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12日 星期日

【Sarah】史詩級的能量湧入

我們剛剛通過了一次威力強大的滿月與月食門戶,它的能量等級在近數十年的時
間裡還屬首次,不僅因為它從屬於三次月食和日食的接連顯現,還包括這三次日食和月食所完美對應的新月和滿月間的關係鏈接: 2020 年 6 月 6 日,滿月月食; 2020 年 6 月 21 日,新月日環食; 2020 年 7 月 5 日,滿月月食。


並且,我們還必須留意這個猶如一塊三明治般夾在兩個滿月月食中間的日食,它是一個非常完美的日環食,且在北半球的許多地區都能觀測到。

如果不是因為這天月球與地球的距離相對較遠,就將呈現一個更為完美的日全食景象。但不管怎樣,日環食的出現也意味著太陽 - 月球 - 地球三者之間,在這一天的日環食時刻處於非常完美的一條直線,並由此完成了一次能量和頻率的精準對齊,把太陽的源頭能量在月球的幫助之下輸送給地球。

月食 - 日環食 - 月食,滿月 - 新月 - 滿月,三位一體,三重能量的校準與對齊。不僅如此,它還是延續 2018 年摩羯座 / 巨蟹座日食能量的高潮頂點。

從 2018 年到 2020 年,在這兩年的時間裡宇宙的最高智慧已給了我們足夠多的時間進行自我的清理和療愈,把過於外求的心態轉為向內心的探索,對真知的尋求。
接著,我們進入到了 2020 年,這個土星與冥王星彼此連接且共同作用的一年,當它們在 2020 年的 1 月,在摩羯座合相之日的同時便已宣告了今年注定是絕無僅有的特殊一年。

土星與冥王星,一個掌管因果和業力,一個掌管死亡和淨化,它們之間的相遇也在同時告知我們所有人,今年將是業力與因果的循環最終報償與終結的一年。
然後便是我們剛剛經歷和通過的這次三重日月食能量門戶,摩羯座與巨蟹座日月食能量的完美收尾。
月球和太陽,陰和陽,開始和結束,土星與冥王星,業力與因果的課程完成。

它對於個人的影響則在於你因為自己在職業生涯,商業往來,人際關係以及生活所有方面的所遭遇到的嚴重危機,而使得你的想法和觀念也經歷一次徹底的更新與重啟。
為什麼我們之前一帆風順的工作和生活會遭遇到如此嚴重的危機?
正是因為這樣的嚴重危機所造成的巨大衝擊,給予了我們每一個人一次機會,從過去的沉睡中醒來,睜開雙眼,深入內心,反思過去,再以全新的姿態展開新的生活。

而且,還有一件非常巧合的事情是,這次三重日月食的完結之日也恰巧落在美國誕生的 7 月 4 日,此時的太陽好位於 13° 巨蟹座。
然而在此時此刻,美國卻深陷於巨大的混亂之中,但好的一面卻是有更多一直被隱藏的黑暗與真相被帶入到了光中。
諷刺的是,相比獨立宣言中所宣稱的平等與自由,美國卻有著太多未被照亮的黑暗與不平等,也有著太多需要被療愈的地方。

以個人而言,除了我們自身需要清理和療愈的個人方面,我們將在自己的身邊和周圍看到更多隱藏的真相被揭示,暴露在光中。
徹底的改變是必須且必要的,且無法避免,所以,我們都必須要以十足的準備去應對一次徹底的轉變。

如果你真心願意,你就一定能夠準備好自己,因為我們每個人都是為此而轉生,在經歷無數次的轉生之後終於來到了這個眾望所歸的終點站。
請享受這些能量,並以十足的信心面對今年餘下的行程!
作者:Sarah.    譯者:U2 心無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