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4日 星期一

回歸自己的力量

進化的全部意義在於意識的提升,無論外在世界發生什麼,最終還是意識水平決定一個人是否能夠真正的覺醒。很多人希望外在發生的事情會改變他人的想法,從而
改變這個世界。但現實是,除非人們對一些事情產生了某種共鳴,否則他們並不會改變自己的想法。

愛才是真正能夠解放世界的力量,每個人的最核心都有這種力量。然而,大多數人由於與這個核心的聯繫的阻斷,而無法感受到自己真正的力量,所以寄希望於外在的方式把自己從現狀中解放出來。這不是責備而是提醒,什麼才是在這個進化的關鍵時刻最重要的。保持平靜和喜樂是你能夠為這個世界做的最好的事情。不要讓焦急的等待和失望,把自己迷失在起起伏伏的情感狀態中不能自拔。愛,才是一切的關鍵。為什麼?戴上你的多維度眼鏡,看看這個世界到底發生著什麼:一顆顆覺醒而充滿愛的心,傳遞出高頻率能量,消釋了黑暗能量的沉重,把一切都提攜起來,走向揚升。

我們是行星地球的船長,有力量主宰一切,而學習如何使用自己的力量,是我們為什麼來到這裡。如果有人接管了你的船隻,駛向違背你意願的方向,你必須學習怎樣讓自己的聲音被聽到,讓自己的意願得到尊重。是的,有些人會說,但他們那麼的強大,擁有一切可以壓制我們的東西。但是,如果這場「戰鬥」是取決於外在的權力和物質的優勢,我們根本不會來到這裡,因為那將是不可贏得的戰鬥。我們來了,因為我們知道自己真正的力量,是任何人都無法奪去的,也無法戰勝的,而我們需要的只是找到它。而尋找它就是一個自我發現和自我回歸的過程。我們當中很多人已經找到它,更多的也即將成就。

揚升是關於愛的力量。它是一個頻率,不是我們通常認為的一種依附的情感。你感受到愛,因為你處於那個頻率。但日常生活讓你疲憊,你幾乎無法感受到那個頻率,所以很多人不相信自己可以生活在愛的力量之中。

但你能夠。怎樣做?真實的對待自己。也就是說你的選擇,往往與這個世界的規則相違背。用自己的方式生活,傾聽自己的內心。對大多數人而言,這是最不容易的,因為和大多數不同。

所以,我們需要戰勝的不是別人,而是自己。


文章引用自:http://blog.sina.com.cn/s/blog_7595fec5010152ds.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