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6日 星期日

愛自己祈禱文

從今天開始的每一天,我已經改變成為一個全新的人。
我充滿了靈性和愛,我的全身充滿了力量和喜悅,我更加愛自己和周圍的一切了!


從今天開始的每一天,我的身體都進入了自我療癒和復原的狀態,我的每一個細胞都充滿了活力,我越來越健康和美好。

從今天開始的每一天,我接納自己和別人,我變得越來越平安和幸福!

從今天開始的每一天,我和周圍的人們相處和諧!我的脾氣越來越好,我的笑容越來越多!

從今天開始的每一天,我都會接受到宇宙的豐盛。我的金錢也越來越豐足,我的生活越來越美好和幸福!

從今天開始的每一天,我的內心充滿了安詳和慈悲。我用柔和的語言和周圍的人們說話。
我的精力充沛,神清氣爽。我越來越愛自己,也越來越愛我的家人。

從今天開始的每一天,我會把一切都安排的井井有條!我的家裏充滿了歡聲笑語,我的家是一個和樂幸福的家庭!我們享受著富足的生活以及快樂的日子!

從今天開始的每一天,我都會擁有正念,並且在有了想法之後立即行動毫不拖延!

從今天開始的每一天,我的家庭會甜甜蜜蜜,我會擁有最適合我的伴侶,我的伴侶也會珍惜並且深愛著我。

從今天開始的每一天,我將沉浸在無限美好的恩澤裏!即使我遇到了任何挫折,我知道它也是愛的表達,它將會很快過去。

從今天開始的每一天,我渾身充滿了美好的能量,奇跡和愛都會一直伴隨著我。

從今天開始的每一天,我知道我已經成為了愛的使者!
我用最美好的溫暖的語言傳遞內心的愛,我用最真誠的祝願讓周圍的一切都變得閃閃發光。


我愛我自己,我喜歡我自己,我感謝我自己的努力和成長!
我是一個美好的大磁鐵,我走到哪里都吸引美好,我走到哪里就把愛散發到哪里!
我是奇跡的化身,我是愛的使者!我相信,我成長,我蛻變!

從今天開始的每一天,我為我的幸福全然的負責!
我是純粹的愛,我是無限的、我是永恆的。
我生存在健康的韻律中,在各個層面。
我生存在幸福的韻律中,在各個層面。
我生存在我內在和諧的韻律中,在各個層面。
我與所有的生命都生存在和諧的頻率中,在各個層面。
我存在于和諧、健康、幸福的韻律當中,和所有的人都有和諧的關係,在所有層面和諧一體。
我喜歡我自己,全世界都會喜歡我。

http://blog.sina.com.cn/s/blog_5bd7b8280102w6d7.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