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2日 星期二

轉化自己意識空間

♥♥♥意識—是多種次元空間的橋樑通道,是每個人都擁有的,只是各自有不同轉化。自己永遠是自己生命中的掌舵者!沒有你的允許,別人無法握住你心中的槳!

♥♥♥在任何行修的過程中,學習慈悲--愛與包容,大都把慈悲,愛與包容定在狹隘之中。獨漏了自己,忘了自己也是一個生命延續的展延,這生命的延續包含了生命脈動的初始。
♥♥♥靈修也非在靈通方面的展現,靈通與通靈是每個人都有不同面貌與角度延伸在每個生活當中。
♥♥♥生命中的種種樣貌,原本就是起伏不定,世間本就無常景,種種的喜怒哀樂本就在生活中交織穿行,生活中沒有永遠的至高點或是平順直通之境。


♥意識—是多種次元空間的橋樑通道,是每個人都擁有的,只是各自有不同轉化。自己永遠是自己生命中的掌舵者!沒有你的允許,別人無法握住你心中的槳!
心靈導向是展延生命的密碼—開啟自己內在無限的延伸,啟閱自己的阿卡西紀錄是在自己日常生活的過程中的當下。
在行修的歲月中,有時候我們會為了迎合別人的期望或是單向言語的引導而束縛自己<心>的方向。行修或修行是雙向的行程,在時間無線性中,當下--是直通著過去與未來。

我們很少探尋自己內在的需求與展望,棄置了自己原有的本能,而這些本能本已存在。
♥在任何行修的過程中,學習慈悲--愛與包容,大都把慈悲,愛與包容定在狹隘之中。
♥獨漏了自己,忘了自己也是一個生命延續的展延,這生命的延續包含了生命脈動的初始。
我們常處在生活中的各種層面對應而心馳於外,遺落了自己--又如何找尋生活的航向與刻度。
♥怎麼能夠拋開自己家庭生活在世俗的承受及責任的行使,輕忽以及否認人性的基本生活要求,那才是根本的初始道場。

♥修行並非有頂點與至高點,或是能神通廣大,一飛沖天,其實吃喝拉撒睡一樣也少不了。
♥♥♥靈修也非在靈通方面的展現,靈通與通靈是每個人都有不同面貌與角度延伸在每個生活當中。因為自己很少察覺自己本有的一份本能的感知,又少於往內連結的心思,少注意到自己各種直覺,像蒙上了一層神祕的面紗,其實一點都不神秘。
靈修是在日常生活中的種種感知與覺察,每個人都在展延著生活中各種啟發與轉折,漸行漸修--漸修漸行--因而滋生智慧,開拓自己更深層的生命面貌。

♥靈通或通靈都不能做出危害生靈的事,當知宇宙浩瀚,種種的展延與顯化都會成了一種迴向,尊重每個生命的展延生活的刻度與方向。
♥靈修也只能是一種分享,每個人都有各自的生命全息圖。在剛開始参與了在種種道場中,有時候常因別人一句話而困於其中,執著一輩子難以出離,這單向的言語也常讓人迂迴其中而疲於奔命。
♥遺落了自己生命的主權,原來就可以自己作主的認知與轉化的心靈圖徑。因為疏忽了自己內心的感受少了一份自信,這樣在附和與依隨了外在的言語中。

♥生命中的種種樣貌,原本就是起伏不定,世間本就無常景,種種的喜怒哀樂本就在生活中交織穿行,生活中沒有永遠的至高點或是平順直通之境。如何穿梭在生命中的各種面向,其實是在當下生活的體驗與察覺。
♥♥♥經歷了各種生活層面的過程,才有覺醒的資糧而超越原本的舊習,才知道怎麼捨離與放下世俗的牽絆,那是啟化生命中的智慧的資糧,不再重蹈覆轍。
♥轉換意識過程中的學習與修正,不是當成困境也不是當成障礙,生活中的種種困境是一種重新翻耕的資糧。每個人都有不同的轉圜與生活的體驗過程,所以讓生命<安住>在每個當下就是修行,讓身心靈自在和諧才是--道。

♥♥♥我們傳承的脈絡源遠流長,包涵了無盡的生命意義,在永續虛空中有許多的你,在等待今生的你合一而圓滿。
♥許多的你就在細胞記憶中就在自身DNA中。記得10多年前一位好友拷貝了一份國外記者訪問非洲黑人靈媒的影片,當時只是看到在電腦銀幕上的這個黑人靈媒的影像,一直打嗝,有些不解,也嚇到了,這是遠在非洲的黑人,我居然會打嗝..這就怪了。在當下我仍然無法暸解,那能量的傳導在虛空無量之網中可以這樣的傳導著。
關掉重看還是一樣打嗝,這樣的經過才知道磁波能量的傳達與輻射是這樣的無遠弗屆。
這讓我延伸了解--每個人都處在無量之網中,自己的思想.意念.是如此的無遠弗屆的在宇宙中迴旋。

當我們自己改變了,在廣闊而無垠的虛空中原本與我們血脈相連的祖源也同時改變而脫離舊有意識的輪迴。
♥在這量化的光子顯現期,我們所發出的種種意識穿插在多種時空中而顯現,我們需要一份靜定與智慧來展延在生活種種情境中。因為我們自己才是自己的主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