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14日 星期二

【Dana Beard】7月能量的補充建議

6 月與 7 月的日月食季節給了我們一些很重要的機會,讓我們在自己的生活中取得
突破並以一種全新的方式去生活。這些機會並非是以線性時間的方式呈現,而是以量子態的形式,它超越線性時間的限定通過我們自身的意識,理解和努力得到實現。


提到線性時間的運作和量子態形式之間的不同,以簡單來說,線性時間的運作總是伴隨一個包含時間長度的運作週期,有著一個開始和一個結束,而量子態的運作則基於當下的無限力量而運作,所對應的是即時同步性。

以象徵的意義而言,這個門戶向我們展示出一個對應心靈的力量和更高智慧的前方道路的模版,但如果我們看不到或者不能明白其中的意義,就可能阻礙到我們自身潛能的發揮。

在歷史上的過去,我們並未在同一個時間段同時經歷這麼多的危機,人們的生活與生存也未遭遇過如此大的威脅。但這所有的問題和所出現的混亂都源自人類集體自身的舊有信念,舊的觀點和生活態度,正因為所有這些都已出現嚴重的問題才導致今天所有人正在面對的全球範圍的混亂。所以,一個非常明顯的跡象就是,針對陳舊一切的清理與改變已不可避免,大的轉變已無法阻擋,不成功便成仁。
在一個更個人的層面,這個世界依舊只有較少數的人確信 - 靈魂不死與輪迴轉世 - 的靈性真相,這個世界上依舊還有很多的人被現行的世界規則所洗腦,他們僅識別身為人類,具有肉身的這個自己,他們並不知道在這個肉身之外自己是更高級的生命 - 永生的靈魂。

因為這個原因,這些並不知道靈魂永生不死的真相的人會為了金錢和利益不顧一切,拼盡全力的想讓自己在這僅有的一生中過上最好的生活,且不惜任何代價,以至於不擇手段的掠奪資源,侵害他人,並由此製造出大量緻密而沉重的垃圾能量。
輪迴轉世是不可否認的事實,尤其針對那些以不擇手段的方式傷害他人,掠奪資源的人而言更是如此,他們因為無知,覺得自己只是這一具身體,為了讓自己享受和快活而不斷侵犯其他靈魂的自由意志,其所積累的惡業必然需要以許多次的輪迴轉世來糾正自己的錯誤,找回已丟失的天性善良。
正因為這個世界的規則與結構刻意隱瞞了這個與生命有關的真相 - 靈魂不死,生命永恆 - 才導致如此多的無知暴力的行為,並最終引發 2020 年的大清理與大的混亂。

不過,評判和指責這樣的無知並無意義,因為評判和指責的行為將把一個人固定在二元對立的侷限中,就像一個人站在鏡子的面前,手指著鏡子中的自己出言不遜,也意味著如果我們把自己放在指責與評判的位置上,即便我們覺得自己是對的,也不會比我們所評判與指責的另一方高明多少。
如果我們能真正理解這點,懂得靈魂永恆的真相,懂得評判與指責等等這樣對立二元行為的毫無必要,我們便是讀懂了生命的真相,看到了地球的未來,並做出了真正不同的有效且正確的選擇。

以下兩個因素,即便是已靈性覺醒的人也可能在這段時間錯過一些跡象或指引:
首先是經常感到自己燃料耗盡,能量不足,這種情況有時會如此嚴重而使得難以集中精神,聚焦自己的意圖。如果你遇到這樣的情況,先留意最近自己是否有睡眠時間不足的情況,請注意充足的睡眠時間是非常必要的。如果睡眠時間已足夠卻依舊感到能量不足,你就需通過另一種方法為自己的身體更有效的補充能量,它便是冥想練習。
實際上,當我們睡眠的時候,我們的身體便是在自動為自己充能,接受精微能量的滋養,但相比冥想而言,睡眠對身體的充能就顯得非常有限。冥想,是有意識的睡眠,它能在我們醒著的同時,以有意識的覺知,以更大的可能接引和吸收精微能量的補充。

為此,每天為自己騰出至少半個小時的時間冥想,將可以有效緩解身體能量的不足。而且,對於上班一族而言,閒餘的時間有時候非常有限,冥想更是成為一個非常好且便利的工具,放鬆心情,補充能量。

第二,對已習得的靈性理解和技能,並未得到實際有效的運用,僅限於頭腦理解的層面。的確,有不少追求靈性真知的人會受限於頭腦的理解,他們覺得靈性就像讀書,每天看看相關的信息,記下或者知道就可以,自己就得到了提升。然而,靈性的真知若只是紙上談兵,高談闊論,卻未在實際的生活中得到運用中,便是毫無意義,完全的浪費。

因為我們過去所經歷過的學校生活,使得我們會在對待靈性真知的態度上也有相同的問題。請懂得,靈性的真知不是讀書,它與我們在這個社會的生存技能無關,它所關聯的是一種超越世俗的更高觀點和角度,而且它無法靠單純的頭腦理解來消化和吸收,必須用到內心的領悟。
靈性真知總是在強調愛的重要性,但愛從來就不是口裡說的,而是需要我們從自身開始,從尊重和愛自己開始,並向外展開,做到愛和尊重他人,愛和尊重大自然和其他生命。

每日必做的三件事:
我在這裡再給出每日的三點建議,幫助大家更好的在每日生活中實踐真知,領悟真相:
第一:表達感恩。當你能以每日作為基礎,總是提醒自己表達感恩和感激,你便是在不斷提升自己的頻率,並且會加速你的創造和顯化。除此之外,感恩還會讓你更深入的理解和領悟萬物一體的真相。例如,即便是你家中最普遍尋常的一件物品,比如廁紙也可成為你的感恩對象,而這個簡單的原因就是它為你所提供的服務雖然簡單,卻又是如此重要。

第二:提醒自己適時放手。放手有時候會成為一件很難的事情,但如果我們真正懂得愛的另一面便是允許,便是以愛放手的話,我們的生活也會有更大的自由,更多的喜悅和快樂。

第三:敞開自己,盡情遊戲。是的,生命本可以充滿喜悅和快樂,只要我們做到第二點,適時的放手,不讓自己受到限定,就能讓自己的生活得到更多的喜悅和快樂。就像孩子一樣,因為簡單,所以快樂。
生活本可以非常簡單,沒有什麼可以真的限定我們,唯一的限定就只有我們頭腦中那些已被我們認可的規則和教條,放下它們,輕鬆自己,變得自由。

越簡單,越快樂,越簡單,我們也越貼近生命的真相!


原文:https://russ999.pixnet.net/blog/post/326168978
作者:Dana Beard.    譯者:U2 心無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