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5日 星期日

【 Kelly‧M】20200701 一週能量預告

6月30日,木星(意識與信念系統)和冥王星(淨化與轉變)合相


這一星象特徵的最高可能表達便是把你的強烈熱情和飽滿的個人能量與你最高的個人觀點連接 - 最高的想法與最深的個人真相 - 同時接收你一直以來辛勤與努力的成果。在這樣的星象特徵背後有著一股力量,它把你置身在一個非常特別的位置上,讓你基於自身最高的觀點去創造,或是基於你最深層的恐懼。

以這樣的星象特徵所體現的行星能量會逼迫著你提升自己,改善你的生活和你所生活的環境,通常而言它會試圖剔除你的錯誤觀點和那些超重的思想負累。

並且,這是以13年為一個週期的能量特徵,為此你可以回顧一下在這13年的時間裡你的生活發生了怎樣的變化?

對你而言,現在的時刻是選擇與更高的能量合作,以聯合的方式創造,培養並努力的展示出你的無限潛能。更深入的挖掘自己,你擁有著比你自己所認為的更大潛力。這是你的一次機會,完全且誠實的面向自己,重新定義你的真相和目標。

這種能量特徵的最壞可能表達則會是對於信仰或教條的盲目與痴迷,試圖強迫別人以你的方式去做,誇大事實,放大黑暗並由此延長你輪迴轉世的時間。木星能量所強調的是通過與靈魂的連接找到自己的真相,這個最深的真相此時正浮現到表層,對你而言它到底是基於內心的真相,或者僅僅只是未被清理的恐懼和內心陰暗面。在這樣的能量壓力之下,不論你內心的是什麼,它都會浮現出來。

所以,這個時刻對你來說也是要做出一個重要的選擇:你是否能夠信任愛和正向的結果,把你內心深處未被療愈的傷口轉變為經驗和智慧?

6月30日,水星(聰慧)與天王星(喚醒者)再次呈六分相

這個能量特徵是在說明,現在的時刻是跟隨流動,創造全新與不同,並讓你自己成為這流動。它會想要小小的搖晃那麼一下(以一種好的方式),但如果你覺得相比全新與不同,你所感受和體驗的更像是混亂與破壞,這時你就很有必要反省一下自己,檢查是否在哪些方面自己有點太過頑固和苛刻。要知道,在面對如此強力的能量潮的衝擊時,不願跟隨新能量的流動將讓你所身處的境地變得難以招架和處理。

這個時刻同樣是一次機會,讓你解決任何未被解決的老舊問題,它們將不會輕易離開,除非得到你有意識的解決和釋放。可能的情形是,你一次又一次在嘗試的都是同樣的方法,而現在的時刻是嘗試那些試圖進入你內心的新的解決方案。所以,請用心且留意!讓自己變得足夠敞開,學會接收一些看似並不尋常的事物,它們很可能對你此刻所面臨的困境和問題會非常有幫助。

6月30日,水星(交流與自我表達)再次與太陽(核心自我本質)合相

這個能量特徵將在許多個層面迫使你表達真實的自己。相互間的交流會是一個重點,只是要確保在交流和互動時的互惠互利。此刻的強力能量特徵可能會讓你在和他人交流與互動的時候,給他們留下一個深刻印象。原本這樣的星象特徵是一個非常適合旅行的時間,只是鑑於此刻的實際情況,即便不是身體上的旅行,你也可以在自己的家中借助冥想的幫助,以你的精神力量進行不受時空限制的精神旅行。

並且,你有可能因為自己一直以來的工作和奉獻,收穫他人所給予的許多回報。

7月1日,太陽(源頭與核心自我)與天王星呈六分相

這個能量上的激活將幫助你接通一種更深層的真實可靠的感受,並由於你在靈性練習方面所付出的實際努力,這周收穫一些靈性智慧的點化。任何時候,只要和天王星有關,就總是會有一些驚喜出現,比如一些突然浮現的靈感或是即刻的頓悟。不過,需要你先有邀請它進入的意願(以你清晰通透的意識覺知),並且這個能量特徵會為你提供所需的支持,以讓你在物質與生活的實際層面鞏固這些新獲得的領悟。

你如何才能實際的運用這樣一劑自由與解脫的良藥?
便是以你的自我誠實和自我真誠而活,你不能夠再繼續的假裝或欺騙,既是以這樣的方式對待自己,也是以這樣的方式對待他人。

只是也請記住,做一個誠實的人有時也會“傷害”到那些喜歡偽裝和欺騙的人,為此你可能遭遇到一些關係上的背叛,只是如果是這樣一種建立在虛假上的關係互動,這樣的結果也未嘗不是一件好事。所以,這並非是一種破壞性的能量,除非是那些拒絕改變的人。而且,光總是會照亮虛假和黑暗,這就是光的特徵與特質。

7月1日,土星再次回到摩羯座,直至12月17日

這次將是一段以28年為一個週期的最終完成。自從2017年土星進入摩羯座之後,我們的生活就一直在經歷一次重大升級,從2017年到2020年這段時間,你的生活改變了多少?你學到了什麼?我們是否已學會與生命真相有關的關鍵課程?

自從今年年初的“土冥合相”啟動之後,人類集體已進入到一個非常關鍵的成長與畢業期,而我們每個人都在自己的個人生活領域遭遇到程度不同的挑戰。
在接下來的5個月時間裡,土星這位嚴格的生命老師還會給人類集體怎樣的與生命真相有關的考題呢?

2020年已證明是一個暴風與巨變之年,但不管怎樣,應對巨變的最好方法總是以不變應萬變,居於內心,全然真誠與誠實,並從中發現最穩定最真實的個人力量。


原文:https://russ999.pixnet.net/blog/post/325901232
作者:Kelly‧M.    譯者:U2 心無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