們改變。但是,你必須是自願參與者,你必須是一個有意識的參與者。

我們建議你們每天花時間去到你們的內在,心的中心,臣服。允許你自己自由的漂浮,融入到你內在的心中心。與其努力去尋找那個靜止點,不如讓它自動發生,將你吸引進去,然後向它臣服,向真實的你臣服。這很像上面那個在游泳池中放手的比喻,在全然的信任、愛與喜悅當中,你永遠是被支持的,你是絕對安全的,親愛的朋友們。
這一點非常重要,因為你們要知道,所有你能放下的,那都不是你。當你們放手,讓自己漂浮,融入到你們的靜止點,你們會意識到你真正是誰,你們會覺知到自己的本質。當你們完全放手的時候,當你們將自己沉浸在心的中心,你們會覺知到你成為了你真實的存在狀態,這就是生活在第五維度及以上維度的狀態。

你們目前所經歷的這個時代,正在你們面前展開的這個時代,是屬於那些偉大光榮的時代之一。
我感謝這位傳導作者,為我傳送這個信息。我現在就要離開這位傳導作者,和你們道別。還有許多的事情將要發生,所有的這一切都是最最偉大的精彩事件。親愛的朋友們,兄弟姐妹們,祝好,因為未來將會比你們所能想像到的更加令人興奮……
我們愛你們所有人,現在再見。

我是阿斯塔
傳導:Davey.     譯者:莉莉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